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發黃暗淡用什麼方法解決好呢

2023-01-11 21:45:16 字數 519 閱讀 4903

1樓:依賴天空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這方法說來其實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說來也是廢話 但只能這樣 想要健康的** 無捷徑可走 那就是飲食規律 多吃蔬菜和水果 西紅柿 蘋果 香蕉.. 等等! 但我每天必吃的是獼猴桃(獼猴桃是水果之王,營養密度最高,你查檢視)每天兩袋牛奶 每晚睡前必喝一袋!

我已經堅持了4個月了!貴在堅持啊!自制力!

還有,絕不能熬夜啊,保持良好的睡眠,我這陣子總是12點左右睡,現在臉色又難看了,哎,這個壞習慣必須改! 還有我是心肝火熱的體質再加上不注重飲食,從小就受便祕的困擾,4到5天才便一次,可想毒素對我的侵蝕,20多年了,自從今年開始調整好飲食多吃水果後,輕輕鬆鬆每天一便,現在真的覺得很神奇!!(我已經25歲了,再不保養真的晚了)

2樓:

大便是不是也不是很正常啊,體內毒素積累的太多了,要排毒了。我就是**暗黃,大便有時不正常,宿便對女人實在是殘酷,喝過碧生源就是拉肚子,還吃過排毒膠囊,也沒什麼效果,後來喝了寶健s茶來排毒,自己覺得不錯。

臉色有點發黃用什麼護膚品好,我的膚色偏黃,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點呢?

提亮膚色的 同時注意內調 不好,面色晦暗,膚色不均勻甚至滿臉痘痘等等都是困擾年輕女孩子最多的問題了。原因 脾虛會導致 發黃 先天或後天導致氣血不足或者營養不良 方法 不要經常熬夜或者睡眠不足 體內毒素累積 愛長痘痘的 容易發黃 不要隨便吃藥,有些藥物會使 發黃 注意空氣汙染或化學物質侵入 注意防晒 ...

有什麼方法能巧妙的解決個人膚色與周大生吊墜不搭配的問題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bai 每個du女孩都渴望擁有好 zhi 但現實往往不盡如dao人意。回肌膚略黑的人注意 答儘量不要選擇紅色或者黃色的吊墜,這樣會顯得膚色比較暗沉。鑽石或鉑金吊墜等往往可以提亮膚色和質感,鑽石吊墜如同鏡子一般閃亮反光。也能更好提升個人膚色的光澤度,承託鑽石的閃耀,使佩戴者讓人眼前一...

白球鞋周圍發黃有什麼方法解決嗎?如題謝謝了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