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機械錶,月初在泰國買的,今天無意發現日曆盤上有個小髒東西,請問這會影響將來手錶的正常運作嗎

2023-01-12 00:25:17 字數 2461 閱讀 6165

1樓:山東半島

你去當地的西鐵城售後服務中心 看看能不能清理掉我的在日本買的3年了 錶帶磨得都花花了 錶盤就是抗磨掉地上不知道多少次了 到現在一點也沒事。

就是機械的 有時候一個周能差個一兩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維修」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不過話說回來,西鐵城機械錶一般,關於機械錶的選購和保養,建議樓主去機械錶下午實驗室瞭解一下

3樓:

您好。手錶出現此種問題,請到專業西鐵城售後檢測或維護。

海外正規渠道購買的手錶,可以享受自購買之日起1年走時保修。

大陸地區銷售的手錶,在官方授權的網路店鋪或實體店購買的,可以享受全國聯保3年。

以上如有不明,可撥打客服中心400-650-1958由客服人員為您詳細解答。1198

關於機械手錶調日期的問題.剛買了一塊西鐵城的自動機械錶,沒看說明,結果在晚上1點左右調了日期,看了說明才

4樓:阿輝筆記

很簡單吧,撥出旁邊按扭就可以上下調。

5樓:匿名使用者

1、下午三點到第二天早上凌晨7點前不要調日期,特別是新表,因為這段時間是大部分機械錶日期工作的時候,如果這時候調日期,多了容易影響齒輪的磨合,進而影響手錶的精度和質量

2、機械錶的日常保養很簡單,每隔一段時間檫乾淨,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隻要不是手錶壞了,千萬不要開蓋,如果必須開蓋,那麼拿到售後去,千萬不要再隨便一個修表攤開蓋,切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只是建議不要在那個時段調日期,並不是說絕對不能調,你觀察接下來幾天日期是否更換正常,如沒有異常就放心佩戴。西鐵城機械錶是極普通的表,就像桑塔納車,是個修理店都能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鳥來啦。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很多次,大致情況是這樣的。調整手錶日期要遵守一個原則,就是避開手錶日期在轉動的時刻。你在晚上1點左右調整了日期,如果你的手錶時間不大準,是上午或者下午,反正不在日期轉動的時候調整,也是無影響的。

換而言之,如果你在上午8點調整手錶,但你的手錶顯示的時間是晚上12點,那還是會有問題的。

我知道,如果簡單的跟你說有關係,沒關係,即使是真的沒關係你還是會擔心的,所以我嘗試者把原理告訴你,讓你放心。

手錶的日曆顯示按照條的那個時間大致分3種:一是瞬跳,就是手錶到了12:00迅速跳好,跳動時間在1秒以內,眼睛一眨就跳好了。

這種一般在勞力士或者高階品牌中常見。第二種是快跳,就是跳動的過程在幾十秒到十幾分鍾內,這種跳動是慢慢跳動的;能看到上面和下面半個數字,多見於中檔機芯或者eta機芯。第三種是慢跳,就是手錶的跳動大約要1-3小時完成,更慢一下,常見於低端和國產機芯。

手錶日期跳動的時候,是由錶針推動的。當到了24點左右的時候,錶針就能帶動撥叉,慢慢的推動日曆轉動,一下就推好的,就是瞬跳,十幾秒到幾分鐘推好的,就是快跳,1-3小時慢慢弄好的,就是慢跳。但這個推動是單項的,不能逆向操作。

比如說,正好撥叉在推動日曆的時候,你在調整日曆,日曆表盤會動並且推動撥叉。而此時正好錶針也在推動撥叉再推動日曆盤,兩頭都在動的話,日曆撥叉就會彎曲變形、脫落或者損壞。這個原理就是如此。

實際上撥叉是很脆弱的,在日曆動的時候最好連時間也別調,特別是逆向調整。

事實上,即使在這個時候調整也不一定會讓表損壞,因為撥叉不是一直動的,而是一段時間動一下的。瞬跳的表,1秒內就跳完了,除非你正好在這個瞬間調整日曆,否則是不會有問題的。快跳的表是比較容易出問題的,在日曆跳動的過程中可能十幾秒或者幾十秒撥叉就會動一下。

慢跳反而又好了,因為他跳動的慢,可能幾分鐘撥叉才撥一下。

像你這種情況,如果你調整好以觀察一下,幾天內日曆沒有停跳、卡在中間的情況,就對錶沒有影響,放心吧,但是還是請避免在日期跳動時間調整時間和日期,雖然是低概率事件,但是說不定就弄壞了,要是有問題了自己是沒法修的。

說完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買塊3000以內的女士機械錶,希望是大表盤的,最好是防水的,而且有日曆和星期,求推薦。謝謝

今天無意中發現在後輪胎破了一個小口,請問影響大不

8樓:紫雲曉

如果破口是在輪胎的側壁,那麼危險係數挺高的;如果是在底面,那麼影響不是很大。

今天無意中發現我的兩個手指頭這樣了 這是怎麼了? 本來我還以為是髒東西,怎麼洗也洗不掉。 10

9樓:alger咆哮者

類似的情況我也見過,但是不是手,是嘴巴下面的,也是黃黃的,洗也洗不掉,擦掉了又有!有這個情況的人四十多歲了。也沒見有什麼情況發生,你擔心的話去醫院檢查下!!!

10樓:魔音入夢

你吸菸嗎?如果不是,那就考慮是否染上什麼色素或者藥水之類的,如果是自己長出來的話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清楚!手機畫素太低了!

我在日本買的西鐵城光能手錶E610能在中國用嗎中國是什麼價格

您好,e610機芯手錶為日本單局電波表,可以接收日本電波訊號自動校對時間,屬於海外款,在中國大陸地區沒有銷售。在中國大陸地區使用時,需要通過調整時差的方法,在接收日本電波訊號後正常顯示北京時間。在日本買的光動能手錶能在中國使用嗎?可以 光動能手錶可以吸收任何可見光源並轉化成動能,從而帶動手錶持續運轉...

想五六千塊左右買塊機械錶,買什麼牌子的好啊

天梭,精工,卡西歐都不錯。五六千左右的機械錶其實效能不太好的,推薦你買天梭石英錶,一般情況下機械錶是流傳幾十年的,而你買五六千的流傳下去的價值不大,並且質量也不太好,不如買同價位精確度更高的石英錶。五六千的機械錶那款比較好,有人推薦嗎 天梭,精工,卡西歐都不錯。五六千左右的機械錶其實效能不太好的,推...

買天梭表是選機械的好還是石英的好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對選購手錶的一些看法,總提來說,天梭機械的好看,石英的耐用,當然這要看你個人偏重哪邊,有手錶需求可以聯絡我,希望可以幫到您。一般的情況下來講 1 優劣 石英 機械難分高下 通常情況下,機械手錶要比石英手錶昂貴,但這並不代表機械手錶就一定比石英手錶表現更好。石英手錶和機械手錶最主要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