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1平臺的MVP之類的到底怎麼算

2023-01-11 20:00:08 字數 680 閱讀 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資料,mvp以參戰時間(從第一次傷害或者控制接觸到30秒以內沒有進行攻擊動作),遊戲過程造成的傷害總和(只計算對英雄的傷害,包括**。)

總限制時間(英雄控制包括硬控與限制),連殺次數,極限反殺(200血以內獲得的人頭),這些是額外加分值,

統計以上資料得到一個固定的分值,分值高的則是mvp,所以,基本上一盤下來,分值大概是30-100左右,具體分值計算不知了,手寫不容易,非ctrl+c ctrl+v,給分吧。

2樓:帳號已登出

說是那麼說,

其實我覺得跟反補、富豪、破軍沒關係,真正有關的就是你的殺人數、死亡數、助攻數。而且殺人數佔的比重比較大。

肯定不會因為你得了富、補、軍而戰績很差,另一個隊友只有一個破而且死亡數助攻數都尚可,很有可能mvp就是他的。

不信你多玩幾把試試。我已經30級了,就這個感覺。

3樓:記憶雜貨鋪

殺人數得分數

補刀數賺錢數

死亡次數

各項的值 就是mvp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名將值的數值來算的。名將懂不,就是資料欄裡面顯示的破軍,破敵,補王,富豪等等這些,加起來最多的人就是mvp。

所以有時候明明超神了那的人頭最多,但還不是mvp,原因就在這邊了。

現在dota 11平臺上怎麼這麼多狗

其實我個人認為dotaer的素質有關係 dota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也不怕隊友菜雖然很讓人不爽但是誰都菜過可以原諒 就是那種一要輸就罵 人的最噁心人 他不是有多犀利 只是輸了心情不好找人發洩 表示很難原諒 另一方面,朋友,大家都菜過,菜的時候都被罵,大家都是從新手被罵過來的,不是說是菜鳥被罵 是慣例,...

11平臺的mvp破敵的稱號是怎麼計算的

1全部mvp 獲得3點名將值 勝利方mvp值最高的玩家 有且僅有一個 富豪 獲得1點名將值 英雄裝備和現有資金的總數最多的玩家。破敵 獲得1點名將值 勝利方殺死敵方英雄數最多的玩家。破軍 獲得1點名將值 正補塔總數最多的玩家。如果所有人破軍都是同樣數值,則都不能得到該項得分 偏將 獲得1點名將值 助...

dota求11平臺,天梯1800的號,本人一千七百三十五,打了一星期了,上不去了

我告訴你一個方法吧,你這個號到了1700 上不去了很簡單,就是資料的問題。系統大致會給你一個恆定資料,你超過太多也不會給你很多分。我前幾天就是氣的 1700 的號硬生生打回1600了,贏了 個1分2分,輸了10分 8分不等。所以我就換了個號。先把容易得分的英雄再號子創立最初的幾把玩掉 但是一定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