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老是重啟

2023-01-12 12:10:14 字數 576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可以重新刷一下機。

建議你用線刷的方法,刷機前注意三清資料。

從這個網上下一個「小米手機一鍵升級」工具,電腦連上網,插上小米手機,一鍵就可以升級了。

注意根據自己情況備份資料。

2樓:

嗨!請問您的手機是在**購買的呢?如果您是官網購買的小米手機,是100%的**。

www.xiaomi.com為小米手機非合約機唯一銷售渠道,您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米。

小米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和實體店,無法保證是否為**,目前市場上及各類**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您可以持機前往本地的授權維修點http://www.

檢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穩定吧,沖洗刷一下系統吧

小米2a黑屏,小米2a黑屏

嗨!你的手機問題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線刷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

小米2S 小米2和小米2A,小米2a和小米2s有什麼不同

再米2和2s只相差五十的情況下,推薦購買2s。升級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和攝像頭上 僅限32gb版本 不過現在2s剛剛上市,按照小米的飢餓營銷,起碼需要等到5月才能順利買到。並不推薦使用2a,在安卓5.0馬上要到來的背景下,雙核的效能遠不能滿足系統升級帶來的硬體消耗,綜合推薦a 如果您的購機預算夠大的...

小米2A怎麼樣,小米2a 怎麼樣

差不多是2s的簡版 高通28奈米雙核1.7ghz處理器,1gb記憶體 16gb內建儲存空間,4.5英寸ips螢幕,解析度為720 1280,螢幕畫素密度達到了326ppi,800萬畫素背照式2代感光元件,擁有f 2.0大光圈,同時擁有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而手機電池的容量也有2030毫安時。小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