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婚紗照哪家比較好,上海拍婚紗照哪家比較好?

2021-05-05 20:27:32 字數 936 閱讀 4503

1樓:好名字

龍攝影,巴黎婚紗還有其它記不住那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蘭蔻拍的

可以問我

拍婚紗照,選擇哪家旅拍比較好

3樓:陌北鄉愁

網頁連結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拍過

4樓:sun小花姐姐

多看 一定不要找代拍的公司 慎重

5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旅拍的地方,比較不錯的推薦四川的康定、新都橋、稻城,雲南的大理、麗江,海邊就很多選擇了,高原還有**的拉薩也不錯,德翼堂攝影。

上海拍婚紗照的有哪些?上海那些比較好?

6樓:公孫來福桑珍

上海婚紗bai攝影店是有很多,du我當時要拍zhi婚紗照時看dao了很多家,在網上看**。

內朋友在容影樓拍過的都說不太好,有一些地方不明白的多花錢。有幾個朋友在工作室拍了反應不錯,也就決定在幾個工作室中間做選擇,看了幾個已婚朋友朋友空間裡的婚紗照後,發現一家還不錯。後來去店裡實地探訪,一對一服務,感覺**、服務什麼的都不錯。

就下定了,從拍照前的小事項的提醒一直到拍照後的服務都很好。一對一服務。最後婚禮完畢有一個水晶被我搞衛生時跌落摔壞了,還免費給我換了個。

無後期消費。真的很親切的服務。他們是---上海皇室攝影工作室。

強烈建議樓主去看看。

7樓:肇秋英程錦

上海拍婚紗bai照的大大小小有好幾du百家zhi呢!風格很多樣化,dao我給樓主版介紹一家我所知道好權

的吧,就在上海南站附近的石龍路上

叫做(桔子攝影工作室)他家在上海拍的很好看,價效比很高,是個品牌店來的,蠻大的,在上海就那麼幾家可以與他們比較下。建議去他家看下的。

拍婚紗照最好的時間?婚紗照幾月份拍比較好

2046攝影認為春季是顏色斑斕萬物繁盛的季節,所以鮮花成為了這季節外景中最為主要的拍攝影元素。由於花的色彩各異,在顏色的選取上應統一,完善的白紗或是與鮮花成對照的顏色,從而突出人物。表情可把持得更加的甜蜜溫馨,pose可設計得飄逸浪漫,以此來營造春天的氛圍。夏季。2046攝影認為對於新人來講,都希望...

青島婚紗攝影店哪家拍的婚紗照比較好看

去年結婚,挑去那裡拍婚紗照這個事情困擾了很久。參加朋友婚禮的時候看到她在青島海派婚紗拍的 那個 真太美了。所以我也去拍了一套海景婚紗照,還有遊艇婚紗照,超豪華大氣,攝影師帶領一個攝影團隊給我倆拍了一天,拍的很精細,把我拍的非常美。底片全送,婚紗任選,門票都是海派自己出的,從頭到位消費很透明,沒多收一...

5月份婚紗照去哪拍比較好,拍婚紗照去哪裡?幾月份拍婚紗照最好?

正在準備結婚的小情侶,總是希望能把婚紗照拍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同時也能和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間。那婚紗照幾月份拍最好呢?首先,你要知道像三四月份是拍婚紗照的高峰期,一般這個季節萬物復甦,春暖花開,陽光暖暖地照在大地上所以到處的景象都是比較好看,所以這個季節也是最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