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中什麼叫實際距離的色彩,服裝搭配有什麼小技巧啊?

2022-08-19 10:00:25 字數 2288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沒什麼真正技巧,既然怕搭配起來不好看,衣服越簡單就越好,但是款式不要太舊,顏色方面也不要太花俏,黑白灰卡其,適當也可以找點顏色鮮豔,但不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說的是,別人沒有辦法幫到你的,你必須要自己學會服裝搭配才行,你可以去看看一個高人部落格,純 真 姐

女人應該知道哪些服裝搭配基本知識

服裝顏色搭配的技巧

3樓:阿萊貝琳品牌**

服裝顏色分三類:

紅、黃、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

青、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綠、紫色是中間色。

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的原則。

服裝的色彩要用得調和,服裝才會顯得大方端裝。

選擇服裝色彩的小竅門:

一是以一種色彩作主色調,再配上深淺不同的接近顏色;

二是在一種主色調的基礎上,加上少許對比色調,也能給人以淡雅大方的感覺。

對比強烈的顏色,那是舞臺服裝,日常穿著不太合適。

從服裝設計的觀點上來說,顏色搭配得好壞,最能表現一個人對服裝鑑賞能力的高下。

而我們的外表,除了對鏡的一刻之外,大部分時間是由別人來欣賞評鑑的,因此,捨棄個人主觀的喜好,以客觀的標準來決定顏色的搭配,乃是穿衣藝術的第一要訣。

4樓:dp劉

一、個性服裝搭配基本技巧

1、逐步建立自己的著裝風格並客觀對待流行

能夠給今天的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穿衣高手,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名人,其原因只有一個——他們創造了自己的風格。一個人不能妄談擁有自己的一套美學,但應該有自己的審美品位。

而要做到這一點,就不能被千變萬化的潮流所左右,而應該在自己所欣賞的審美基調中,加入當時的時尚元素,融合成個人品位。融合了個人的氣質、涵養、風格的穿著會體現出個性,而個性是最高境界的穿衣之道。

2、衣服要與你的年齡、身份、地位一起成長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別人對你的觀感只有7%是注意你的談話內容,有38%是觀察你的表達方式和溝通技巧(如態度、語氣、形體語言等),但卻有55%是判斷你的外表是否和你的表現相稱,也就是你看起來像不像你所表現出來的那個樣子。

因此,踏入職場之後,那些慵懶隨意的學生形象或者嬌嬌女般的夢幻風格都要主動迴避。隨著年齡的增加、職位的改變,你的穿著打扮應該與之相稱,記住,衣著是你的第一張名片。

3、基本服飾是你的鎮山之寶

服飾的流行是沒有盡頭的,但一些基本的服飾是沒有流行不流行之說的,比如及膝裙、粗花呢寬腿長褲、白襯衫……這些都是「衣壇長青樹」,歷久彌新,哪怕10年也不會過時。這些衣物是你衣櫥的「鎮山之寶?不僅穿起來好看,穿著時間也長,絕對值得。

擁有了一批這樣的基本服飾,每年、每季只要根據時尚風向,適當選購一些流行服飾來搭配就行了。

5樓:非帆遊樂

紫色對於亞洲女孩來說彷彿並不是十分的友好,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但是飽和度不高的紫色,例如薰衣草紫卻是另當別論。具有獨特風格的紫色和帶有神祕感的黑色,不僅高貴典雅,上身之後更是有一種帥氣之感,帶給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隨著季節的變化,我們身上穿的顏色也是在一直變化著的。那麼對於冬天這個沉悶的季節,什麼顏色才是最合適的,幫主覺得白色和紅色的搭配就十分不錯。

亮眼的紅色和如雪般純潔的白色融合在一起,簡直是這個冬天裡最亮眼的風景。時髦的配色不僅可以提升你的衣品, 更是在人群中讓你的氣質更加出挑,完全可以嘗試一下!

肩部拼接的圓點網紗設計,細緻中又帶著柔美。肩部的花卉刺繡,讓這件衣服彰顯出溫柔的別緻質感,散發著細膩的女人味。正反兩穿的設計增加了衣服的實用性,袖口的蝴蝶結設計,更顯少女感!

一件炒雞可愛的毛衣,甜心的設計頗具少女感。撞色橫條的紗線工藝,彰顯個性視覺。結合愛心與菱形的提花元素,組合出不一樣的潮流範兒,彰顯更加鮮明的視覺效果。

單色素淨的一件毛衣,上身之後簡單又有強調,既可以做內搭,又可以在室內的時候外穿。常規的版型,和小圓領的設計,容易搭配又不挑人

日常服裝搭配中的色彩原理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搭配就是有彩色和無彩色的搭配(如紅與黑、紅與白、紅與銀等)。

第二種是有彩色與有彩色搭配。(這個是變化最多的一個類別)有彩色搭配中分為以下幾類:

第一類,相近色搭配

第二類,同類色搭配

第三類,互補色搭配。

綠色+紫色

第四類,對比色搭配。

俗話說,黃配紫,一泡屎。紅配綠,賽狗屁。

這是一種比較極端的搭配現象,純色與純色相搭配。

在這樣的搭配中就要注意強化與弱化

不同場合的服裝色彩搭配是什麼,服裝顏色搭配的技巧

不同場合的服裝色彩搭配成功與否能直接體現你的品位,修養與審美觀。慎重地選擇服裝 搭配色彩,需特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外出及參加宴會。訪親會友時,可根據拜訪物件的不同,來選擇服裝色彩的搭配。一般而言,年輕人聚會可選擇一些個性化色彩 拜訪長輩不要穿令其反感的顏色,以示尊重 探視病人,應該避免穿紅 黑 ...

色彩搭配的原理與避諱,色彩搭配中對比搭配的好處和壞處 大約100字 線上等 急急急

色彩搭配其實是有規則的,可以選用單色搭配 類似色搭配 互補色搭配 三角對立配色 正方形配色等,另外還可以選擇冷暖色對比搭配,又或者是統一明度不同色相的色彩搭配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 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儘量明亮柔和...

誰知道色彩對服裝的重要性,服裝設計中色彩的重要性

科學家研究指出,人對色的敏感度遠遠超過對形的敏感度,因此色彩在服裝設計中的地位是至關重要的。服裝設計注重色彩的感覺 感情和象徵 吸熱和散熱,以及配色。色彩感覺主要有4種 一是冷暖感。藍色 青色易使人聯想天空和海洋等,產生冷感,稱為冷色,適宜於夏裝 紅 橙 黃三色易使人聯想太陽和火等,產生熱感,稱為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