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模擬人生3的一些問題

2022-11-13 03:55:18 字數 718 閱讀 1679

1樓:沉默的敗毒大嬸

1.請問要燒菜的話,要買工具嗎?如果要,在**買呢?(貌似我把吃的拖到灶臺上沒有反應,選擇燒菜也不行)

要買工具,一個空著的櫃檯,攪拌機(部分食物),微波爐(部分),鍋爐(貌似部分……)冰箱(有待考證)

做菜是直接點冰箱或者櫃檯選擇做x餐(看時間(早午晚))在選擇餐點就行餓(可能會有錢的標註,如果冰箱有就不會了)

2.我從網上下了一個房屋mod,按照步驟裝好了,請問怎麼讓已經有房子的小人住進去,選擇這個房子呢?

編輯地圖,右下角有個空心的房子,點選,下面的框框裡面有你的房子,選中,設定,拉到空地~~~

3.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我只要捏人或裝修時間長一點,windows就會藍屏,說有錯誤……

機子配置問題吧,或者是系統

4.要提高繪畫技能是不是去市中心的學校?為什麼週末沒有辦法學習?

餓...貌似這個技能班只能學習一次,有待考證,學習班又貴進度又少,我向來都是邊畫畫邊學習的

5、買一個畫架(興趣裡面),點選畫架就能畫

2樓:沉迷宇宙研究

1.按f2購買冰箱、煤氣爐。

2.揹包裡打手機,搬家。

3,你電腦配置低,建議玩一段時間,儲存一下。

4.繪畫技能升級:

-在天賦社群學校參加繪畫課程

-買個畫架作畫

5.按f2購買畫架,就可以升級繪畫技能了,沒有學繪畫技能也可以作畫,有技能的。

模擬人生M3的問題。急!!模擬人生3的一系列問題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幾個不同 人長的很醜。但很美國化。m2人可以下補丁把人美化了。系統要求大 要電腦比較好。也就是顯示卡比較好的電腦 爛的電腦就別玩m3老實去玩些 顯示卡要求小的遊戲。3.從上面看來好像都是m2比m3來的好 但是內容上m3是比m2 好 增加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比如 可以人鬼戀啦 可以帶寶寶...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模擬人生2和3的問題

3吧.大小配置因該沒有什麼問題.我09年的筆記本都能跑.2其實佔用也很大.2唯一的優勢 就是小人漂亮一點.其實不然.自己花個幾分鐘捏一捏 不見得比mod差多少.2如果你不下資料片 mod包.跟1一個樣 除了多了一些功能 和 渴望系統.你下那麼多資料片.一個一個的玩到.也要20多g.而且大同小異.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