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次考了倒數第一怎麼辦

2022-08-19 10:00:23 字數 548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高三,什麼都看不出來,小學我們班倒數第一,上的郵電大學,初中我們前幾名,還有沒考上大學的。不好對你說在以後的生活中,這點是真不是什麼事。因為對於學生來說,處在那個位置,學習就是天大的事。

不得不說,對中國學生,學生的信心就只是**於那一次次的成績。兩次的失利的確會讓人喪失信心,懷疑自己。但你要相信,下兩次的好轉就可以簡單的讓你信心爆棚。

保持規律學習的狀態,和以前不要有什麼分別。

不要浮躁,偶爾娛樂一下。

考試時心態放好,你有很好的基礎作支撐。如果有80分的實力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拿90分。

另外,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認認真真聽每個字,然後獨立思考,一切源於書本,如果你上課全理解了,我覺得題目隨隨便便做下就行。額,這是作為理科學生的一點小建議。

如果本問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2樓:漢壽亭侯

努力學習

趕超倒數第三

考試倒數第一怎麼辦,考 了倒數第一怎麼辦

同學您好,很理解您的心情,確實會讓自己不自信,但是您要堅信,每個人都是唯一的,您就是您,您一定有自己的閃光點 您目前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 1 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進入高等職業學校學習,進行一貫制的培養。學業期滿頒發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 普通高等...

我15歲,女生,考了個全班倒數第一,全年級倒數第八的成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學的那麼差,我理科方面

身為學生我也經常會這樣,默默努力就行了,別太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學自己的,又不是學給老師的。別灰心,加油?牛頓。李白。小時後都不是用功讀書。可後來他的名字讓我們記了幾千年。人不死總會出頭,你是為了自己活的。好好努力就夠了。考上普通大學的,還不如學門手藝,不要理會他們怎麼說,自己努力了就好,將來學門自...

被同女人連續傷害2次,我該怎麼辦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我的做法是和她斷絕了一切聯絡,除了回憶,她現在在我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我現在也過的很好,雖然偶爾寂寞的時候會偶爾想起 個人做法,僅供參考 我選著一,因為一次傷害可以說無意的,但第二次就不能原諒了,你應該可以找個更好的,往往在失去一樣很愛的東西后上帝還會補償給你另一樣,所以不要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