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伍安置後,單位一直不辦手續不讓上班,怎麼辦

2021-03-04 09:18:56 字數 1052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06年哪個單位分配的去找他們啊,以部門名義出面才好辦法,也不知道你這幾年在等什麼?

2樓:秋海棠中國

那跟安排你退伍的部門投訴請他們協調呀!或者和你原部隊領導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錢沒到位 哥們現在是金錢社會啊

退伍兵,被分到事業單位,可是一直沒有給我安排工作,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抄只要給你發工資,就襲說明你是單位的人

bai了,至du於安排工作的事zhi情,領導會考慮,不會讓你dao拿工資不幹活的。領導遲遲不安排,是在考慮把你放在**合適。這樣也好,你可以在沒有安排前,好好表現一下,說不定對你安排工作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4年退伍軍人,分配到農業局,後來檔案又沒有了,現在找到檔案單位又什麼都版不管我了,說我權超過20年了,我的檔案裡有當時調配證,工資表,還有工人登記表,還有部隊的檔案, 但是這些年從開過工資,單位也沒有和我解除合同 。

現在走複查呢,下一步我應該去哪呢?

退伍安置後單位一直不接收怎麼辦?

6樓:水手——大海

找民政局、軍轉辦,在往上還可以找省市的信訪辦,讓他們解決。必要的時候還要通過新聞**的介入來解決問題。祝你好運吧。

7樓:傲骨梟峰

先去民政局找人,這是國家定的,他必須得接收,不過不接收你,你去了也不會好的,還是要錢另找工作吧,咱們當兵退伍都是民政局安排的,應該在民政局找人聯絡好接納單位

退伍士兵安置到單位單位不接收怎麼辦

8樓:

那個不接受你的單位太差勁了吧,這麼欺負人!!!去軍轉辦諮詢一下,那裡是管轉業幹部的,不知道管不管退伍戰士。另外安排你考試的民政部門你也可以去問一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相關主管部門告他

交通事故受害者一直拖著不辦出院手續不結案我應該怎麼辦?誰幫幫

如果是無理的要求可以不理會他,過十天半月他自己就出院了。起訴到法院也僅支援他合理的損失,私下和解時,對方往往會漫天要價。車禍傷人後,受害人一直賴在醫院不肯出院結案該怎麼辦?不會引發 腰椎尖盤突出,他想坑你們,你到醫院把病人的醫病資料拿到手,因為你們已經付了1000多元了 資料你有權拿,然後複製,再把...

相親後,電話一直不接,也不表態,怎麼辦,我是男的

男孩子要主動一點,估計也不是完全沒有戲,親自殺過去找她出來談談,有的女生就吃這一套 可能對方沒有繼續交往的打算了。沒戲了。可能有什麼原因不能直接拒絕你。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有意思的話女孩子一定會接你的 的,和你更近一步的發展,不搭理你說明可能她不想繼續下去,直接表態說拒絕又可能不好意思。應該是這樣...

你好,我是一名退伍軍人,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想用積蓄創

看你的具體情況 特長 愛好以及周邊市場情況。現在有發展的行業比較多,比如文化回產業是十八大以後答鼓勵發展的產業,涵蓋範圍也很廣。此外,在網際網路對人們生活的影響越來越重要,以網際網路為依託的 宅經濟 將會大行其道,但管理和運作很需要有經紀人這樣的職業誕生,成為新興職業和行業。可考慮報讀警官學院就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