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難受

2023-01-11 19:50:14 字數 2320 閱讀 2410

1樓:王尐娜

我覺得她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錢的事吧?她可能只是對現在社會的一種感慨,畢竟房子,車子的都需要錢。她可能並沒考慮到這句話會讓你多想。不過也可能會是一種拒絕你的方式。

人和人的想法不一樣,我們家就覺得女孩就應該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人。我男朋友08年剛畢業的時候一個月只掙800塊錢,當時我們租不足十平米的小屋,那時候他也因為自己掙錢少消極過。我看到心裡很疼,我對他說,即使以後只能租小房子我也願意嫁給他。

那時候,在濟南,很熱,沒有空調,風扇都是熱風,晚上熱的人受不了,他就不睡,把門敞著,守著我,給我扇風,我很感動,因為他真心對我好,我很知足,我們也很幸福!

我只想對你說,男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鬥志,不能沒責任心,不能消極。年輕比什麼都好,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男朋友說,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所以他在努力,工資3千,5千,八千的,一直在長。

我們一起買房還房貸,真的很幸福!

看到你如今的困擾,我似乎看到了08年我的男朋友。那個女孩也許只是一個不懂得珍惜你,不懂得欣賞你的 過客而已。別放棄努力,1年之後,2年之後,甚至有時候短短的幾天之後都會發生自己意想不到的變化!

現在我的這些話,可能在你看來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也會覺得如今的困擾說什麼呢?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乎你、這你還看不出來、你已經跟你說了男友的條件、就是要你自己努力、加油奮鬥找一個更好的工作、那時她才會選擇你的、就算她願意、可你沒有能力去照顧好她、她家裡人會同意嗎?又或者、你沒錢的時候找她要好意思嗎?只是想和你在階層上一樣、而她家又不錯、所以奮鬥把、但不能疏遠她、她並沒有怎麼樣的、你們這種問題很現實、她就是想要你能夠富裕起來、才可以考慮做你女友啊、不用難受了、好好奮鬥把!

相信你、祝福你們

3樓:抬頭90°仰望

不是的、你要堅信、只要努力、才會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不努力、一點都沒有、現在面對你的是一個大困難、也是一個挑戰、只要你把一個大困難分解成一個個小困難、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走過去、回頭來就會發現你已經戰勝了那個所謂的大困難、我個人覺得哦、只要相愛、沒有什麼克服不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需要奮鬥,還在於堅定信念,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能好高騖遠。凡事不能怨天尤人,命運是自己把握的,擇偶時也不能高不成低不就的,千萬要記住: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還是選擇一個能與你共同奮鬥,共度一生的伴侶。祝你好運!

5樓:青蓮白月

她在乎你呀,笨蛋,想激勵你,讓你發憤圖強!!!

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單獨吃飯

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只點一份

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對你說這些話

如果不喜歡你,早就拒絕你了

要努力啊,哥挺你!!!

6樓:律覓厹

二樓說的多好呀,會學俗一點,低調一點,並不是表面上的,心理上也要這樣。學會知足,人家能和你吃吃飯,聊聊天,當朋友就夠了,你要做是,和他在一起,讓他高興就ok了。不要想去佔有他。

有點風度

7樓:真情告白

有多少錢 才算有錢。她想要多少錢。如果感情要用錢來衡量的話,我想這個尺沒有沒什麼意義!

我想你們的世界觀 價值觀 存在著差距!何必飛蛾撲向火呢 太丈夫男子漢 頂天立地 何患無妻呢

8樓:

彆氣餒,你比富二代強多了,富二代就是一群只知道揮霍金錢的垃圾。

9樓:

該怎麼做還怎麼做唄!最後看她怎麼選擇啦,你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奮鬥吧,你還年輕。

11樓:97evil落吻

做感動她的事吧 只要你付出真愛 就能回報真愛

12樓:醉墨塵

唉…這就是現實。讀讀書吧,朋友,讀古人的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在激勵你啊。想要你多賺點呢·

14樓:

怨父母又有個屁用啊

你想有錢 那 就只能去奮鬥咯

要不然、你覺得中獎的可能性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刷卡、、你明白我是什麼意思

16樓:覃世勇

她是愛你本人還是愛你的錢呢?

17樓:梅

人比人氣死人,不要有攀比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鄙視那些自己不努力還怪父母的,沒出息

感覺失戀了,好難受,失戀了,心裡真的好難受,怎麼辦?

可能她覺得你們不適合,當面拒絕有怕傷你自尊心,就間接暗示你 還有一種狗血的可能就是其實她喜歡你,但因為某某 父母或者其他喜歡你的女生啊 的阻攔迫於無奈,乾脆放手 她說的是真心話吧,她是怕她長不漂亮會讓你丟臉,而且之前是準備高考,所以要努力準備,或者有什麼內情,你是不能知道的,愛情這些事,真的 不知道...

心裡好難受沒有人可以傾訴,心裡特別難受但沒有合適的人可以傾訴該怎麼辦?

為什麼倆人不能在一起呢?雖然為你們可惜,但是既然決定了,就不要這麼難過了,畢竟你這麼做是為了他的前途著想,可是為什麼不試著倆人在一起呢?你很難過,我想他也是吧,倆人還是好好商量一下,畢竟彼此真心相愛,沒有什麼可以把幸福拱手相讓吧 唉 同意樓上 靚凝 見習魔法師 二級 的觀點!為什麼不嘗試的在一起呢?...

愛情為什麼這樣?我心裡好難受,好難過好難過

學下經歷愛情吧 有得有失 以後還是會有 新的生活的你.以她的狀況.我能猜到.她對你有點點動搖了.可能跟別人好了 你壞點的打算要做好.如果真的想和好 一方不同意 你怎麼做的不可能的了.找一次 去 等她 當面問得清清楚楚 到底是 的問題.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或者 跟去她說 你她什麼事不要藏在心裡 反正最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