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男生每天打籃球半小時,跳繩1000下,有時間就摸高(100下以上),現在159,估計這樣下去

2023-01-11 23:55:15 字數 3585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基本情況,六年級159cm,說明你是13歲,159公分。嗯,男生這個身高在中國大部分地區是正常的。(偏高3到5cm,當然北方地區可能會高一點)。

根據你的身高,你的站立摸高應該是在205-215cm之間(如果臂展是正常的話),根據我們黃種人的彈跳,加上你還是處於發育期的因素,你的垂直彈跳在50-60cm就是比較出色的啦。要達到這個目標的話,你的摸高就應該在255-265之間,籃球的框離地305cm,籃板是300cm左右.

一般情況,男孩子在13-17歲之間會有一個身高突進期,一年張15cm大有人在,以後就會長得很慢。但是由於先天的條件不一樣以及營養的補充不同,也有例外。不過你的情況長到180cm以上,我覺得問題不大。

要繼續你的鍛鍊,兩外注重營養。

另外你經常摸高和跳繩的習是有利於你增長彈跳的,還要保持你的身高體重比,才有力量跳的更高。一般是身高減去110就是你的基本體重,所以159cm,要有100斤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一個月是不能增長彈跳的,想要增長彈跳最起碼要訓練三個月才有效,樓主一定要按你現在的計劃堅持練習,不能偷懶。以樓主的身高和年齡,不要要求過高,因為樓主隨著身體的生長,個頭會長,彈跳力也會自然提高,目前只要能讓五指面接觸到籃板即可,不要因為一味的追求彈跳力使腿部肌肉拉傷。

3樓:雙飛天使

堅持下去長到175不是問題

4樓:大森林

不急阿。 我小學153 初中180 高一就183了

六年級男生每天打籃球半小時,跳繩1000下,有時間就摸高(100下以上),現在159釐米11週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運動量差不多夠了吧,運動雖好但是不要太過度,還有就是營養要跟得上睡眠要充足

6樓:

我當年11歲142現在176 老媽154 老爸163你自己看吧,現在的孩子估計14歲就是長高巔峰了,

看看自己老爸老媽吧,要是老媽160以上 老爸170 長個185沒問題 輕鬆扣籃

7樓:汽車文庫

只要不是營養不良,身高基本就是基因決定的了。運動可以增強谷歌肌肉的的強度,但研究表明對增高影響有限

8樓:歡騰網路

這事情是不一定的,運動是有助於體質增長,但是好像埋人能精確算出吧!這個跟家人的基因也有關係的。

9樓:軍港船廠

現在到今年年後不會怎麼長,長的慢,季節不對,明年春天開始你就會蹭蹭的往上竄了,記得堅持你這樣的鍛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上中學天天放學回家摸房頂 165長到180

想長高,每天跳繩1500下,摸高跳100下,請問是天天跳好,還是,五天休

11樓:冠鑲菱

親,為了增高,跳高類的運動建議是每天都堅持做,一直堅持到你發育完全成熟 為止更好些。

12樓:

看對你來說是什麼強度了,體育生這樣可以天天練,你不一定行,以肌肉疲勞休息一天差不多能恢復為好,太累也不行,不能持續。

我今年19歲...我是男孩.我打算每天跳繩500下...摸高100下..能長高嗎? 5

13樓:ice埃斯科瑞木

~~孩子,長高不是靠跳繩的啦。

你的年齡,19歲作為男孩還有很多機會長高,所以別太憂慮了。

一般長高都在睡眠中,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保證夜晚睡眠時間和質量。你有維他奶,建議睡前喝。保證睡眠最重要。

補充上營養,長身高說白了就是長骨頭,所以一定要補充鈣質,買鈣片吃,然後在家裡多喝牛骨頭燉湯,吃排骨,醬排骨啊什麼的,是最好的長高營養,如果營養不足沒有後勁,你跳繩到1億下也沒用。

再就是運動了,不建議過量運動,會非常疲勞反而長不高,可以打籃球,跳高,要掌握技巧和彈跳為主,不要跳繩,跳繩越跳越矮~~具體我也解釋不清楚原理。

加油!!!

ps:跳躍的運動可以做,但是要向上跳,指的彈跳,而不是向下用力過多的跳繩,為了長高,沒人陪你你自己玩唄~

根據你爸媽的身高,只是一個參考資料,是不準確的,你爸爸身高不高,但是你媽媽的身高在女性中算還可以的,不至於影響到你身高不足170,在很多情況,爸媽都不高,孩子180多的身邊也有,所以不絕對,你年輕,營養補上了運動做了,睡眠足了是很有機會的,你別糾結了,如果像你這樣一直之說不試,只能錯過最佳長高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爸媽有多高!如果你超過了你媽但沒你爸高應該還能長!要是都超了就不會有太大變化了!

都還沒超也還能長據說男的可以長到25!男孩身高和母親很有關係一般母親高的男孩就高!一切隨基因了…祝你長高

15樓:配角

這個要取決於生長骨骼有沒有閉合,生長盤閉合了就沒辦法了。不過可以試試,最好喝牛奶,還要攝取維生素e,才能促進鈣吸收。

16樓:手機使用者

吃你爸的精吧 超快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高 ,要多吃飯,有營養的食物

18樓:rrm大笨象

男生肯定還可以長的,多吃飯,多睡覺,多運動!

我的長高計劃是:讀書中午跳躍摸高100下,傍晚打籃球1小時,,星期六打籃球3小時。(晚上吃鈣片,喝 30

19樓:塔雨筠

首先一點,是吃鈣片的問題,如果是確定身體缺鈣,那麼可以針對補充,如果不缺鈣,就沒的這個必要,如果身體不缺鈣,還盲目的補鈣,很有可能會造成鈣的堆積,產生其他影響。

不熬夜,多進行腿部的拉伸運動,其他沒有什麼補充的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還要多吃蔬菜蛋白質喲

我男生15歲,105斤,每天早上跳繩一千下,一個月會瘦多少。還有可以長高嗎?,給個滿意答案我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差異不同,瘦多少很難評估。

我覺得您在長身體,不用刻意減重,男孩長個可以長到22歲呢,日子還長,不過要看基因和後天鍛鍊等。

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保持充足睡眠,促進長高哦。

其次,多鍛鍊:打打籃球、排球、羽毛球之類,做做引體向上,這些運動利於長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持了一個月,每天跳500下減了20斤,我是180,但我35了,你堅持是會長高的。

23樓:袁暢

跳繩不**的~~~

高也是不會長太多

多打籃球

還有摸高

24樓:雷歷風行

跳繩可以長高。喝牛奶也可以。

25樓:**獵人

15歲105斤真心不會重了

26樓:__電流

瘦你奶腿 你你用瘦

27樓:反犬星人

你覺得跳30會有明顯改變

28樓:

可樂加味精,一個月後就瘦了

六年級好書,六年級好書推薦。

大愛詩爽 1 佐野洋子 活了100萬次的貓 2 金波 烏丟丟的奇遇 3 e b 懷特 吹小號的天鵝 4 王爾德童話5 安房直子 風與樹的歌 花香小鎮 手絹上的花田 6 米切爾 恩德 奧菲利亞的影子劇院 繪本 7 米切爾 恩德 犟龜 繪本 8 約瑟夫 魏爾康 小貓玫瑰 繪本 9 羅伯特 英諾森 鐵絲網...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書。六年級,小學六年級女生寫給同班的男生的情書怎麼寫

最好不要寫情書。一般都是男生給女生寫情書的。要是喜歡,就大膽去追 一般男生不喜歡情書,這招不怎麼管用 你寫個情書長篇大論的吧,一看就是抄的沒點誠意,直接當面跟她表白來的實在 牛掰。大叔實在落伍了 現在還是學習的年齡,還是以學習為主。小學六年級女生寫給同班的男生的情書怎麼寫 還是最喜歡你 無論微笑,耍...

六年級女生有男生追,怎麼辦,六年級女生有男生追,怎麼辦??

唉!在不行打110吧!或者把他們都約出來一板磚拍死一個。絕對不會再有這煩惱了。說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應該替你著想,放棄你。或用最普遍的方法,說你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那個人比他聰明多了,帥多了 1 對這種人首先應禮貌的拒絕。for example 不好意思,我現在想好好學習,你還是去尋找志同道合的人吧!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