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囡幼兒園教拼音 英語 數字嗎

2023-01-11 19:50:11 字數 1050 閱讀 3308

1樓:竹然雨荷

反對:一、因為寫字是一項精細運動,由於幼兒手部的小肌肉沒有發育完全,幼兒在這方面的協調能力較差,幼兒園不應該學習拼音、英語、數字,否則將引起肌肉緊張,而且有的孩子大腦發育晚,有的孩子動手能力差,有的孩子手腦協調能力差,過份強求會導致幼兒產生厭學心理。同時,不正確的坐寫姿勢會影響其體格發育。

總的來說,從生長髮育的角度看,醫生不提倡在幼兒階段進行此類技能教育。強制性學會則適得其反,教育要和孩子的天性結合,在遊戲中進行。目前幼兒園內大多數孩子的執筆姿勢有問題,因此,在這一階段孩子們比較適合用蠟筆。

二、幼兒教育應以習慣、興趣、思維培養為主,從小接受超前教育,拼音、雙語、奧數樣樣齊全,上小學一年級時確實表現出色,但到三年級後,成績便很一般了,而且常常會出現厭學跡象!

三、兒童如果在幼兒階段過多地學習了小學知識,上小學一年級時不用花多大力氣就可以獲得好成績,會使這些兒童養成不愛動腦、不愛思考、死記硬背的不良習慣。山提前學習只能使孩子一時領先,讓孩子在學習上體會到的是一種由高峰漸漸滑向低谷的感覺,這樣會挫傷孩子的自尊心。

四、讓孩子失去幸福感。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副總編、中國家庭教育學會常務理事盧勤痛心疾首地說:「我們很多家長和老師把仙女和王子趕出孩子童年的社會,讓他們從小就學算術和語文。

早教如果沒有正確的航向,將摧殘孩子的童年。」她說:「如果孩子從小沒有幸福感,長大後能創造幸福嗎?

」五、急功近利式的先行學習中獲得的知識技能,只能在重複學習中佔優勢;而在遊戲的自發學習中,在對環境探索的自主學習中獲得的智慧,具有持久學習的優勢。

個人認為應該嚴禁在幼兒園提前教授小學教育內容、進行技能強化訓練等違反幼兒身心發展規律的做法。

2樓:博文智星劉老師

一味的給孩子灌輸學習室不對的,三歲的時候學會7歲的東西 而且都是機械的填鴨式學習,難道讓孩子走我們的老路嗎?為何不讓孩子的才能更大的發揮呢。杯子是有限的 我們為何不將杯子變成缸 還在大了還用咱們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所就讀的幼兒園沒教他們寫是對的,你不要覺得奇怪哦,呵呵! 因為這些老師愛孩子。 因為這些老師愛中國 害怕小孩把拼音字母和英語

幼兒園應該學拼音或寫數字嗎,幼兒園中班應不應該學數字跟拼音

提取碼 fy7e 拼音是打好小學語文基礎的第一步,一年級語文老師們就開始教拼音課了,可是很多孩子並沒有完全掌握,導致失去了學習的信心。上課不敢發言 怕出錯 一系列問題就會出現。教孩子學拼音也是讓很多家長都 頭疼 的一件事,23個聲母 24個韻母 還有單韻母 複韻母 鼻韻母 暈!家長不僅要有耐心 更要...

寶寶上幼兒園之前一定要上早教嗎,孩子上幼兒園之前究竟要不要上早教班

條件抄允許的情況下,可以bai 上早教。早教的好du處 1 結合該年齡段的寶寶特點zhi 量身定做 的主dao題課程,能更好的挖掘寶寶的自身潛能。2 能讓寶寶早日走出家庭,學會交往,成為一個社會人。3 能讓寶寶更自信,更活潑,更樂意與人交往。4 同時早教活動能使寶寶的八大智慧 語言智慧,數學 邏輯智...

你好,河南幼兒園有招教考試嗎,考上帶編制嗎,考試內容是什麼

河南幼兒園有招編制教師考試的,考試內容為本學科專業知識和教育類公共知識 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等 面試內容為招聘崗位所必需的業務能力 工作技能和綜合素質。面試方式為模擬上課 答辯和專業技能測試。河南各地幼兒教師考試科目不一,知識點更是紛繁複雜,想要高效複習,則需要做到重點突出,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