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一陣陣的,我胃痛一陣一陣的

2022-11-13 03:45:18 字數 2606 閱讀 1666

1樓:小山羊

應該是胃痙攣吧,還是看看醫生為好。

我胃痛一陣一陣的

胃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

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長期喜歡熬夜吃甜食,也會引起胃酸過多,帶來疼痛感。其實不得不說的是,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著晚上吃甜食的習慣,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因為胃酸過多,而且晚上休息的時候,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因為也會引起肚子疼。

總的來說,引起肚子疼的原因都是多樣的,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不規律飲食習慣,或者自己的一些錯誤習慣導致自己的胃比較受傷,因此才會胃疼。

3樓:誅心花雨

可能是出現了急性胃炎!

急性胃炎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是胃粘膜出內現了炎症,會出容現出血,潰瘍等等比較嚴重的症狀,通常我們都會在胃鏡檢查中發現這些症狀,急性胃炎分幾種型別,按照不同的病理學特點,醫學方面一般都會將它們分為急性單純性胃炎,急性糜爛出血性胃炎,以及特殊**引起的急性胃炎等等。

通常情況下,單純性胃炎是最常見的一種,是在多種**的作用下,胃粘膜出現了一些炎症的反應,患者通常發作時,都會出現上腹部的劇烈頭痛,如果合併了腸炎,就會出現腹瀉,發熱,食慾不振等等現象,稱之為急性胃腸炎,通常很多患者都是可以查到明顯的**的。

4樓:成都博仕**

可能是胃炎、消化道潰瘍,如果經常有胃疼噁心那就要注意養胃,如果吃藥一般服用些胃粘膜保護藥或者促胃腸動力藥是有效果的,比如枸櫞酸莫沙必利-快力,還有飲食上自己要多加註意。

5樓:汕頭龍湖天佑

像這種情況應該重視起來到專業的醫院檢查檢查,在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少吃辛辣不好消化的食物,以免症狀疼痛再加重。

6樓:千丁互聯科技

胃部的一陣一陣的疼痛需要看疼痛的持續時間,判斷原因,如果是突然出現內的一兩次陣痛,可能是容由於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引起的。這種情況建議飯後活動活動,或者用一些健胃消食片就可以緩解,如果是長期的胃部的陣發性的隱痛。這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有胃炎的情況,一般長期的飲食不當。

7樓:北山一師

第1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胃裡面有炎症,長期的沒有得到解決和**就會出現陣陣的疼痛感,第2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腸胃裡面的寒氣太多了就會造成疼痛。

8樓:hi小喵

有可能是胃炎或者胃潰瘍,需要到正規醫院做檢查,最好做個胃鏡,確診一下,進行**。

9樓:千丁互聯科技

多吃膳食纖維類食物例如:鳳梨、香蕉、芒果、小黃瓜、萵苣、甜薯(豆薯)、山藥、南瓜、、五穀雜糧類的為非常優質的膳食纖維。 胃不好就少吃蘋果,梨等酸性水果

10樓:可專狄藹

從你描述的資訊(僅僅是每次十分鐘左右的陣痛,沒有胃酸、胃燒感、胃脹感,也有食慾),考慮胃痙攣,藥物就是解痙鎮痛藥:654-2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胃部不適,雖然症狀一樣但是起因並不相同。

想要搞搞清楚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一陣一陣的痛可能是急性胃炎,也有可能是淺表性胃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胃痛

的原bai

因有很多,不du會是某一種症狀就

zhi對應著某一種疾病的。引dao起專胃痛常見的原因有:胃炎,胃潰屬瘍,胃部佔位性病變,飲食等因素,以及胃的鄰近器官的病變引起胃痛。

你是在餐前還是在餐後痛?有沒有吃冰冷的辣的食物?是灼痛還是壓痛等?

胃痛一陣陣的 10

14樓:火焰舞飛揚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胃痛」、「心痛」、「胃脘痛」範疇。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愈後不再**。

1:中成藥**

藥名:錫類散

用法: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1.5克

療效: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有效率達91.7%2:藥物**

處方:生麥芽30克,白芍、茯苓各15克,海螵蛸12克,蒼朮、陳皮、厚朴、神曲、雞內金、生薑各10克,桂枝、延胡各6克。吳茱萸4克,龍膽草3克,大棗4枚。

用法:水煎,日1劑,日服3次,15劑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胃犯病了,情緒也有關係的。服胃藥,預防感冒。

先試試斯達舒吧。

16樓:

不要吃涼東西。2穴位按摸方法.

穴位按摸方法;河谷;中度揉 [手]

足三裡;中度揉...[大腿]

後背腰;來回摸擦

肚期;用手捂著.最好出汗.時間越長越好

17樓:南寧居士

如果是吹空調引起的胃痛,服一般的感冒藥。

18樓:閃吧閃吧亮

腸胃炎 去檢查下吧~~`

頭痛 一陣陣的,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列舉了幾種常見頭痛的特徵,你看看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 神經 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 疲勞 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下面就列舉幾種常見頭痛症的特點 1,血管性頭痛 由於顱內外血管舒縮功...

頭部一陣陣刺痛是什麼原因,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頭痛 各種頭痛均可 生白蘿蔔汁,每次滴鼻孔兩滴 兩鼻孔都滴 一日兩次,連用4 5天,可除根。忌吃花椒 胡椒 長了包.由發燒引起的頭部刺痛.注意休息,過兩天感冒好了.頭就不痛了.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頭一陣一陣的疼一般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對於這種情況,中醫認為是面神經微迴圈障礙 氣虛血淤 邪...

頭一陣陣疼怎麼回事,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這可能和你所處的環境有關了,也許你是因為長時間緊張引起的疼痛,又有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所至 還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病所引起的牽涉痛了,這個也說不一定,為了你的健康,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哈,讓醫生給你一個專業答案 不一定是裡面長了什麼東西,頭疼有神經性或血管性兩種,按你所說應該是神經性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