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一,厭學了一週,沒請假一直曠課,屬於自暴自棄狀態。媽媽好說歹說我打算明天去學校

2022-08-19 10:10:18 字數 2210 閱讀 1243

1樓:六晨蓉

別在意別人的看法孩子,做自己就好啦,世界上每個人都在說每個人啊,再好的人也會被人說的呀,所以你沒必要在意你的同學怎麼說,而且你才高一沒到最後千萬別放棄,也有許多像你一樣經歷的孩子,最後他們都堅持下來了呀,再說你這個年齡,出來能做什麼呀,人的一輩子最快樂的就是讀書的時候。加油,克服自己現在的想法,還有,孩子,你的媽媽很愛你。希望你會堅持下去。

2樓:紫堇軒愛

其實我覺得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你學習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你自己

所以,要努力

好好去學校

不要讓你媽媽傷心了

3樓:sdp流

對於沒事瞎起鬨的同學,不用理就可以了。做你自己,何必在意他人的想法。

4樓:灰色的潘多拉

不會怎樣吧。要是,是我,肯定會帶著新奇感去迎接你,認識你。

5樓:陳嘉媛

初中到高中需要一個銜接的過程,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了,初中和高中的學習有很大差異,只要一直給自己信心不要放棄

6樓:

沒事。是你想太多了。就直接告訴他們我特麼玩夠回來呆幾天。很快就淡了

7樓:橙子闖闖

會問出什麼事了麼?有什麼不會的儘管問我。別管別人說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問這幾天怎麼沒來上學?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初中生心理案例

高一的孩子厭學在家,怎麼能讓她返回學校?我女兒今年上高一,因為厭學現在在家呆著,我讓她去學技術或者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孩子考試沒考好對媽媽說:「媽媽你不要我了吧,我老考不好,給你丟臉」。這時媽媽該怎麼辦?

10樓:知心

盡力了就好,下次繼續努力,有上進心的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好孩子

11樓:新疆

一定要多安慰他了,可不能再責備他了。孩子非常懂事。要用實際行動來幫助他,仔細分析原因找到癥結所在,告訴孩子準確的原因,並逐步改進,這樣,到下次考試時孩子就能看到自己努力的結果了。

這樣孩子不僅學會找自身的原因還會更懂得努力就會有成果,形成良好的自我管理的學習習慣,最後達到一個良性迴圈。

這對孩子將來的學習很重要啊。

12樓:桐紅葉孤

沒有不會玩孩子的 他就是個孩子而已

13樓:

孩子這是沒安全感了吧!你平時或者周圍的人是不是說過類似的話!趕緊重建孩子的安全感吧!不重視的話孩子可能會越來越自悲的!

14樓:面對事實

考試只是測試你上課平時是不是用心了,我們主要是要看品德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孩子是一門藝術,每一個父母都要學習,多溝通,多鼓勵

高二男生寒假不做作業,整天打遊戲,好說歹說都沒用,家長該怎麼辦

16樓:凌晨時許諾

跟他談條件,實在不行那就只能把電腦藏起來了

17樓:小雪嘩嘩

讓他繼續玩,玩的膩了就不想再玩了,其實遊戲也沒這麼好玩玩的時間一長會覺得有點無聊。

同學即將踏入社會工作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樣的祝福語?

18樓:燭光照亮了晚餐

我也一樣哦!自己靠自己加油哦!別人給我的祝福,也會讓我很高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無聲勝有聲啊,過多的言語只會使得氣氛尷尬

昨天沒去上班也沒請假老闆一直給我打電話我也不敢接馬上就要去上班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說拜託各位大神

實話實說,做人要誠實,做老闆會考慮員工的苦境 有急事來不急請假 不就好了 昨天沒去上班也沒請假 老闆一直給我打 我也不敢接 馬上就要去上班了 我該怎麼辦?怎麼說 你丫就是偷懶兒。這真的沒法說。誰讓你把事兒做絕了呢。上班不請假有情可願。不接。哥們你這份工作算是瞎了。祝你好運。實話實說,做人要誠實,做老...

我才高一 就厭學了怎麼辦,高一就厭學怎麼辦?

努力尋找並發現自身的興趣,以興趣帶動學習。比如說自己喜歡玩電腦,不喜歡學習英語,但是 面對眾多的電腦語言,只有具備基礎的英語能力才能理解的時候,就會產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因此也就間接的對學英語產生了興趣。通過這種以興趣帶學習的方式是剋制厭學的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從思想上高度認識學習的重要性,擺正自...

我想請假一週出去旅遊,該找個什麼藉口請假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請領導批假一週。結婚可以嗎?要麼就說生病了需要臥床休息!請病假我們就是這麼幹的 當然得更週末連在一起 我們一般請三天 再加上週末兩天就是五天 夠玩的了 我想和女朋友去旅遊 請假一個星期 用什麼理由比較好 首先,請假最好是選定在公 司工作不是很繁忙的時間段 不同的公司請假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