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黴膠的作用,哪家的防黴膠比較好

2023-01-11 19:20:11 字數 5068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防黴膠用在廚衛封邊的地方,有防黴,高亮度,耐久的作用,推薦使用雅迪斯防黴瓷釉膠,聚胺脂材料的,內含瓷粉,永久防黴。

2樓:手機使用者

多樂士k專w業防黴乳膠漆,用於o南方1潮溼環境中6的一f樓或者地下s室的牆面。不u起黴菌和黴斑,20升0包裝,淨重22kg,出廠p價560元g一p桶,批發價400元g一g桶,零售價在000元d左右,一m桶可刷880平方8的牆面二o遍。具體功能可去多樂士n官方1**查詢。

tbⅺvq〓a

3樓:創作者

市面上很多玻璃膠是不含防黴因子的,長時間處於潮溼陰暗的環境下,選用的玻璃膠很容易發黴,視覺上非常不美觀。其次,玻璃膠是化學制品,發黴時產生的黴菌會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因此選擇質量優良的膠是家裝時非常重要的一環。

家裝時,防黴膠一般用在廚衛門窗等經常接觸水或者比較潮溼的地方。比如衛生間溼區的封邊,置物架的安裝;廚房水槽的安裝,瓷磚縫的密封;窗戶外立面的防水縫甚至木質地板的粘接等等都可以用到。

目前國內使用的防黴膠大多是新增防黴因子的矽酮膠或者其他的中性密封膠,具有一定的防黴效果,但是新增的溶劑容易揮發,時效性不長。可以考慮一下ms膠,ms膠結合了矽酮膠和聚氨酯膠的優點,整體效能比較優化,並且使用樹脂作為原材料,環保健康。很多國內企業陸續開始著眼於這一代產品,格林裡奇是目前做的比較好的一家。

防黴膠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zhou天山來客

防黴玻璃膠,是一種向玻璃膠中加入了防黴劑的玻璃膠,相比普通的玻璃膠,它具備了防黴的效果,它是每個玻璃安裝師傅都會用到的一種材料,可以有效防止玻璃因潮溼而滋生的細菌、黴菌。目前,大部分的防黴玻璃膠都可以抑制200種以上的黴菌。

工具/原料

玻璃膠 品類

方法/步驟

8/8 分步閱讀

道康寧道康寧,一個大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陶氏化學公司和康寧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資公司,道康寧總部設在美國密歇根州米德蘭市。致力於探索和開發有機矽的應用潛力,現為全球矽膠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大型提供商。

2/8旋威

旋威品牌,隸屬於上海旋威裝飾材料****,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銷售防黴玻璃膠、有機矽膠、幕牆膠、門窗膠、結構膠、免釘膠和發泡劑等建築用膠的企業。十多年來專注於建築用膠水領域,公司旗下產品廣泛用在建築、幕牆、門窗和室內裝潢、電子工業等領域,是國內具有實力的矽膠**,在國內口碑較好。

3/8速的奧

粘合劑、聚氨酯泡沫填縫劑和密封膠專家,為了滿足國內市場的需要,速的奧公司在執行過程中廣泛採用歐洲先進的生產技術、經驗、配方以及優質的原材料,經過多年的市場經營與開發,已經形成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路,品牌影響力深入建築、工業及民用等各個領域,成為國內較有影響力的發泡劑及矽酮膠生產企業之一。

4/8ge

ge東芝,是一個日本品牌,旗下具有密封膠、玻璃膠等產品,可用於鍍膜玻璃、大理石、pc陽光板、不鏽鋼板材、鏡面、烤漆鋁材、塑鋼製品、高檔潔具、淋浴房、鋁塑板等防水勾縫用。

5/8漢高百得

漢高百得品牌,發源於德國杜塞爾多夫,德國漢高旗下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有近60年的歷史傳承,擁有萬能膠,白膠,防水膠,建築膠,玻璃膠,金屬膠,木工膠等 14個品類,2700個左右的產品,涉及世界48個國家。

6/8白雲

白雲,隸屬於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主要從事各類建築密封膠和高分子新材料的研究開發及生產經營。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民營科技園內。

7/8卡夫特

卡夫特是廣東恆大新材料科技****品牌之一,公司成立於2023年,所有產品的質量都嚴格按照該質量體系進行管理和控制。主導產品有:紫外光固化系列、有機矽系列、改性丙烯酸酯系列、厭氧系列、環氧系列、氰基丙烯酸酯系列、水性乳液聚合物系列和溶劑膠系列八大類近幾百種產品。

8/8中天

浙江中天氟矽材料****坐落在浙江衢州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成立於2023年1月25日,公司主營範圍為:有機矽單體、環體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氟矽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5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很多的。我家裝修用的是叫什麼金師傅的ms防黴膠,還可以的。

6樓:月下金狐

回答1.金師傅ms防黴膠

2.loctite樂泰

3.pattex百得密封膠

4.bostik波士密封膠

5.fuller富樂密封膠

6.美國ge

7.sika西卡

8.wacker瓦克密封膠

10.迴天密封膠

更多7條

防黴膠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7樓:車上的魚魚

顧名思義,密封膠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做密封的,它具有流動性,有一定的粘接力。並且可以針對不同的密封材質的形狀而變化,不易流淌。

密封膠是一種應用非常廣泛的膠粘劑,用來填充構形間隙,以起到密封作用。優質的密封膠品牌產品具有防洩漏、防水、防黴、防振動及隔音、隔熱等作用。那麼,密封膠什麼牌子好呢?

1.金師傅ms防黴膠

金師傅,是福州玉龍****旗下主打品牌。金師傅系列產品涵蓋防水塗料、內外牆塗料、藝術漆、防開裂輔材、中高檔白乳膠、瓷磚膠以及家居膠粘劑等。借其強大的科研實力、穩定的質量、以及針對市場需求不斷創新的精神,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讚譽。

對於家裝用膠金師傅ms防黴膠,不僅具有防水、高彈性、高強度、抗衝擊性等效能,保證裝修質量,更主要的是綠色環保,有效防黴。

2.loctite樂泰密封膠

源自美國,主推液體光學透明粘合劑產品,致力於觸控式螢幕和顯示裝置的蓋板鏡頭粘結、觸控式螢幕感測器組裝和直接粘結應用的企業,其高品質快乾膠享有盛譽。漢高公司2023年7月正式宣佈推出樂泰液體光學透明粘合劑(loca),該產品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與好評。

3.pattex百得密封膠

百得pattex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膠水品牌,應用多的是白乳膠、粘合劑、密封膠十大品牌,民用粘合劑領域的首選品牌之一,也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全球市場中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4.bostik波士密封膠

始於2023年,法國道達爾集團旗下,全球較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致力於工業、建築和民用粘合劑市場。產品主要應用在工業、建築與民用膠市場,廣泛應用於衛生用品、木工傢俱、包裝、紙品、標籤、交通運輸、建築與民用等行業。波士膠致力於提供可持續與創新的解決方案,且方案集工藝效能、使用便捷、成本效益與保護環境於一體。

5.fuller富樂密封膠

fuller富樂,十大膠水品牌,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工業粘合劑行業的知名製造商,集產品開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粘合劑公司。富樂公司木工與傢俱行業為中國客戶提供新型的高效能反應性熱熔膠,新型耐水耐高溫環保型水膠及其它傳統的木工與傢俱工業用粘合劑。全球每個地方的使用者都信賴富樂粘合劑在於他們注重控制成本,提高生產力,更強調自已的質量和品牌。

6.美國ge

美國ge,是密封膠市場人氣品牌,ge密封膠具有防水、防黴的效能,在工業密封與粘結方面有廣泛的應用,可用於鍍膜玻璃、大理石、pc陽光板、不鏽鋼板材、鏡面、烤漆鋁材、塑鋼製品、高檔潔具、淋浴房、鋁塑板等領域。

7.sika西卡

sika西卡,始創於2023年,是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世界上著名的建築和基礎設施保護材料的**商,全球各地生產經營專業化學材料產品的跨國公司。

8.wacker瓦克密封膠

瓦克化學(中國)****,玻璃膠、密封膠十大品牌,源於2023年德國,全球有機矽密封膠生產製造商之一,全球研發投入力度大的化學品公司之一,全球知名的建築用聚合物粘結劑生產商之一,著名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

9.dowcorning道康寧密封膠

道康寧公司,道康寧(中國)投資****1943成立於美國,全球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商用矽酮產品開發的先驅,是行業影響力品牌,歐洲生產銷售電工膠帶公司之一。

10.迴天密封膠

迴天是專業從事膠粘劑和新材料研發、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創立於2023年,前身是國內從事膠粘劑研發的科研單位,也是全國第一批科研院所按市場化運作轉制的民營高科技企業。

8樓:易用店鋪

1、道康寧

道康寧公司於是一家全方面發展的合資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和生產有機矽,在工業膠帶和膠水方面也很擅長,成為了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

2、西卡

西卡****,是一家全球性、綜合性的跨國公司,在防水塗料和玻璃膠等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成為了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

3、百得

百得品牌屬於一個全面發展的、國際化的跨國集團的品牌,在行業內和消費者心中都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擁有14個品類,2700個左右的產品。

4、瓦克

瓦克是一家全面發展的綜合性大品牌,瓦克化學****是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以及全國的有機矽密封膠生產廠家之一。

5、矽寶

矽寶源於2023年德國,成都矽寶科技股份****是一家產品質量***的公司,是全國的有機矽,密封膠的製造商以及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

6、金鼠

金鼠是玻璃膠十大品牌之一,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是高新技術企業,「金鼠」商標被認定為「」。經貿委首批認定的三家矽酮結構膠生產企業之一。

7、思藍德

思藍德是河南省產品,始於2023年,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是河南省高新技術企業,經貿委首批認定的矽酮結構密封膠生產和銷售企業。

8、白雲

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始於2023年, 高新技術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白雲成為了河南省商標,知名品牌。

9、呂氏

遼寧呂氏化工集團****是一家全面發展的綜合性企業,除了發展粘合劑之外,還涉獵其他行業,呂氏產品的卓越品質,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

10、新展

廣東新展化工新材料****雖然成立沒有多久,但是其發展速度十分的快速,是全球競爭力的有機矽建築密封膠企業之一,是十大玻璃膠品牌之一。

9樓:雪巖姐姐**答疑

回答1.金師傅ms防黴膠

2.loctite樂泰密封膠

3.pattex百得密封膠

4.bostik波士密封膠

5.fuller富樂密封膠

6.美國ge

7.sika西卡

8.wacker瓦克密封膠

9.dowcorning道康寧密封膠

10.迴天密封膠

更多8條

ab滴膠怎麼配比較好,要怎麼和滴膠搭配能好看

一般的是3 1當然有一種滴膠叫做快乾膠也叫作飾品膠,那個的配比是2.5 1 以上都是重量比 重量比的配比最正常。一般不會有不幹的情況。要怎麼和滴膠搭配能好看 滴膠可以把許多小飾品做成琥珀。或者直接用寶石模具把滴膠做成大小不一的寶石串,特別是調成各種顏色的滴膠寶石。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的滴...

粘沙發的膠哪種比較好,沙發海綿用哪種膠水粘比較好

粘沙發的膠還是水性的噴膠比較好,因為水性噴膠比較環保健康,十年以上不開膠不粉化,還無安全 隱患。大 嘴 蛙 水性噴膠就不錯。這兒粘膠我建議你去大的商場買,要不然會給你帶來裝修汙染的,粘膠會揮發甲醛等有害氣體,很難 粘膠裡面都含有甲醛和苯系物等有害氣體,對家人身體健康有很多影響,後期治理的話你可以參考...

ab膠的a膠和b膠各自作用是什麼

ab 膠,指的是由兩種組分混合後使用的 膠水。因化學成分可分為 環氧樹脂結構膠 丙烯酸酯結構膠。a組分為主劑。b組分為固化劑。ab膠的 baia膠和b膠的主 要作du用都是保護晶片,提升亮zhi度和可靠dao性。ab 膠的介紹回與主要成分 一 答ab 膠的介紹 ab膠為環氧樹脂系列強力粘合劑,粘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