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進水不停不洗衣

2023-01-12 05:15:18 字數 698 閱讀 1660

1樓:wt電子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問題多出在水位檢測開關,由於觸點氧化髒汙或燒蝕導致接觸不良而無法導通電源,引起進水不止,此時應檢修或更換水位開關。 2、如果壓力管因使用時間一長磨損破裂或壓力管與水位開關及外桶氣嘴接觸不良或脫開引起漏氣也可導致進水不止,因為計算機板因壓力不到,水位開關不動作而誤解為水位未到而進水不止,此時應檢查壓力管有無磨損及兩接頭處有無接觸不良或脫開。 3、因使用時間一長,有異物堵住氣嘴口,導致壓力無法傳到壓力開關,此時應擰下大螺母,然後拿出內桶,把堵住氣嘴的異物取出。

4、進水閥閥芯卡住,導致無法復位,致使洗衣機一直進水,此情況應檢修或更換進水閥。 5、如果一切無效,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因為一切的動作都由電腦機板控制。

您好這個是辦法

2樓:

是你的電腦板沒有判斷到洗滌水位的一個頻率 一般洗滌水位頻率在23.0khz就停止進水會洗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問題必須同時解決

1、洗衣機進水不停、換進水閥。

2、不洗衣、換主機板。

才能正常運轉。

換主機板後應該能洗衣,但洗衣機進水不停。再換進水閥,才能正常運轉。

我修過金羚全自動洗衣機xqb35-18就是這樣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水位開關的問題

放到廚房的洗衣機進水怎麼設定,洗衣機放廚房的水電怎麼改?

很須意思的一個問題,一起討論一下。先說進水管。洗衣機自帶進水管的接頭,大多以凹槽限位式為主。這種水管,本來可以不用金屬喉箍 直接用管身上的卡位裝置與帶凹槽的水龍頭配合使用的。但大多數使用者和售後都不知道,於是先用四顆螺紋堅固到水嘴凹槽中。這種安裝,無疑增加了水龍頭的負擔,也增加了跑水的風險。錯誤的安...

手機掉在洗衣機裡進水了怎麼辦,手機掉洗衣機裡了進水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 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4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 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

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海爾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洗衣機邊進水邊排水 若是雙缸半自動洗衣機可能是下面排水筏位置有什麼異物墊起來了 皮腕無法落位 a 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則可能內部彈簧已卡住,此時應擰開閥蓋,檢查有異物卡住或已損壞應進行更換。b 如果排水閥正常,檢查牽引器 12 13ko 的牽引杆是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