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醞釀造句,醞釀造句,用醞釀怎麼造句

2021-08-30 18:45:54 字數 2322 閱讀 2458

1樓:飛得更高

他醞釀了很久,還是沒能說出:「爸爸,我愛你!"

2樓:小鹿亂撞

小明在出場比賽之前已經醞釀好了情緒。

3樓:鮮山槐雙駿

醞釀:①釀酒:制酒須經醞釀的過程。

②比喻事情逐漸成熟的準備過程:計劃正在心中醞釀。

本義造句:這壇酒已經醞釀好幾年了.

比喻義造句:他醞釀的這個方案終於通過了.

4樓:都夢香養斐

那鶯兒醞釀著自己的美夢,婉轉的唱出獨特的歌謠,像是想要烘托出森林中歌唱明星的美麗,以為它可以與鳳凰相比美了.

醞釀造句,用醞釀怎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1、於是一滴淚,在滲出眼眶之前,早已在心中醞釀了許久,甚至可能在落下之前,已經悄悄蒸發。

2、又是春殘花落時,但卻醞釀了下一個春天,我要以一抹春色為原料,醞釀一個傳奇的成績。

3、有一個季節在醞釀,在等待。等待一個爆發的時機,等待上天的旨意,等待生命定數的開始。用醞釀造句 醞釀怎麼造句。

4、一個月後,每個花盆都發出了君子蘭可愛的小芽。對於這一幕,我不得不驚歎。在整個冬季的醞釀中,它竟然可以再次生長,而且枝繁葉茂。我簡直被這種冬季中的奇蹟折服了。

5、葉子便是深秋未及帶走的彩蝶,正醞釀最後一次飛舞吧?

6、也許,陽光是花兒最大的快樂,也是一生醞釀的希望。 可是,懼怕花落又豈是不栽花的理由?花兒一生去醞釀的快樂是何等的幸福呢?

7、五四運動不僅凝聚起近代中國思想變革的風雲,而且醞釀著更大跨度的歷史變革,是民主主義革命史上的里程碑。

8、讓我們屈指算算,心靈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失敗與成功積累了多少個365天?困難的醞釀有進行了多少個24小時?

醞釀造句

6樓:小女子洛雪

醞釀造句如下:

1、醞釀已久的夏雨姍姍來遲。

2、距離,可以產生美,也能醞釀出苦澀。

3、幸福就是一杯多次醞釀的美酒。

4、人的心理活動需要一個醞釀的時期。

5、久遠是迷途裡醞釀的酒,愈陳愈香。

用蒞臨,造訪,應和,朗潤,醞釀造句

7樓:慧聚財經

每天早上領導都會蒞臨車間講話

好久得不到你的音訊,今天你突然造訪,使我喜出望外,對我來說,簡直算得上是空谷足音。

叫喊聲,嬉鬧聲,應和著潺潺的流水聲,使得夏天的田野更加熱鬧了。

作文時要先在心裡醞釀成熟了,才能出口成章。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用「醞釀」造句。

8樓:love冰—心

1、你要準備醞釀好情緒來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2、如果你覺得自己醞釀好了之後就可以上臺進行你的才藝展示了。

3、這些事情也不一定是說有了時間就會醞釀出來的。

4、這些好酒都是通過好多年的時間醞釀出來的。

5、他醞釀的這個方案終於通過了。

6、他終於實現了他醞釀已久的陰謀。

7、每次在發言前,我們要在心裡醞釀一下,組織一下詞語。

8、火山在地底下醞釀了很久,終於爆發了。

9、春天,就好像在春雨中醞釀出來一般。噫?是什麼東西透過細雨進入我的視野。哦,原來      是柳樹。

10、鶯兒醞釀著自己的美夢,婉轉的唱出獨特的歌謠。

用嗡、朗潤、醞釀、風箏、嘹亮造句

9樓:一起撩神劇

這是造一個句子嗎

還是分別造句

在蜜蜂嗡嗡的朗潤的一天裡,他醞釀已久的放風箏終於晚上了,伴著風兒他嘹亮的歌喉響了起來。

用朗潤、醞釀、賣弄、喉嚨造句

10樓:小女子洛雪

朗潤造句:

1、 秋分了,心情朗潤起來了。

2、青山朗潤看不斷,剛健挺拔指向天

3、春雨讓遠處的山朗潤起來了。

醞釀造句:

1、 這次行動醞釀了很久。

2、天空烏雲密佈,看來正在醞釀著一場大雨。

3、這些好酒都是通過好多年的時間醞釀出來的。

賣弄造句:

1、 他這人好賣弄小聰明。

2、老王又開始賣弄起他的油嘴滑舌了。

3、裝腔作勢,過分賣弄的人,總是要露原形的。

喉嚨造句:

1、 他感到喉嚨有些煙熏火燎。

2、我的喉嚨像快要跳出嗓子眼一樣。

3、喉嚨裡有東西卡住了。

怎麼用釀造造句

釀造 ni ng z o 原專指釀酒。後也指利用發酵作用製造醋 醬油等 1 這幾種酒都是用葡萄釀造的。2 葡萄酒是用葡萄釀造的。3 工人所需的麥酒量,一般是與其親自釀造,不如向釀酒家購買。4 傳統的釀造方式保證了最高的質量。5 以糖蜜為原料釀造白醋的工藝 6 我最喜歡的啤酒是一家小釀造廠出產的。7 ...

用朗潤醞釀賣弄宛轉嘹亮黃暈烘托靜默舒活欣欣然繁華嫩葉呼朋引伴

春天來抄了,大樹們似乎絕處逢襲生,處處繁華嫩葉,bai小朋友du們打扮的花枝招展zhi,呼朋引伴,抖擻精神,走在林dao中,樹上有鳥兒在唱著婉轉而嘹亮的歌聲,我不敢奢望我還能回到兒童時代,只能碌碌終生,只要問心無愧,這輩子就算好了。哎 春天裡繁花嫩葉,一隻受傷的小鳥抖擻精神,賣弄似的唱起了婉轉的歌聲...

用喝彩造句怎麼造,喝彩怎麼造句

讓我們為奧運會上的運動健兒們喝彩。在學習中,為同學的進步喝彩,也就是給友誼喝彩。只要你取得了傲人的成績,就無愧於他人的喝彩。校長說 其實你忽略了一個細節 在同學們都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取得好成績歡呼雀躍時,惟有那個班的學生在為自己喝彩的同時,也不忘為別人喝彩。我們應為所有奮鬥在第一線的志願者喝彩!演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