服裝代銷問題,謝謝,服裝代銷問題,謝謝

2021-09-11 10:33:59 字數 714 閱讀 9273

1樓:仇焮逸

你的服裝品牌銷路怎麼樣?

針對什麼樣的人群?利潤有多大?

你的服裝品牌相對其他的有什麼優勢?

對代銷者提供什麼樣的保障?

大概這些是最主要的問題所在吧,把這些想明白了,並切有一定說服力,才有可能找到代銷商

而且我覺得你應該先在指定的一個城市找代銷,有了銷售情況和資料才能更好的說服,其他的代銷商,想要一口吃掉全國的,恐怕胃口有點大了況且你只有18歲,沒有經驗,沒有任何資料基礎下讓別人相信你是件難事!

2樓:子夜長空

先要了解你的品牌價值,然後在找合作商,把你的意向說清楚,談判嘛,雙方都是有條件的,有利益所在的。

好像你都還沒仔細研究過啊。

別人信任你的產品和未來前景才會跟你合作的。

3樓:伊媚兒時尚**

你建立這個品牌註冊了嗎?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先在網上推廣,招加盟商和**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你資金有無問題。好象有點年青了,

剛開始還是在自己區域附近銷售吧,全國那距離太遠,一個加工服裝工廠用自己品牌一般也要3年左右時間才能擴充套件2,3個省.

如果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又怎麼能說服別人呢。

第2有無加工工廠,還是自己品牌找人加工的那種?

我覺得首先還是找個**,投入不是很大,先做做看再說。等2年自己成熟了再自定個目標吧。

服裝批發代銷加盟

也可以嘗試一下網上批發,更方便實惠。比如 中國批發 大全 上就有很多服裝生產廠家和一級批發商,款式 檔次多,價效比高。你還是就近到批發市場看看 網上的產品最好少進點 先看看 網上的產品很多真的不怎麼樣 特別是韓版 和 差的太多了 雖然我也做 的 但你最好還是到市場看看 你可以開個動漫店,也不需要前期...

急!!搭配服裝服裝問題

比較常見的瘦高型男生,可以穿出很多風格的。具體你本人想要什麼自己搭配著看看,選出適合自己的最好。個子高可以把運動裝穿的也很有型,可以參照網球王子真人版裡的那些人。時尚一點的話,瘦長牛仔褲搭修身t恤,褲腳下面捲起來幾層露出腳踝,寬度大約三四釐米吧。穿板鞋或高幫運動鞋或簡單的帆布鞋都行。t恤不要太誇張,...

服裝搭配的問題,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塞來福官嫻 配淺藍色 黑色的上衣 如果你的褲子比較鬆垮 那就更好配了 寬鬆t xun 寬鬆的粗毛衣搭配著也不錯 但顏色要稍淺 強夕勤燕 您好 可以問下您的褲子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那種麼如果是的話 兩種 1 夏天的話 可以搭配淺色t恤 帶條紋的單色襯衫 最好加點裝飾品 會顯得男生比較有品味哦 2 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