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店裡要怎麼拜財神爺 高分哦

2023-01-11 23:55:16 字數 3516 閱讀 8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面向大門嗎。

怎麼向北,尤其是關老爺,一定要面向大門的。(面向人來的方向)財神下面還要壓錢,大門最好有魚缸。(有水)拜神同時要講求生財之道,自身德行要好。

要上香,供水,水果(不能壞的)

2樓:空靈之夢

這個是風水問題了

一般財神分兩種

文財神和武財神

文財神主內,武財神主外

先把財神的位置擺好

你最好把問題說的具體一點

這樣是無法講清的

實在不行就找個風水先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拜財神,不如和"領班"搞好關係,跪拜財神不如"禮"拜領班 - 他(她)才是你真正的財神爺.不捨哪有得!

4樓:壹心理莫笑良

中國人傳統的財神是范蠡,范蠡的故事,在歷史上有很詳細的記述,那個就是財神的自傳,按范蠡的行持去做,就是致富之道。

5樓:阿宛宛

又不燒香! 直接買通電的就行了啊! 或者擺個招財貓嘛!

6樓:扈沛杉

財神不要請到暗處 要顯眼一點 平常要心誠

7樓:麥如雄

我不迷信,你也沒說清楚從事什麼工作.我知道幾句話改不了你觀點,但請記住句老土的話,靠自己!運氣也佔很大,但最重要還是自己爭取,你確定你很努力了麼?

方法對嗎?還是沒生意就愁眉哭臉,顧客看到你都累,還會買你推銷的產品?…祝你好運!

我國實行的宗教方針是什麼

8樓:宗成常樂

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針,是全面貫徹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務,堅持獨立自主自辦的原則,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什麼是宗教呢?

9樓:開啟方便路

說說我個人的理解,宗教是聖賢之人對世人的教育,包括對宇宙萬物和生命意義的認知,指導世人怎樣正確生存,覺悟到生命的起源和歸宿。人生除死無大事,生與死是最大的問題。生命有輪迴,自然界有春夏秋冬和花開花謝,人有生老病死,佛教能幫世人(眾生的一種)解決最大的生死問題,超越輪迴,所以我個人推崇佛教。

接受一種宗教思想理論,需要用智慧去辨別抉擇,正信的宗教有一個基本原則,即「教人向善,不做壞事」,而那些宣揚貪婪愚痴財色的都屬於邪教,會使人迷失,走向歧途。

10樓:樹信而知上

經典裡還是有對天神說法的。

11樓:知易不惑

什麼是宗教?宗教核心講什麼?風水是道教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是指信奉某種教義的社會組織。宗教一般是由共同的信仰、道德規範、儀禮、教團組織等要素所構成。

13樓:望月

這也有疑問呀,那是佛住世的年代,那時候的眾生根性普遍都很利,能正確理解神通,對待鬼神的態度也很如法,佛滅後,眾生的根性轉劣,與鬼神來往的話往往會被鬼神牽著走。佛示現八相成道是在人道,為什麼不在其他道?因為在三界中,人是最尊貴的,即使是天王身,也遠不如人身尊貴,因為得人身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較其他道容易接受正法的教化。

而且天道眾生大多數都是放逸的,沒幾個肯修行,鬼道就更不用說了,自己都吃不飽,還能指望他們能幫你?總之,對鬼神敬而遠之就好,這是歷代高僧大德教我們應有的態度。

我國的宗教政策是什麼?

14樓:宋濂

我覺得應該把宗教取締了,嚴重妨礙農業生產,還有工業生產。

我國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應該就是這個主意。主要的宗教吧

宗教的本質是什麼

16樓:手機使用者

學佛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情,但我們學佛學什麼?什麼是佛?向佛學習什麼?

一定要搞清楚。佛是覺者 ,《華嚴經》 雲: 奇哉大導師,自覺能覺他 。

這就是佛。如果用比較通俗的話講:就是要了解自己,瞭解一切。

行止圓滿無缺。我們學習佛法就是要學這個,學做一個明白人,不作糊塗人。

自覺覺他首先是要自覺,瞭解自心。我們會有人說:難道我還不知道自己嗎?

事實上正是這樣。我們大部分的人並不瞭解自己,不熟悉自己。為什麼這樣講呢?

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如何運轉,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老,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死。這是任何一門科學都無法回答清楚的。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語言邏輯是怎麼產生的。

不瞭解為什麼有的事情想記記不起來,有的想忘忘不掉。不懂得人活在世,該如何做、如何行,什麼才是生活的意義。這是很多哲學家熱衷於**的問題。

甚至於有人為此而發瘋。是任何心理學家也不能徹底搞明白的問題。他或許能夠幫助你解決一部分問題,卻無法解決一切問題。

我們更不知道自己的思想如何運作,為什麼就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會有夢、有幻。有自我,有恐懼,有愛情。這一切的問題無人能夠回答。除了一個,那就是釋迦牟尼佛。

然而世尊並不是簡單的告訴我們答案。而是幫助我們瞭解答案。因為這些問題的答案不是能夠用語言傳達的。

《佔察善惡業報經》 中講唯心識觀。就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什麼方法呢?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的行動、語言、思維切實詳細地觀察。

隨時隨地、沒有間斷地觀察。經典中講「 隨身語意所有作業,悉當觀察 」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我們解決問題首先要了解問題如何產生。我們要自覺,就要深刻、沒有遺漏地瞭解。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徹底問題的根源,拔除病根才能痊癒、才能幸福。

這樣的瞭解最初可以達到一個非常重要的目的。其實也是前面所提問題的初步答案。那就是「 知唯是心 」知道這一切無不是源於自己的心。

這個心就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也是產生一切問題的根源。不僅是我們痛苦的源頭,更是我們脫離痛苦、成就幸福,得到無上快樂、清靜、喜樂的鑰匙。

……摘自地藏論壇《唯心識觀(五)-知唯是心》

17樓:人生啟示

宗教的本質是什麼?專家說出實情,看完漲知識

1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社會科學認為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意識形態。主要特點為,相信現實世界之外存在著超自然的神祕力量或實體,使人對該一神祕產生敬畏及崇拜,並從而引申出信仰認知及儀式活動,不屬於源於神話的一種心靈寄託。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宗教:

以神的名義和你談情(鬼的不是)

以罪的名義和你談判(你的不是)

若要統治不朽

人性只能任其墮落

然後在懺悔中自我陶醉

什麼是宗教

20樓:初夏的塵埃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

華嚴五教章卷一有『分教開宗』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個人的主義信念;教則有客觀教說之意。又一宗之教旨,亦稱宗教。此外,或以宗為無言之教,以教為有言之宗;或以宗為宗門,教為教門。

店裡面的財神爺應該擺在什麼位置,店裡財神爺擺放位置方向與位置

財神擺設 在中國傳統民間觀念中,認為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 倘若得到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源廣進,家肥屋闊。因此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往往會擺放財神的像在家裡,希望求取好兆頭。而有些人更是朝夕上香供奉。但很多人均有同一疑問,便是民間流傳的財神有很多種類,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擺放或是供奉呢?民間流...

關老爺是財神爺麼?86年的虎拜財神是拜財神爺還是拜關老爺

武財神都一樣,既然供了趙公明就供他,只要覺得好就不要換了,因為趙公明的坐騎是老虎,屬虎的人供了怕有些影響。關公根本和財神爺打不上邊!那是後人硬把一個三國武將當成財神的 要說他是個忠義的代表還差不多。為什麼關老爺是財神?關老爺 關羽 1 因為關羽武藝高強,古代商旅往來,經常遇到強盜,關羽化成神仙可以保...

舊財神爺怎麼送走,具體點,怎麼把財神爺送走

其實只是一個心理問題,如果不供奉了就不去供奉就好了啊,想那麼多幹嗎內,如果覺得 容心不安,那送去道觀去啊,也有一些不如法的寺院會收的,然後再朝你要點代看費什麼的。既然決心不供奉了,說明你已經不信任了,那麼放在哪都可以了。也不用求心安。如果是信而無法擺放,那不如送給別人結緣好了,別人給你幾元錢就當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