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學了我家人一直不讓我離開他們,去了一次外省原本好好的,但才幾天他們說太不放心了又讓我回來

2021-08-30 18:55:17 字數 5825 閱讀 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需要跟你父母哦古銅溝通完,不可能一輩子就這樣讓你在家的。你父母也沒辦法照顧你一輩子的,你終究還是需要出去

2樓:晉北大地

放寬心,家人就是太愛你了。我覺得你應該感到幸福。等你做父親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對你來說可能已經習慣了,你更你嚮往的是自由,但對於他們來說,最希望的就是你平安健康

3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這說明家長太溺愛你了,怕你在外面受苦,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孩子大了,應該放手讓他鍛鍊鍛鍊吧!否則是永遠長不大的!

4樓:匡涉

有時候家長的愛和牽掛會束縛住孩子成長的手腳。

5樓:

你可以等你上大學去省外讀書啊,你父母是擔心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家人還是不放心你的身體,不過有點兒太擔心你了,你先慢慢鍛鍊身體,把身體養好,另外平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等家人覺得放心了你再出去。

7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很正常啊,你父母怕你在外面受苦,畢竟你歲數還小,父母在關心你,等你大了以後在出去發展。

8樓:神靈物合一

那你父母真是太膩愛你了。那你就問問他們,如果現在不讓你出去闖一闖,學一技之長,那將來他們老了,你靠什麼生活。

9樓:

我覺得你的父母,太過於保護你了,你可以在你本地找一個工作,就是白天上班每天下班都回家睡覺吃飯,這樣你的父母才會慢慢的放心。

10樓:諦聽者

去了外省好好的,那麼你就在哪好好呆著,不能因為家人讓你來你就回來,這樣你很容易失去自我,讓家人看著你不是一個能夠主導自我行為的人的時候,就當然會認為你是有毛病的。

11樓:0蘇堤春曉

你可以大膽的走出去一次,然後告訴你的父母,你過得很好,讓他們放心,以後慢慢的他們就真的放心了。

12樓:訾鳳憶槿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那就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被父母他們左右。

父母的想法不一定是正確的。你可以朝著你自己的想法去走,畢竟你還年輕,就算是錯誤的還可以輕易的挽回。

13樓:依含雁

按你這麼說的話,你已經沒了人生自由,你的人生都在你父母的掌控之中。這樣會把你毀了。你必須強硬起來,讓父母明白孩子必須離開父母出去闖蕩才能有出息

14樓:百小度

我覺得是父母對於你過於的擔心和愛護。我覺得你可以暫時先不離開他們身邊,先選擇一個城市本市的工作,可以稍微遠一點。向他們證明你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

15樓:乖乖兔

可能你的家人真的管的太嚴了,畢竟你現在都長大了,你就是要出去闖蕩一下,而且你只是出外面學習,他們都不肯,建議你還是好好和他溝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

16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你多大了,到了18歲就自己安排自己。

17樓:

可能家長覺得你還沒有長大吧!你告訴他們你需要有一技之長才能養活自己。不走出去沒有辦法學到東西。

16歲,退學一年多了,幹什麼都是一事無成,次次都被開除。我性格內向,不開朗,不熱情,不會說話,不會

18樓:紫薯

首先是找一份自己認可的工作,忘記之前發生的事,且直接告訴你的朋友你的煩惱,不要什麼都藏在心裡,你說人生路很長,其實人生很短暫,等過一段時間,你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你現在的感受就會變淡的。我很喜歡一句話:如果你連死都不怕,還怕勇敢的活著嗎?

——個人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19樓:青_年_兒

不知道你問什麼這樣說自己, 這世界上老實人很多. 但是老實人分兩種, 一種是聰明的老實人,一種是笨的老實人, 拿我來說就是比較笨的老實人, 人應該多聽多看,機靈一點,慢慢改變,況且你還很小.以後的路還很長.

才16歲而已,你這點挫折才哪兒跟哪兒,這點挫折你都受不了,,你可以從不願意的事情做起, 可以幹銷售,發傳單,在超市當**員,不要怕累,怕別人的眼神, 這樣磨練自己,鍛鍊交際能力.

20樓:caimy哈

那就自己幹自己的!學著去開**吧!這樣既能與人交流.又不用看他們的臉色!從而積累經驗!鍛鍊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振作起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放棄,你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做啊

22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你沒遇到伯樂,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對自己要有信心好嗎

23樓:獅子桃君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一向認為內向的人是比較讓人接受的人群,你這樣抱怨其實沒有用,你為什麼不好好的反省是自己**做的不對,為什麼每次都是你被開除?

24樓:百度使用者

別人怎麼樣你就怎麼樣,儘量順著他們,做好同事關係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是你被開除,問題就是你自己啦

26樓:楊小玲是豬

沒事的 相信自己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 沒事 吧

馬上要畢業了,因為捨不得,所以好怕,怕他離開我,也不是不相信我們對方,他對我承諾過n遍不會離開我,

28樓:氵灬甘道夫

如果大學的話可能會在一起,如果高中初中畢業的話,那你的擔心真的是有必要的……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30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皁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我的眼淚早就流乾了!然而家長們卻認為教育的很成功,孩子被罵的低下了頭,但他們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一輩子都低下了頭,一次次的辱罵,一次次的毆打,活活的把你們的心肝寶貝,摧殘成了一個沒有一點自尊心,沒有一點信心的人,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在親戚朋友面前還是抬不起頭!!!這也許不是全部人的心聲,但絕對是受到語言暴力孩子的心聲!!!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到底怎麼辦,我也這樣

每個假期必須經歷的事情。我媽脾氣爆一不順眼就罵的那種。考研黨假期蹲家學習,現在連續兩天中午回家因為有頭髮能罵半小時,可我掃過了,再說我能保證一根沒有?

今天晚上又開始了,我給她頂嘴,上升到吵架,現在還在屋裡給我爸竊竊私語,都能聽到。我知道她也辛苦,但她每個假期真的罵我罵的不想回家,甚至覺得對她都沒有太多的親情了。

32樓:歐陽國莉

是長期一直這樣嗎?,看你不順眼才罵的吧!我從小就是父母詛罵過,從來沒有考慮過人家的感覺,被他們罵了難道要裝作沒事一樣還說你對我很好,沒有責任感或擔當,沒做壞事的被罵。

反而做了錯事壞事你怎麼不罵。敢做不敢當,超自私自利狠毒的小人,虛偽的平日滿口仁義道德偽裝者,看見別人出事或者倒黴摔跤,看著偷著樂地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我還記得我的父親說過最難聽話,最近上網課,我跟他說老師把時間改了,他就不信,我就一直跟他說你看看班群,後來他看了,就說了一句:我現在看見你就想扇你。

我媽就好像把罵我當成了一種跟吃飯一樣的習慣,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她都會罵一遍,每次都說讓我死,說想拿刀投死我,說到時候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她罵了我,原因很簡單,叫我去買早餐,我說你先去上班,得會我自己去,然後他就開始罵我,說看見你就討厭,討厭的要死。我感覺他現在更喜歡我哥,最近比較熱沒有開空調,就開了風扇,然後我哥睡著了,他沒開,我就把風扇開開了,我媽看見了說你不給你哥扇,你哥熱醒了看他打不打你,然後他過來了,我就把風扇給我哥了,他走的時候說天天打遊戲,打死你

雖然很糟糕,但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自己出去散心,所以一定要為自己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沒錯,我的家長也是←_←動不動就罵我,每一次我被罵了之後,心情都會很低落。有次我跟他們說了心裡話,可他們拿著刀就往我身上砍(但那是刀背)我嚇暈了,醒了之後發現我左胳膊上都青了,頭上多了好多包。

有一次我跟我最好的朋友說我父母怎麼對我。他告訴了他的家長。然後他的家屬就來到我家跟我父母談心。

父母說他們知道了。結果走了之後。對我拳打腳踢!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會用開心的時候來原諒他。但快樂的時光,總有用完的時候。於是我在心裡定了個最多原諒他們100次。

沒想到不到幾個月就用完了!當我走到廚房裡的時候,看見那把刀,我都有一種想死的衝動!可我這麼年輕,不想死啊!

我甚至認為都不是他們親生的!還好

我有一群好朋友。讓我對生活有點希望!

每一次我吃完飯之後,都會聽到他們抱怨我!說我賤,說我沒用,說我臉皮厚。養了一個白眼狼。還說上輩子他們造了什麼孽。我太難了

35樓:baby愛上陌上

是的,我經常會發現我在別的家長面前背了自己家長不少的鍋,回去問他們怎麼回事,他們卻總是理直氣壯的,害,廢物這個詞從他們嘴裡出來再進到我耳朵裡,著實不好受,但是這種辱罵畢竟是他們的過錯,不要委屈,因為這種錯誤儘早忘掉的好,別因為別人的錯誤給自己添了負擔,可以想象未來的自己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樣

我的兩個親人都去世了,我捨不得他們。我才22歲,我不知道我怎麼走出來? 100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22歲了,已經長大**了,人最痛苦的就是看著親人離去。你的年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你要堅強起來,你離去的父母一輩子的心血都花在了你的身上,你要對得起他們為你付出的一切。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隨著時間流逝你會減輕痛苦,也會從容面對生活。

你現在的痛苦和恐懼很正常,因為他們是最愛你的人,但是他們再也無法愛你了,你也愛他們,可是你也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事情,只是早晚而已。現在的你只能靠自己生活,好在你快大學畢業了,整理一下心情,帶著你父母的愛好好活下去,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假如你回到過去做了什麼就可以對逝去的至親不抱任何遺憾,你只能感恩今世有緣結至親,並得到他們獨一無二的愛。愛不會失去的,只要你愛過,在愛面前,生死是渺小的,愛你的人無論到了哪個時空都會愛你。

不要悲傷,愛仍在,生活要繼續。

我男朋友想睡覺我一直不讓他睡,我一直粘著他,他使勁吼我他說你是不是有病

你這樣粘人,很會讓人煩,你這樣,男朋友都不能正常的生活了,時間久了,他對你沒有新鮮感了,他也不會吼你了,直接分手,戀人也是一樣,有個尺度,才能長久。說明你男朋友並不是想真的愛你,他只是想睡你而已,所以說對於這種男人還是趕緊分手吧。他得逞不了就求你以後他要得逞了,那更得吼你。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

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翻譯成英語

在另一邊的街道我知道站在一個女孩,就像你我猜那似曾相識,但我認為我不曾離開你 因為我一直都在 oh i was overwhelmed and frankly scared i m your shadow.shadow有兩意,一為庇護,二為如影隨形。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然後呢,她不回頭你不白等嘛...

男友為什麼不讓我高冷 我其實一直不高冷,屬於,朋友都說我是傻的那種,所以我很想高冷起來,但是他不同

高冷會讓人和你產生距離的 高冷是內在氣質,不是裝出來的!你以為不理人,不答話就是高冷?錯,對於屌絲來講,那叫內向!因為你和別人有距離感 哈哈,想不想知道原因?很多人都覺得我很高冷,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和她們交流而己怎麼辦?但熟了之後,又說我脾氣很好,為什麼 這個很正常bai 不熟的人或者du不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