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粉底的問題和卸妝,男士粉底的問題和卸妝

2023-01-11 17:40:13 字數 753 閱讀 1125

1樓:

你這種情況的確是可以對付的。要從以下幾個部分入手:

第一步:當然是要用剃鬚刀(不要用電動的)儘可能將鬍子刮乾淨。

第二步:選擇一款遮蓋力比較強的遮瑕產品,不要選擇遮瑕膏之類的膏狀產品,因為這類產品不適合大面積使用。也不要選擇普通的粉底液,因為這些產品遮瑕力不夠。

你應該選擇一款粉霜類的產品,這樣可以兼顧。推薦你chetti rouge軒諦的一款專業男士粉霜。

第三步:卸妝的產品外面很多,但是好的很少。我推薦你兩款產品一款是植村秀的卸妝油,一款是軒諦的卸妝潔面油,這兩款產品的特點就是不僅僅是普通的卸妝油,也可以當作洗面奶使用。

比市面上其它的卸妝產品都要方便很多。

一般來說男孩子不要弄得步驟很多,看上去不自然。這樣簡簡單單三步,可以很自然很陽光的。相關的產品你可以網上搜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牌子嘛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男士化妝儘量選粉底液(接近本人膚色 或暗一層) 因為大多數男士的**都沒有女士的那麼好 並且塗得厚厚的 也超不自然 然後上散粉 定妝用的 也是要選擇膚色一樣的 眉毛什麼的不要用眉筆 自己修下 或者去美容店讓他們修下 如果淺 用眉粉輕輕掃下 如果濃密 就用螺旋式眉刷掃一下形狀就好了 至於腮紅用褐色系 打的方向與女士的不同 打90°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男士bb,**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落腮鬍主要是別人打理得乾淨呢

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區別,粉底液與粉底霜有何區別?

粉底液 是一種液狀的粉底,具有保溼的功效,而且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比較自然,較容易推開,而且任何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那一款哦 此外,粉底液合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

適合我的粉底和散粉等,推薦適合我的粉底和散粉等

散粉 dodo紅色戀人粉細專櫃99,有點粉,還可以,vov紫色不推薦。娥偑蘭家的紫粉還可以,再高一點的就是benefit蒲公英粉,mac絲緞自然感光定妝散粉。腮紅 dodo的還可以109 105不記得了,我個人感覺不錯,有粉色,桔色,比較推薦。還可以,好的就是benefit液體腮紅貴。安娜蘇腮紅可以...

隔離跟粉底的區別,隔離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由於粉底液也有一定的隔離與防曬效果,導致部分人認為它與隔離霜是一樣的,實際上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粉底液和隔離霜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一般來說隔離霜的防曬效果更好,而且能清爽保溼,讓妝容更好,而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其實是用來修容的,它與隔離霜的作用和效果是不一樣的。粉底液和隔離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