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學院怎麼樣

2023-01-12 15:20:11 字數 662 閱讀 5596

1樓:流氓也是俠

運城學院有本科的,不錯!我認為,運城學院不好,它名氣大原因是:景克寧曾經是它的名譽校長!我姐就是裡面畢業的,我是臨猗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當可以的,越來越像個大學的樣子了。這兩年也不知道**來的錢,發展挺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的一所綜合類本科院校,位於山西省運城市。運城古稱河東,素有晉秦豫「黃河金三角」之美譽,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之一:舜耕歷山、禹都安邑、后稷稼穡、傅說築版等先民傳說源遠流長;戰國思想家荀況、三國名將關羽、唐代文學家王勃、王維、柳宗元、北宋史學家司馬光、元代戲曲家關漢卿、宰輔輩出的裴氏家族等文人政要俊採星馳;后土祠、舜帝陵、秋風樓、關帝廟、鸛雀樓、永樂宮、普救寺、唐代黃河大鐵牛等名勝古蹟斐聲中外,可謂人傑地靈,文化底蘊十分厚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 我就是今年畢業的應屆生,環境的好壞事取決於個人的想法的,偏僻一點,有利於學習知識,把學校建在市中心你還想學習嗎

當然和重點大學時沒得比了,不過你要是能上重點的話,也就不問這裡了

5樓:毛蝴蝶哦

我是運城的,我不貼上也不克隆,實話說:不怎麼樣! 新區偏僻,不過摟蓋的不錯!

黃山學院怎麼樣啊,黃山學院怎麼樣

我是大四畢業生。1.風景一般。2.宿舍有新建的,大一不一定能住不過大二一般會搬過去。3.專業要自己喜歡 有些專業學校師資好但是就業不好,這些專業適合考研 有些師資弱點但是就業好,看你自己選擇。比如我學的園林 男生就業一般沒問題 都有好幾家公司的選擇 但是女生就不好找了。4.自己來看吧 還好,就是交通...

泰山學院到底怎麼樣,泰山學院怎麼樣?

本身就是一個二本類的院校,不要指望比別的學校好。等本科四年畢業後,你再回頭,其實發現,那個地方原來真不錯!可以這麼說,山農大 醫學院 比較好,科大原來很牛,但是現在搬的差不多了。泰山學院就是個本科學校,沒什麼特色,是原來一大批學校合併起來的 除了那些知名高校 其他的都差不多 如果泰安內的話,山科主力...

泰山學院怎麼樣啊,泰山學院怎麼樣?

那些介紹的話百科和學校主頁都有,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我就不多說了.如果是本科報考了泰山學院,只要好好學,考研考個好學校還是不太難的,教學挺好,學校的學習風氣也不錯.可如果是專科,還是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學校取消了1 3專升本,現在只有3 2,並且只能報考給定的幾個學校.今年我們系給的是濱州學院和菏澤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