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吃飯老是包在嘴裡不咽飯怎麼回事

2023-01-12 08:55:10 字數 1671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餓,還追著喂,是吧?要想小孩會吃飯,餓他,他吵著吃飯了,再給他吃!否則就等到上學以後自己改正!

2樓:

你小時候也這樣,好玩

孩子吃飯老不咽,包在嘴裡怎麼辦

3樓:薔薇又開放

言傳不如身教,你好好吃,告訴孩子這東西你看好漂亮,爸爸媽媽吃一大口給你看! 另外要把食物弄得色香味俱全,至少看著好看一些,味道好一點. 再就是耐心向他說明,東西含在嘴裡有些什麼危害,比如嗆到,跟他講明白,嗆到以後會怎麼樣,多幾次就好了

小孩子不吃飯一吃飯就會噁心怎麼回事?

4樓:江西安康失眠專科醫院

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幫助孩子促進消化!

5樓:國際媽咪小可樂

孩子吃飯就會噁心,這考慮胃脹或肝臟功能異常引起,胃脹是由於消化不良,胃內容物停留過久,進吃引起胃內壓力增高而出現噁心、嘔吐;而肝功能異常時,可出現聞到異味或進吃時噁心、嘔吐。

指導意見:

缺鋅後有經過補充,還沒有緩解這種現象,需要到醫院消化科或兒科進一步檢查,同時注意避免孩子有心理原因引起厭食,平時可以吃健胃消食片,也可以配合中藥**。

小孩吃飯慢 總把飯包在嘴裡不吞下去.怎麼教是好

6樓:小不點與殺阡陌

找幾個小朋友和他一起吃,然後誇獎別的寶寶好棒啊,嘴張開給寶寶看看,然後引導寶寶也很棒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玩性大,要慢慢來。

寶寶吃飯總是在嘴裡含著不咽怎麼辦

8樓:

寶寶不肯在吃飯的時間裡乖乖地吃飯,與父母本身的態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肚子餓了,便想吃飯」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本能,如果孩子的肚子真的很餓了,就不會有不肯吃飯的問題,由於父母對孩子不肯吃飯的行為不瞭解及不放心,聰明的孩子們 便會抓住父母的弱點,以不吃飯的行為做為與父母交換條件的籌碼,面對這樣的問題父母應該具有:知道孩子的真正需要及理解孩子的行為能力, 如此才能正確的因應孩子不肯乖乖吃飯的問題。

讓孩子喜歡吃飯的祕訣:

1.大人本身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言教不如身教」。

2.固定的開飯時刻,儘量做到吃飯的時間一到,全家人一同在餐桌上用餐的習慣。

3.減少正餐之外的食物。

4.促進孩子的食慾,增加他的活動量,他的肚子真正感到餓了,自然會吃飯快。吃是孩子的本能,家長不必刻意的為孩子吃多少而特別的擔心,更不要想方設法的讓孩子多吃,任憑孩子選擇,相信孩子不會餓著自己。

5.多花心思在菜色上做變化。

6.在喂孩子吃飯時,加入一些輕鬆、活潑的語氣。

7、鼓勵寶寶自己進食 儘早培養寶寶自己用匙、筷進食,以提高進食興趣。

9樓:思馨玫

好像很多小孩子都會這樣。吃飯的時候一直含著,不要一直去強調他,一段時間就會好。

吃飯飯總是包在嘴裡不吞,怎樣才能讓娃娃把胃口開啟

10樓:啦啦啦啦

把飯菜做的更可口 我家寶寶坐在aing 愛音的c017 寶寶餐椅上吃飯 如果我做的好吃 他會多吃點 如果我做的不好吃 他吃的就不太多

小寶吃飯老是含在嘴裡不肯咽怎麼辦

示範如何咀嚼食物,當寶寶將食物用舌頭往外推,可以示範給寶寶看如何咀嚼食物吞下去。版不妨再多試幾次,權讓他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勿喂太多或太快,按寶寶的食量餵食,餵食的速度不要太快,喂完食物後,應讓寶寶休息一下,不要有劇烈的運動,也不要馬上餵奶。品嚐各種新口味,常常吃同一種食物,會令寶寶倒胃口,飲食有變化...

小孩子吃飯一直很慢,小孩子吃飯一直很慢

孩子正值成長期 腸胃的承受力還很弱.這就要求家長要有充分的耐心 儘量調整好孩子的食譜 觀察孩子傾向於什麼食物 將其穿插於其它食物之間 相信情況會有所改善.不要催 您不需要太著急,您小孩愛吃零食或者碳酸飲料嗎?小孩子吃得少吃快了會吐可能是零食吃多了影響了胃功能。我小時候也不愛吃飯,媽媽奶奶要我吃飯簡直...

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老是不聽話,應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對症調整 一 積極分析孩子為什麼不聽話,比如是不是父母發出的指令行為本身就有錯誤或者言不由衷,沒有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或者孩子出現了叛逆,進入青春期,也有獨立的意識,如果有以上的問題,要對症進行處理,無論是誰的問題,都應該及時改正。二 應該互相溝通,互相協調,父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