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的原因和治療方法是什麼

2023-01-12 00:25:15 字數 930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是口香糖,或口腔噴劑,

還有喝九葉蘆芮茶或嚼茶葉也是好方法,

喝王雅彤九葉蘆芮茶,去虛火,虛火旺了就會有口臭。

口臭一般分為生理性口臭和病理性口臭。

生理性口臭是人體代謝率低的時候食物殘渣或者脫落的口腔黏膜上皮細胞腐敗產生的不良氣味,通常早上起來時會有異味,但持續時間較短。

病理性口臭分為口源性口臭和非口源性口臭,口源性口臭是指口腔衛生欠佳,菌斑,軟垢,牙石大量堆積,牙周病齲病一般是常見口臭的原因,還有一些其他病理狀態的口臭。

2樓:泣銳進

1.有口臭口氣的人宜多吃: (1)生蔬菜和蘋果,以保護齒齦; (2)姜、肉桂、芥末和辣根,以防鼻竇炎; (3)全穀類和水,以防便祕; (4)胡蘿蔔、花莖甘藍、菠菜和柑橘類水果,以攝取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

2.有口臭口氣的人應少吃: 糖、甜食、甜飲料、蛋糕和餅乾,輕保護牙齒和齒銀,並減少牙斑。

3樓:

原來是男朋友都嫌棄。還好沒放棄,現在通過方法(...cys巍1558信...),已經慷復了咯。

健康小常識:雞肉屬於白肉類有補氣養血的功效,產婦主要營養食品之一,加上胡蘿蔔和紅棗內含極豐富的維生素和人所必需的氨基酸,加上滋陰上品的枸杞,對夏天能量消耗較大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合理的菜餚和藥膳.對長年工作在顯屏前的人更是極為合適和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口氣80%是由腸胃問題引起的,

腸胃功能不好,使體內堆積毒素,

由內而外的發出難聞的氣味。

要想除掉口氣就要調理腸胃功能。

我以前因為腸胃不好,從高中開始就有毛病,

後面因為這個也一直沒找到女朋友。

慶幸的在三個月前,看到了《秀秀去異味》這篇博文按著做了一個月以後,我的口氣完全清晰。

相信你也一樣可行的。

中醫怎樣治療口臭呢?口臭中醫治療 用什麼方法啊

口臭給患者朋友們帶來了諸多的困擾,嚴重影響著患者朋友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所以一旦患病就要及時的 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1 腎陽不足 口臭 形體消瘦 腰膝痠軟 口燥咽乾。治則 養陰滋腎 方藥 左歸飲加減 熟地10克,山藥20克,杞子10克,山芋10克,丹皮10克,麥冬10克,龜板10克烊衝,杜仲1...

口臭治療方法誰有成功過,誰有好的口臭的治療方法?我現在急需要啊

口臭主要產生於胃腸功能紊亂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病症,多表現為呼氣時有明顯臭味,刷牙漱口難以消除,含口香糖 使用清潔劑均難以掩蓋,是一股發自內部的臭氣。口臭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節,或過多地食用辛辣食品,以及勞倦過度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脾功能衰竭,胃腸功能減弱,使食物在腸內得不到正常的消...

白癜風的食療方法原因及治療方法是什麼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 自身免疫 黑色素自毀等,盲目 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以及其他一些疾病。得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及早進行對症 找一家正規的白癜風醫院,不要盲目從醫,讓醫生幫你找準 對症下藥,只有對症 才能早日擺脫疾病的折磨。患者平時要多吃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