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FR世家珠寶的結婚戒指可不可以呀

2023-01-12 08:15:13 字數 527 閱讀 1477

1樓:超級費思煙

這裡有很多款式不同的戒指,求婚選擇一個漂亮點的鑽戒就好了,女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的。

fr世家珠寶有沒有賣結婚戒指的呀?

2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戒指當然有啊,而且這裡的戒指款式都新穎時尚,很受年輕人歡迎的,值得購買。

fr世家珠寶的飾品在網上能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在天貓和京東上面應該都有。這種珠寶飾品很適合年輕人的,看起來很時尚,而且不怎麼貴。

fr世家珠寶的飾品適合送女朋友嗎?

4樓:prince簡慧月

很適合呀,這家的飾品都很適合年輕人帶的

5樓:斯濱海

主要是看體型的,如果偏胖的話,建議9-10mm左右的珍珠項鍊,如果偏瘦的話,7-8mm、8-9mm的珍珠項鍊都不錯的。類似這種年情況,很顯氣質!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

給我可不可以不愛你的歌詞,可不可以不愛你歌詞

可不可以不愛你 劉恩佑 一個人的海岸 拍著藍色的 這樣的畫面定格在你缺席的春天 像童話般的一整年 彼此以前開始擱淺 來臨的突然讓我們頭暈目眩 一個人的房間 變成倆個人的世界 這樣的情節開始有幸福感在漫延 該不該相信這一切 打破現實的平衡線 坦然的對待去為你承諾明天 可不可以不愛你 明知故問的問題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