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的問題,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2021-07-14 04:07:19 字數 2063 閱讀 8807

1樓:塞來福官嫻

配淺藍色、黑色的上衣、如果你的褲子比較鬆垮、那就更好配了、寬鬆t-xun、寬鬆的粗毛衣搭配著也不錯、但顏色要稍淺

2樓:強夕勤燕

您好 可以問下您的褲子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那種麼如果是的話

兩種:1、夏天的話

可以搭配淺色t恤

帶條紋的單色襯衫

最好加點裝飾品

會顯得男生比較有品味哦

2、天氣比較涼的話

建議可以裡面穿各式的長短袖內搭

外套的話可以選擇有修身效果的小西裝 顏色可以隨便選的沒必要一定是白色的

也可以內搭t恤外穿襯衫(以前就流行這樣穿)復古也蠻不錯的哦

3樓:郭玉枝褚釵

不要長過裙子的打**。

上面穿米色黑色什麼都好,

看個人年齡和喜好了。

畢竟白色是百搭色。

4樓:戢玉花恭午

嘿嘿這條裙子如果是白色的話,上衣可以搭配粉紅和粉蘭的顏色

款式儘量是簡單的短裝t恤,最好的是吊帶款式,看著很涼爽,然後很符合裙子鬆散的風格,很可愛

當然,如果搭配吊帶式的上衣,一定需要配飾的,可以加上一條深色的鏈子,最好有一個很誇張漂亮的墜子

這樣整體會很和諧

裙子下面搭配的**,除了自己的三角啦啦以外,還要保險起見滴加上一條貼身的“襯褲”,不要長過裙子,反而更純粹.

一定不要搭上一條黑色或者其他什麼顏色的類似襪子一樣的短褲或n分褲,會破壞整體效果的!

5樓:謇俊晤森燁

你可以試試嘻哈風格的那種,但是可以不用那麼誇張,上身最好穿黑色的寬鬆的衣服,下身配寬鬆純色牛仔褲,千萬別穿那些很花哨的牛仔褲,比如現在的什麼非主流風格的,看你的自我介紹你應該不適合這種風格。

6樓:羊寶寶的寶寶

穿深色的及膝連衣裙和高跟鞋,腰間配個寬的金屬質感大腰帶。

或者,長襯衫配打**,配個寬腰帶顯腰身細。

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7樓:紛飛話語

不宜抄穿色彩太豔麗或大花紋、橫紋等服飾,這樣會導致體型向橫寬錯視方面發展。適宜穿用深色、冷色小花紋,直線紋服飾以顯清瘦一些。色彩上忌上身深下身色淺,這樣會增加人體不穩定感。

冬天,不宜穿淺色外衣;

夏天,不宜穿暖色、豔色或太淺的褲子。

款式上切忌繁複,要力求簡潔明瞭。過厚面料還會使人顯得更胖,而過薄布料也易暴露出肥胖的體型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

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我們推薦您去薔薇服飾公司諮詢…

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8樓:櫻韻伊人

個人認為應該是灰色帶白色字母logo的t恤或者白色帶灰色字母logo的t恤,下搭黑色的休閒褲。腳上是灰色的布鞋。灰色和灰色用白色做差別色,這樣更合適更潮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lz搭配還算蠻好的,但是顏色偏暗了點,得看個人喜好,還要看你是要去見什麼人~年齡大的人就比較喜歡孩子穿顏色亮點的衣服,同齡人就跟我們眼光差不多啦~

上輕下重一直都是很搭的(我是說顏色輕重),lz自己看著好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好不好,**好的話搭配也很好看,不過建議白色t恤可是百搭的哦。

服裝搭配問題

11樓:宸_小媛

淺色顯得陽光,像米色,淺灰。

深色大氣成熟,深灰之類。

男生的話,銀灰色、亮藍色都比較合適的。

運動休閒風格的衣服配黑**顯得健康……

不要穿很亮很挑的顏色,像粉色、玫紅、水藍,顯得很黑……

12樓:惆悵天涯人

我個人**也比較黑,我一般穿淺色衣服,會映襯的**白白~~但是要忌穿淺藍色的衣服,那會把**襯的更黑,黑、灰色那就更不用說了,切記、切記!!我平時還喜歡穿淺粉色的,效果也不錯**黑~~`理解心情~~`但最重要是自信、健康~~

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不宜抄穿色彩太豔麗或大花紋 橫紋等服飾,這樣會導致體型向橫寬錯視方面發展。適宜穿用深色 冷色小花紋,直線紋服飾以顯清瘦一些。色彩上忌上身深下身色淺,這樣會增加人體不穩定感。冬天,不宜穿淺色外衣 夏天,不宜穿暖色 豔色或太淺的褲子。款式上切忌繁複,要力求簡潔明瞭。過厚面料還會使人顯得更胖,而過薄布料也...

急!!搭配服裝服裝問題

比較常見的瘦高型男生,可以穿出很多風格的。具體你本人想要什麼自己搭配著看看,選出適合自己的最好。個子高可以把運動裝穿的也很有型,可以參照網球王子真人版裡的那些人。時尚一點的話,瘦長牛仔褲搭修身t恤,褲腳下面捲起來幾層露出腳踝,寬度大約三四釐米吧。穿板鞋或高幫運動鞋或簡單的帆布鞋都行。t恤不要太誇張,...

服裝搭配的問題

下身穿深色鉛筆褲,配白色板鞋。裡面可以穿深或淺色粉色高領小衫。頭上戴頂白色毛線帽。要散頭髮。這只是我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衣服裡襯穿黃色低領,搭配紅色圍巾 下身穿白色 或裙子搭配黃色保暖長襪 然後是長靴 全身顏色最好是藍紅白搭配效果最好 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領毛衣,把衣服敞開的話搭配一條精緻的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