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誰會猜

2023-01-12 01:20:19 字數 755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答的: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菜)>>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痛)

情忘不掉?--戀(情)

傷治不好?--情(傷)

人最難找?--愛(人)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才)>>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開(痛)

什麼情忘不掉?--心(情)

什麼傷治不好?--舊,就(傷)

什麼人最難找?--好(人)

謎底3:此生開心就好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痛)經,今

什麼情忘不掉?--世,事(情)

什麼傷治不好?--愛(傷)

什麼人最難找?--你!

謎底4:此生今世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謎底3:此生開心就好

謎底4:此生今世愛你

幫我猜個謎語,幫我猜個謎語

高家頭,李家腳,陳家耳朵反掛著。郭 大門開,有客來,先脫帽,後進來。閣 一棵菜,買回家,添一筆,變成花。菊 幫我猜個謎語 10 烏龜是真的,火車是電子玩具火車,是假的,當然沒事了 烏龜沒爬到鋼軌上,所以火車根本沒有碾壓著烏龜,烏龜當然毫髮未損了!它過火車站,可以走隧道,而隧道是在鐵軌下面,那烏龜正想...

請你猜個謎語,5個猜動物的謎語

成語猜成語 1 見縫插針 無孔不入 2 平步青雲 一步登天 3 老調重彈 樂道好古 4 負荊請罪 芒刺在背 1 見縫插針 無孔不入 2 平步青雲 飛黃騰達 3 老調重彈 念念不忘 4 負荊請罪 知錯必改 見縫插針 無孔不入 平步青雲 一步登天 老調重彈 樂道好古 負荊請罪 引咎自責 1 見縫插針 一...

猜一猜 歷史 ,猜一猜 歷史謎語

1 妙手回春 打一西漢歷史人物 霍去病 2 厲害的僕人 打一古代少數民族 匈奴 3 牆壁裡透過來的燈光 打一三國歷史人物 孔明 諸葛亮 4 紅牆 打一古代戰場 赤壁 5 山下有條蟲,像龍不是龍 打一傳說中人物名 蚩尤6 改革舊業 打一先秦諸侯國名 晉 7 冤案真相 打一先秦歷史人物 屈原 8 鞋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