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孕婦照拍的比較好

2021-06-16 14:15:53 字數 666 閱讀 8126

1樓:道甲嚴遠

1979也拍孕婦照麼

我還以為這些都給寶貝星球拍了呢

順便問下以後的週年紀念**是不是該到寶貝星球拍呢還是在1979拍?

2樓:鍾為呼問萍

我在4818視覺他家拍過寫真,後來姐姐拍婚紗就推薦他去了。我陪她們一去的,效果很好。選片的時候旁邊有孕婦正在選片拍的很漂亮。

3樓:

孕婦照首選武漢芝麻開門,三對一貼心服務,不滿意無條件重拍!真正做到產品終身質保!免去您的後顧之憂,放心消費!

國際大師為主題設計禮服,純手工定製!中國兒童攝影全國十佳兒童影樓,大品牌,值得信賴!全網消費者選擇no.

1,用心做出的好口碑!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人拍的很唯美時尚個性

5樓:同遠攝影集團

建議選擇專注於拍兒童攝影的品牌,但是去拍攝的時候,提前幾天注意休息,養成良好的**狀態和身體狀態。

自己選擇的時候根據您的側重點來選擇,不過服務一定要好,拍攝兒童、孕媽等,最主要的就是保護孕媽和兒童各個方面,如果服務方面不太好的話,其實是不建議選擇的。

當然,一般兒童攝影大品牌都是服務覆蓋比較全面,細節處理也比較到位的。還是建議選擇大品牌,比如說同遠攝影等其實好事很不錯的。

淮安哪家拍的大肚照和兒童照比較好的啊

是的啊!可以來看一下嘛!旁邊不遠就是新亞,裡面有另外兩家兒童影樓,可以來看看整體風格,和出片效果,效果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啦!tianna 呵呵,進來看看,我的孕婦照是在他們家拍的,衣服都是新的,還幫我訂置衣服呢,相簿沒有拿到呢,就已經生了,現在回來了,準備拍成長相簿呢!可以看下我們的拍攝風格 哪家...

上海拍婚紗照哪家比較好,上海拍婚紗照哪家比較好?

龍攝影,巴黎婚紗還有其它記不住那麼多 我在蘭蔻拍的 可以問我 拍婚紗照,選擇哪家旅拍比較好 網頁連結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拍過 多看 一定不要找代拍的公司 慎重 旅拍的地方,比較不錯的推薦四川的康定 新都橋 稻城,雲南的大理 麗江,海邊就很多選擇了,高原還有 的拉薩也不錯,德翼堂攝影。上海拍婚紗照...

青島婚紗攝影店哪家拍的婚紗照比較好看

去年結婚,挑去那裡拍婚紗照這個事情困擾了很久。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看到她在青島海派婚紗拍的 那個 真太美了。所以我也去拍了一套海景婚紗照,還有遊艇婚紗照,超豪華大氣,攝影師帶領一個攝影團隊給我倆拍了一天,拍的很精細,把我拍的非常美。底片全送,婚紗任選,門票都是海派自己出的,從頭到位消費很透明,沒多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