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燙傷藥最有效果,燙傷的用哪種藥最好

2023-01-12 00:05:11 字數 2334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講,不過下面的處理方法也許對你有用: 燙傷 緊急處理口訣 " 燙傷 緊急處理口決":衝、脫、泡、蓋、送。

這個口決你也記住了嗎? 衝: 迅速將受傷部位浸泡於冷水中內,或以流動的自來水沖洗,以快速降低**表面熱度。

脫:充分泡溼後,再小心除去衣物,必要時可以用剪刀剪開衣服,或暫時保留沾粘住部分。儘量避免將水泡弄破。

泡:進一步浸泡於冷水中,可減輕疼痛及穩定情緒。但若 燙傷 面積廣大,年齡較小,則不必浸泡過久,以免體溫下降過低,或延誤**時機。

蓋:用清潔乾淨的床單或布條,紗布等覆蓋受傷部位。不要在受傷部位塗抹米酒、醬油、牙膏、漿糊、草藥等,這些東西不但無助於傷口的復元,並且容易引起傷口感染,及影響醫護人員的判斷和緊急處理。

送:除極小之 燙傷 可以自理外,最好送往鄰近的醫院做進一步的傷口處理,若傷勢較大需要住院**,則最好送到設施條件好、經驗豐富的燒傷專科。

2樓:熙熙

各有各的好處。 主要是根據創面和不同的時期, 選擇不同的藥物!!

燙傷的用哪種藥最好

3樓:陽光的

一般燙傷後形成水皰者,先用0.1%新潔爾滅溶液或75%酒精塗拭周圍**,創面用生理鹽水或肥皂水沖洗乾淨,無菌條件下,將泡內液體抽出,創面用四環素軟膏 ,慢慢就會好的

哪種燒燙傷膏好用 比較有效果的

燙傷用哪種消毒水效果好

4樓:

燙傷最好用生理鹽水清洗消毒:

對於剛燙傷的**,**效果很快,即使是非常嚴重的燙傷,也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效果會非常理想。

如果**有破損化膿,則需要先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如果自己感覺平時**癒合不好,最好配合消炎藥,當然情況比較嚴重的話最好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燙傷換藥消毒最好醫用碘伏,藥店都有賣,用碘伏清理傷口和消毒,效果很好。

5樓:告白氣球

2023年,國產cela水通過了上海市預防醫學研究院的毒理性、cela (非電解微酸性次氯酸水生產工藝技術)安全性以及有效性等全方位檢測。其後,進入上海市試點應用。

6樓:創傷科醫生

雙氧水和酒精都不好.

任何消毒劑對傷口都是有害的.你記住我的這句話.但為什麼要消毒呢,就是許多人擔心感染.

其實你塗了藥膏是不會感染的.所以應該正確的做法是,不要用消毒劑去清洗傷口.

但傷口四周是可以清洗的.用雙氧水或者碘伏比較好.不能用酒精或者碘酒,它們在國外已經被禁止使用在傷口上了(除非沒有辦法急用!)

燙傷藥哪種好

7樓:桐兒

燙傷的話使用**新液比較好,另外建議內服抗生素預防感染。

8樓:專屬迷醉丶懘

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美寶溼潤燒傷膏,綠藥膏,這2種的效果都很不錯,你可以使用以上2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液或是易孚軟膏,促進肉芽生長,促進癒合,而且會減輕瘢痕,需要注意的是有炎症時應同時服用消炎藥

10樓:寇遠孝沛柔

本人推薦溼潤燒傷膏,功能主治:清熱解毒,止痛,生肌。用於各種燒,燙傷。

自己**燒傷主要是輕度燒傷,對於中重度燒傷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祝你早日**。

11樓:丶市丸銀丶

雙飛人藥水吧!非藥物可以用牙膏!

**燙傷最好的藥是哪種?? 50

12樓:dbb知道

目前最有名的**方法

矽凝膠用於**瘢痕疙瘩,僅有10多年的歷史,2023年sawade和sone首先報道用矽油**瘢痕疙瘩,並取得令人鼓舞的效果。隨後rerkins 報道應用spenco公司生產的矽凝膠片置於彈性帶與瘢痕組織之間,促使瘢痕成熟軟化,症狀改善。後來quinn亦相繼得到相同的結論並應用於瘢痕疙瘩獲得很好的效果。

國內常用的是瘢痕貼、瘢痕敵、瘢貼寧、瘢痕平等矽凝膠製品,最近上海大學新研製生產的噴霧劑型的液體矽膠製劑—疤復新區域性噴塗後,形成一層薄的矽膠膜,起到和矽膠貼片相同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做的在好,**而且還非常的貴。在藥品來說,尤其是在燙傷來說,絕對不是最好的。

因為我知道,燙傷在全世界都是一個難題,而且我去年剛被燙傷過,試過過了很多的藥膏。非但達不到效果,而且還被延誤**最好時間。

非常幸運的是,在離我不遠的一個私人專科診所裡,有著祖傳的燙傷藥。 非常迅速和完美的癒合了我的傷口。

地址在:河北省無極縣益民醫院對過--燒傷專科。

燙傷,用什麼處理方法最有效,面板燙傷,用什麼偏方有效?

燙傷的 14法 大家在做飯總有不小心的時候希望下面的方法能幫大家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

哪種治嗓子疼的藥最管用,哪種感冒藥最有效,專治喉嚨痛的?

如果從消炎的角度講,建議你服用一些頭苞類的藥,如先鋒六號 四號等 也可服用香港奧美藥廠生產的阿莫靈膠囊,記住,一定要香港生產的,它效果比其他藥廠的好得多!如果是從保養的角度講,建議你平時多喝水,起床後用淡鹽水漱口 日常飲食少接觸辛辣的食物 必要時可考慮飲用胖大海。羅紅黴素 一天吃一次,每次吃2片。治...

什麼方法祛斑效果好揭祕哪種祛斑產品最有效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