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位文學偶像,需詳細介紹

2023-01-12 12:15:16 字數 667 閱讀 1723

1樓:鞦韆上de孩子

八月長安

八月長安,原名劉婉薈,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哈爾濱,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中國青春**作家。

2023年,八月長安出版了第一本長篇青春**《你好,舊時光》,此後又推出了同系列圖書《暗戀·橘生淮南》,備受80、90後歡迎。

中文名:八月長安

別名:劉婉薈、二熊、八脹安

國籍:中國

星座:獅子座

出生地:哈爾濱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2日

職業:作家

畢業院校: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代表作品:《你好舊時光》《暗戀橘生淮南》《最好的我們》

主要成就:2023年高考哈爾濱市文科狀元

2樓:肆意的妖嬈

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拉賓德拉納特 · 泰戈爾(2023年—2023年),印度著名詩人、文學家、社會活動家、哲學家和印度民族主義者。2023年5月7日,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出生於印度加爾各答一個富有的貴族家庭。2023年,他以《吉檀迦利》成為第一位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亞洲人。

他的詩中含有深刻的宗教和哲學的見解,泰戈爾的詩在印度享有史詩的地位,代表作《吉檀迦利》、《飛鳥集》、《眼中沙》、《四個人》、《家庭與世界》、《園丁集》、《新月集》、《最後的詩篇》、《戈拉》、《文明的危機》等

我是一位文學愛好者,近期完成了自己的文學作品,卻沒有平臺

很多 啊,註冊發表,榕樹下,起點啊什麼的都可以啊 起點,註冊作者賬號,然後發表 你可以投稿啊,或者在部落格上展示。加油!我是一個文學愛好者,而已自己的寫作能力還算可,就是不知道 可以投稿?這裡可以 文學青年啊,好 你先寫篇啊,然後去投稿試試 支援你 我是一個文學愛好者,熱愛閱讀與寫作。這句話有沒有語...

求一位心理醫生詳情如下求一位心理醫生,幫幫我,處在迷途中的我,謝謝,萬分感謝!對不起我沒分了!

首先你要先確定一件事,那就是你父母是不是能冷靜處理事情的人,還有就是有外遇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如果你父母有足夠理智而且出軌這個事情也沒有的話,你就跟你父母找個時間細細的談下,相信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如果出軌事情是真的,而且你父母也沒有足夠的理智的話。你就要以別的事情轉移你父母的注意力,出個餿主意,比如...

移動文財神什麼日子比較吉利我家請了一位(文財神),當時請的時

有身孕了不宜做此事,若真的需要,還是請先生看看,畢竟你有身孕 我家文財神想要移位置,幫忙選黃道吉日,需要準備什麼?有什麼禁忌?財神移座.安座吉日 14年 3月 11日 上午9 12時 星期二 二月 十一辛巳 衝乙亥豬 14年 3月 13日 上午9 12時 星期四 二月 十三癸未 衝丁丑牛 14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