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的成就(手抄報),新中國的成就(手抄報)

2023-01-12 01:20:19 字數 1802 閱讀 2395

1樓:

1949新中國的成立使祖國母親徹底擺脫了被壓迫的境地,中國這頭東方睡獅開始慢慢覺醒,但卻步履維艱,直到2023年,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作出全面實行改革開放的新決策;從此改革開放的春風使中華大地再次煥發了活力,中華民族終於踏上了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

30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30年的滄桑鉅變,30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

改革開放的30年,是中國經濟迅速蓬勃的30年!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我國的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國際地位不斷提高,世界上任何一個重大事項不能沒有中國的參與,我國越來越在國際舞臺上發揮重要作用。改革開放的30年,是中國社會和諧穩定的30年!

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一般堅不可摧!97年香港迴歸,99年澳門迴歸;2023年面對南方歷史罕見的特大洪水,2023年面對讓人聞風喪膽的非典疫情,2023年面對十幾個省份百年不遇的冰雪災害,以及四川大**,中華兒女眾志成城,手挽手將一個個磨難踩在腳下。

改革開放的 30年,我們國家在進步,人民生活達到小康水平,聽爸爸媽媽講,他們小的時候,生活非常困難,吃飯用糧票,買布用布票,

很多商品都憑票**,有時為買生活用品需排很長時間的隊,吃的是玉米麵,只能在逢年過節時才能吃上大米和肉,只能在過年時才能穿上新衣裳。對此,我們現在的生活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衣食無憂,每天的生活都像是在過節一樣,我們可以在計算機上學習查詢資料,可以在計算機上玩遊戲,享受網路世界帶給我們的快樂,這都是改革開放帶來的幸福生活。

改革開放的30年是中國航天事業不斷創新的30年!2023年,神舟七號載人航天衛星,是我國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發射升空,宇行員出艙,而且順利返回;炎黃子孫的千年奔月夢成為了現實!中國航天人在摸索中讓祖國一躍成為航天科技強國!

有關新中國取得的成就和舊中國受到的屈辱的手抄報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資料然後在抄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舊中國來日方國畫家熔體ubgu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資料,再照著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有關中國取得成就和屈辱》太多了

怎麼樣做關於舊中國屈辱,新中國成就的手抄報?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以展示我國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手抄報內容有哪些

6樓:抗慕楣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需要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只有不斷探索、不斷創新,在能讓夢想激發生命中更多才能。中國夢,承載著中國民主、富強、公正、和諧、組體育的最基本價值觀,承載著自強不息的中國精神。

中國夢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自己的努力,工頭構築夢想,讓夢想照耀中國!

關於祖國新成就的手抄報內容,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1.政治方面的成就

港澳迴歸,促進共同發展、實現共同繁榮的合作共贏之路。

亞洲投由中國主導,打破日本,對亞洲基建方面的壟斷。

杭州g20峰會,促進世界經濟可持續發展。

8樓:朱楚青亥

號稱「世界屋脊」的青藏鐵路今日全線開通試運營,並創造中國乃至世界多項鐵路史上的紀錄。

青藏鐵路從西寧至拉薩全長一千九百五十六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線路最長、氣候條件最惡劣的高原鐵路。

在這世界高原最具挑戰性的工程專案上,中國鐵路建設者破解並攻克多年凍土、高寒缺氧和生態脆弱「三大難題」的嚴峻挑戰

中國的成就,新中國取得的成就

1 政治方面的成就 港澳迴歸,一雪百年恥辱 一帶一路,促進共同發展 實現共同繁榮的合作共贏之路。亞洲投行,由中國主導,打破日本美國控制的亞洲開發銀行對亞洲基建方面的壟斷 杭州g20峰會,促進世界經濟可持續發展 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一票否決。2 經濟方面的成就 中國gdp超10萬億美元,是世界上10萬億...

新中國取得的成就

這可多了去了,要以領域分吧。軍事戰爭上 七次戰役基本全勝。對越 對蘇 對印 對美等。軍事科技上 核彈 成功 火箭衛星上天 神6上天 龍芯的開發研製等等。其餘科技上 很多華裔獲得諾貝爾獎,中國科學家在某些高科技領域的研究水平領先世界,但基礎科技水平還是落後於歐美發達國家。政治地位上 聯合國五大常委之一...

新中國60年建設成就,新中國60年的主要科技成就

新中國60年有以下幾方面的成就 1 軍事戰爭上 七次戰役基本全勝.對越 對蘇 對印 對美等.2 軍事科技上 核彈 成功 火箭衛星上天 神6上天 龍芯的開發研製等等.3 其餘科技上 很多華裔獲得諾貝爾獎,中國科學家在某些高科技領域的研究水平領先世界,但基礎科技水平還是落後於歐美發達國家.4 政治地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