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容易犯的「毀房」行為,哪些你中招了

2023-01-11 17:40:12 字數 4518 閱讀 9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的「毀房」行為比較多,很常見的有三種,分別是衛生間空間過小、地板選擇不合理以及廚房門裝修不合理!現實生活總很多人都會面臨一些關於裝修的煩惱,很多人在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房子之後是很容易被快樂給衝昏頭腦的,這個時候的他們沒有理性思考,所以很容易做出一些「毀房」的行為!

常見的第一種毀房行為就是衛生間的面積過小,很多人在裝修自己的房子的時候,都會盡量縮減自己的衛生間面積,以節省出更多的空間來使用,其實這種做法簡直就是大錯特錯,衛生間是我們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一個地方,所以面積一定要適度,不能為了節省空間就「委屈」衛生間哦,不然住下來你會非常痛苦!

再者,很多人在裝修廚房的時候也是會出現很多錯誤的行為的,就比如廚房器具的選擇,很多人為了讓廚房的功能更加強大,往往會購買非常多的廚房用具,但是這種做法真的是超級錯誤的,因為很多的廚房用具往往最後都用不上!廚房門的選擇也很關鍵,如果是廚房門裝修不合理,往往會佔用大量的空間!

最後呢,很多人在地板的裝修上面也是會出現一些「毀房」行為的,如果是地板的裝修不合理,很有可能會出現滲水的情況哦,如果是有滲水這種情況出現了,我估計你住的房子可能就會變成「水簾洞」,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最為合適的一種地板!

2樓:那白給嘛

房間的空間小了,然後各種裝修過來,搞得住的環境就很小。

3樓:洪嬹十三妹

裝了根本用不上的櫃子,位置也不合理,佔用很大的空間。

4樓:eminem漢子

拆掉了不該拆的東西,讓我非常的頭疼,想想都後悔。

5樓:淺若夏沫

裝修櫃子設計不合理,佔地方,還不美觀大方,影響其它東西的擺放。

6樓:

沒有呢,裝修主要是好看,不裝修也可以的。

7樓:我愛和平

我覺得多看看在關於裝修方面的書籍,這樣不會讓你造成毀房行為的。

8樓:小軒在不在吖

這個最好還是問專業人士最好,不然毀房了就來不及了。

9樓:有夢築美

預留的插座不夠,以及廚房沒有預留好冰箱的位置。

10樓:憑請對

電工走線的時候,給你走的亂七八糟的,一點都不美觀

裝修新房時,客廳最容易犯的錯,你家避開了嗎

11樓:啊往事知多少

客廳的佈局要bai順暢

無論是側du邊通過zhi式的客廳dao還是中間橫穿的客廳交通線佈局,專都應確屬保進入客廳或通過客廳的順暢。當然,這種確保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形成的。

客廳材質要通用

在客廳裝修中,你必須確保所採用的裝修材質,猶其是地面材質能用於大部分的家庭居住行為。例如在客廳鋪設太光滑的磚材,可能就會對老人或小孩造成傷害或妨礙他們的行動。

裝修也是一門學問,不當回事犯下錯誤能後悔一輩子,有哪些可能遇到的裝修陷阱?

12樓:豆丁很小

裝修都是一門大學問,假如不當一回事就將會碰到的裝修圈套例如:電線穿管。裝修的全過程是一個繁雜的事兒,隨之裝修群體持續的增加,大家針對裝修的瞭解也愈來愈多,可是也有許多人不明白的裝修,因此在裝修的全過程中被坑,因而這都是為何大家每一次提及裝修就會提心吊膽的緣故,人們就絕大多數小區業主都是遇到的裝修圈套幹了小結,一起學習吧。

地暖回填:一些房子沒有很整平,務必再次平整。倘若職工不足仔細,就會導致「愈來愈不公平」的不便。

而施工現場應用的混合砂漿會加重路面載荷,給房屋建築的安全性產生難題。裝飾設計請注意:最先搞好最底層解決,然後用混合砂漿整平路面。

肌底解決:工程施工期內,一些職工在這一地區開展了切角和鐳射切割原材料,但不勻稱會導致牆面不規律,牆面漆掉色和脫落,乃至地磚黏附力弱。裝飾設計請注意:

地磚不能立即鋪在石灰粉水泥砂漿,生石灰粉和牆面漆的表層,一定要在農村基層清理後鋪裝。

電線穿管:絕大多數人家中全部的電線都穿在pvc管中並埋在牆壁。倘若實際操作工作人員一不小心實際操作,會導致電線在管中紐結,導致電力工程傷害。

裝飾設計請注意:店家應當選購電線或特定知名品牌。然後監管工作員在當場的實際操作,並在安裝後查驗插電難題。

13樓:小麋鹿

不是所有的東西,貴的就是最好的,而是一定要選擇最適合的,這一點一定要謹記心中。

14樓:我森蝶啊

裝修的時候最好親自去選擇裝修材料,這樣比較放心,選擇***的,用的時間長自己也舒心。

15樓:可可可

裝修水電煤氣的線路改造非常重要,不要圖省錢,一定要認真對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料一定要找一個專業的人幫你看,還有就是改水改電一定要設計好。

17樓:茶吧去

裝修材料不是環保的。不是正規的裝修公司。電線,電器不合符標準,尤其地面下,牆裡的。

18樓:唯玥玥

不要盲目聽從別人意見我建議可以,我是這麼覺得的

裝飾裝修房屋時,有哪些禁止行為?

19樓:小小水滴巨蟹

承重牆是禁止拆除的。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下列房屋裝飾裝修活動是被禁止的:

(一)拆改承重樑、柱(含構造柱)和基礎結構;

(二)拆除承重牆體或在承重牆體上開挖門洞;

(三)在懸挑樓梯的承重牆上挖洞;

(四)在懸挑陽臺拖樑部位的牆體挖洞;

(五)在樓面板上砌牆及超標準增大荷載;

(六)在樓面結構層上鑿槽安裝各類管道;

(七)在房屋頂面上擅自加層建房搭棚;

(八)拆改房屋共用設施裝置;

(九)封閉、侵佔房屋共用部位;

(十)擅自改變房屋內部設計使用功能;

(十一)其他損壞房屋結構的行為。

20樓:閁錒0566麼

答:裝飾裝修房屋禁止以下行為:(一)拆改房屋的基礎、牆體、樑、柱、樓板等承重結構;(二)拆改上、下水主管或者改變地漏的位置;(三)在混凝土樓板上或者底面剔槽埋管、鑿孔;(四)在樓板、陽臺、露臺超荷載鋪設地面材料,在室內增設超荷載分隔牆體;(五)在住宅樓房外簷牆體上拆改、增設門窗。

此外,危險房屋不得裝飾裝修。嚴重損壞的房屋

21樓:

內外牆不能跟聚氨酯漆同時施工,否則水性漆會泛黃。

22樓:快樂飛鳥兒

主體結構不能變,承重牆不能隨意拆除,還有,注意一些風水方面的吧,這個網上不少,自己可以查一下

房子裝修時,背後的那些不為人知的黑幕,你知道哪些呢?

23樓:組織必滋

人這一生,等到了自己工作了就要開始考慮買房買車了。特別是買房這個。如果作為一個男生,以後沒房子是能難的。

在買房之後就會遇到裝修的問題了,很多人對此也是十分的重視。如果我們對一件事情一竅不通,就很容易被人騙了。不管是材料**、質量、裝修的過程都有可能被做手腳,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察覺不到。

但是房子入住3-5年後就會很明顯的看到問題,這時候我們也找不到人投訴了。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當時,我住的那個小區就發生這樣的一件事情。在一家普通的居民樓裡,樓層也不高,一家人住在三室一廳的房子裡面。幸福美滿。

不過突然有一天,廚房的天花板卻塌陷了一塊。直接可以看到上面一家的情況了。這可把一家人嚇壞了,還好掉下來的時候沒有人在廚房。

後面檢測出來是因為樓上一家經常樓上漏水滲水,防水沒有做好。

所以為了避免這些的情況,在裝修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哪些細節的地方!

1、做防水,就像我上面提到的那個,如果這個沒有做好也是十分的危險的。有些人裝修會找裝修團隊,因為自己不懂也不能盲目的去弄。很多的裝修團隊為了減少費用和裝修時間,所以防水就只是簡單的做了一層而已,因為我們是外行嘛,不懂人家這些的流程。

但是一般來說我們家中的防水都是要做兩層的,一層是防水塗料一層是丙綸布,如果少了一層的話,以後出現了漏水滲水的情況就麻煩了,不僅浪費錢還影響樓上樓下的鄰里關係。

2、裝修廢渣回填,我們在裝修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各種的廢渣產生,如果這些廢渣如果清理運送的話又是一筆費用,所以很多裝修團隊就會用廢渣來回填,這個問題很常見,這樣就能減少費用了,還省時省力,但是這樣做也會破壞水管,存在一定的隱患。

3、一般我們在粉刷家中牆壁的時候會有有關鍵的一步就是膩子粉,但是很多師傅也會為了偷工減料,從中拿到高額的提成,購買品質不好的膩子粉,但是這樣粉刷後的牆壁,牆面上的漆就會容易脫落,之後如果要修補又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所以一般來說也建議大家在裝修的時候要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或者是信得過的師傅。

有哪些容易在裝修中忽略的問題

裝修中忽略最多的就是插座開關水路一些水底聲吶方面的問題。有些還有一些傢俱電器的擺放位置的問題。我家經歷過好幾次裝修,說下我的經驗吧,我是覺得裝修的時候很容易忽略衣櫃的空間儲存問題,前兩次裝修的時候因為不懂選擇的衣櫃好看但是不實用,裝不了什麼東西,後來買了歐鉑麗家的衣櫃,才真的選擇到了合適的,美觀又實...

裝修地磚用多大的比較合適,裝修時各個房間瓷磚的尺寸多大才合適

600mm和800mm兩種,建議根據鋪貼的面積及傢俱的擺放進行選擇具體如下 1,視覺上能產生空間的擴張感,同時在鋪貼邊角時的廢料率要低於800mm的磚,建議小於20平方米的空間選擇600mm規格的地磚。2,如果是大於20平方米的空間,則可以選擇800mm規格的地磚。3,如果房間中傢俱過多,蓋住大塊地...

客廳裝修時要注意哪些風水,裝修房子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風水問題?

客廳裝修應該注意什麼?1.在光線亮度上,客廳是有要求的,雖然客廳不一定要有陽光的直射,但也要保持客廳的亮度,這裡說的是自然光不是燈光,有的朋友認為只要燈的亮度夠就好,那是理解錯了的 最好客廳窗戶能夠保持整天都有陽光,那樣運勢就比較好了 在窗臺上不要擺置太多過於茂盛的盆栽,那樣會擋住光線 而且在桌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