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顏色搭配。和性格顯示是什麼,服裝顏色搭配

2022-09-16 05:05:16 字數 879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與白色。永恆經典的經典色。不管是什麼衣服。褲子。鞋子。都是很好搭配的喔。

服裝顏色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象徵著溫暖、熱情與興奮,淡紅色可作為春季的顏色。強烈的豔紅色,則適

回於夏季,深紅色是秋答天的理想色。

黃色屬於暖色系統,象徵溫情,華貴、歡樂、熱烈、躍動、任性、權威,活潑,高彩度黃色為富貴的象,低彩度的黃色則為春季最理想的色彩,中明度的黃色適合夏季使用,而彩度深強的黃色,則符合秋季的氣氛。

綠色象徵自然,成長,清新,寧靜,安全和希望,是一種嬌豔的色彩,使人聯想到自然界的植物,不過,綠色本身卻很難與別的顏色相配合。

摘自《醜女這樣變公主--**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整體顏色不要超過三種,粉色帶有可愛,綠色清爽,紫色高貴神祕,白色純潔,黑色莊重,紅色熱情,灰色和藹等等。

4樓:但淑英少羅

那就試試「撞色」,紅配綠、紅配紫、紅配黃等等,萬一成功了會很好的,可是如果失敗了,哦,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衣服顏色的搭配與穿衣人的性格有關嗎?

5樓:滾泥麻痺

對於擁有一定生活品味的人來說,衣服的色彩和風格的搭配確實能張揚出一個人潛在的另一面,因為它也是代表人們形象的有力名片,這樣就會存有和性格有關的機率。而對於不太講究的人來說,也就不存在太多的東西。

6樓:韓曉柒

有點關係,看一個的打扮,看他穿衣服的顏色,款式,可以看出他大概的性格。 比方說一個人的服裝顏色很多,而且愛穿亮色系,那麼他也許就是個外向,很有個性的人,希望被關注的人。

不同場合的服裝色彩搭配是什麼,服裝顏色搭配的技巧

不同場合的服裝色彩搭配成功與否能直接體現你的品位,修養與審美觀。慎重地選擇服裝 搭配色彩,需特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外出及參加宴會。訪親會友時,可根據拜訪物件的不同,來選擇服裝色彩的搭配。一般而言,年輕人聚會可選擇一些個性化色彩 拜訪長輩不要穿令其反感的顏色,以示尊重 探視病人,應該避免穿紅 黑 ...

綠色棉服搭配什麼褲子,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如果是白色或鮮豔的aj款鞋子,最好是搭配短褲 淺色的牛仔或運動褲。如果是深色的鞋子,只要是除白色外的休閒 運動 牛仔褲都可以。總之,除了刻意要展示顏色的顏色,一般反差不可以太大。寬鬆點的長褲,不可以是低腰的,牛仔或休閒褲都是很好的選擇。牛仔褲配籃球鞋當然是最好的搭配了,不過在選擇的時候,儘量不要選顏...

黑色棒球服搭配什麼顏色衛衣好看,黑色棒球服裡面穿紅色衛衣配不配

黑色棒球 服最in搭配之黑色棒球服 白色t恤 黑色牛仔褲,簡單又顯得休閒時尚。黑色棒球專服屬最in搭配之黑色棒球服 黑色上衣 寶藍色短褲,印花圖案的黑色棒球服搭配寶藍色的針織帽和短褲,整體色彩出挑又顯得協調一致,時尚感十足。可以搭配白色,黃色,紅色 有反差一點會很好看 黑色棒球服很好搭的,隨便找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