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在裝修時需要注意哪些相關的問題

2022-01-17 11:45:26 字數 6942 閱讀 9406

1樓:渠納仙畫

ktv包房設計的是ktv包房設計的難點和重點。因為如果ktv包房設計的不好,給消費者帶來不好的享受體驗,不僅會造成消費者流失,也會讓口碑下降。在ktv包房的設計上,包房整體色彩選用深褐色最好,如果有用地毯,可以用淺灰褐色,牆壁就用灰色和粉色,符合整體的裝修風格。

在ktv裝修中要把隔音效果給處理好,那就要在天花板上使用隔音效果好的材料。

2樓:西安辦公室裝修工裝

ktv裝修注意事項1、牆角處理採用不對稱:

ktv聲音的對稱可以引起聲音聚焦的現象,這樣的話它可以破壞聲音的缺陷,提高聲音在房間裡面的響度。背景牆壁可以設計成軟包形式,這樣可以吸音,也可以消除聲音的反射,另外,提高擴聲的聲壓級還可以控制嘯叫的產生,裝飾上採用色調反差的對比效果,給人的感覺也是色彩協調,所以ktv裝修時候牆角處理採用不對稱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

ktv裝修注意事項2、聲學裝修要注意:

ktv的裝修與普通的家裝飾不一樣的,它們最大的區別是對聲學裝修的理解,特別是聲學裝修的流程是不是很清楚,要求裝修單位要嚴格按照聲學裝修的施工方法進行施工,要一邊施工,一邊進行測試,發現問題的話,要及時解決。

ktv在選用空間裝飾材料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3樓:土巴兔裝修

ktv空間裝飾材料的選擇將直接影響整個設計的實用性、經濟性、美觀性和環境氛圍。它是設計師設計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設計師必須熟悉各種材料的質地和性質,掌握這方面的**和工藝。

要學會使用先進的材料和施工技術,為了達到更好的最終裝飾效果,在空間裝飾材料選擇和相應的設施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1、適合室內空間裝飾材料的使用功能。由於材料的物理化學性質以及各種建築構件的裝飾效果也不同。空間需要選擇適合設計風格的材料,並充分利用相應的材料型別,才能更好地襯托出室內環境的氣氛。

**空間的生動氣氛與所選材料的質地、光澤、色彩有著密切的關係。

2、適用空間裝飾材料在相應裝修部位,如底部。由於需要考慮地面清潔工具、傢俱的牢固性、器具的底部以及方便清潔時腳的衝擊等方面的因素,通常選擇具有一定強度、硬度和易於清潔的材料。

3,空間裝飾材料滿足流行風格的需要。娛樂場所往往追求一種新的時代氣息。由於室內設計的現狀和高層次的發展動態,更新的環境往往不是固定的,而是需要更新和時尚的。

原材料需要採用無汙染、質地效能更好的材料,靈活使用可以使裝飾效果顯得更新穎、更美觀。

在空間裝飾材料的選擇過程中,還應考慮最終的裝飾效果。室內裝飾材料的選擇應注意精心的構思、不同材料的特點,區分優質材料和新材料的優缺點。裝飾的標準是不同的,即使它是一個標準的高階室內,也不應該簡單地堆滿了珍貴的材料。

但在設計和材料選擇方面,使**娛樂空間可以設計得令人滿意。

ktv裝修公司如何來選擇?在ktv裝修中需要注意什麼?

4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行業中,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

有很多,對於即將進行ktv裝修的老闆們,要如何在在眾多的裝修公司中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選擇ktv裝修公司,沒關係,土巴兔小編教你如何選擇裝修公司,讓你找到最適合你的裝修公司(查詢更多的ktv裝修公司)。

1、ktv裝修公司資質

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必須對裝修公司的營業執照和裝修資質證書核查,確保該裝修公司的合法性,儘量不要選那種掛在大公司名義下的小工司或者個人、施工隊等。選擇此類裝修公司會影響你的裝修效果和裝修完工後的服務。

2、ktv裝修公司現場考察

去ktv裝修公司施工現場考察,瞭解裝修公司施工人員的施工技術和施工素質,從現場可以看到。ktv裝修公司裝修質量如何,與施工隊施工技術離不開。因此我們只有對施工人員的施工技術和施工素質瞭解後,才能放心的將工程交給他們裝修。

3、ktv裝修口碑

裝修業主可以去ktv裝修公司已有的客戶那裡去了解,通過其他裝修過的業主口碑來判斷該家裝修公司的服務和質量。

4、採用競價方式

在你不知道ktv裝修的知識,而又對裝修公司不瞭解的時候,你可以採用競價的方式尋找目標裝修公司供參考。裝修公司進行投標,你可以從投標方案中大致瞭解裝修公司的實力、裝修低價及使用的基本材料和工期。

5樓:亮瞎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ktv檔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ktv裝修之前,首先要解決的事裝修公司的選擇問題。然而在裝修行業中,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有很多,對於即將進行ktv裝修,要如何在在眾多的裝修公司中做出正確的選擇?

們這邊來了解一下。

1、ktv裝修公司資質。 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必須對裝修公司的營業執照和裝修資質證書核查,確保該裝修公司的合法性,儘量不要選那種掛在大公司名義下的小工司或者個人、施工隊等。選擇此類裝修公司會影響的裝修效果和裝修完工後的服務。

 2、ktv裝修公司現場考察。去ktv裝修公司施工現場考察,瞭解裝修公司施工人員的施工技術和施工素質,從現場可以看到。ktv裝修公司裝修質量如何,與施工隊施工技術離不開。

因此們只有對施工人員的施工技術和施工素質瞭解後,才能放心的將工程交給他們裝修。3、ktv裝修口碑。 裝修業主可以去ktv裝修公司已有的客戶那裡去了解,通過其他裝修過的業主口碑來判斷該家裝修公司的服務和質量。

4、採用競價方式。在不知道ktv裝修的知識,而又對裝修公司不瞭解的時候,可以採用競價的方式尋找目標裝修公司供參考。裝修公司進行投標,可以從投標方案中大致瞭解裝修公司的實力、裝修低價及使用的基本材料和工期。

在瞭解了怎樣挑選裝修公司以後,們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1.首先們得了解ktv裝修設計的牧師是為了吸引更多的顧客,並且裝修的價效比要好。

目前業內最流行的裝修風格大多都是採用暖色系色彩的燈光裝飾設計和基調來進行氛圍的營造。色彩搭配直接影響著ktv的裝修效果,一個受歡迎的ktv裝修色彩設計,不僅能夠表現出ktv酒等娛樂場所的娛樂氣氛,還可以展現出一種獨有的文化和藝術品味。2.

在追求高舒適度的同時,還必須要注意解決對資源的過度消耗和浪費材料現象的出現。3.最後,ktv裝修原則是以人為本,也就是說從功能關係、ktv大廳包間空間佈局設計、交通組織和環境營建等幾個方面考慮,為客人提供一個周全、方便的娛樂服務。

新材料的使用需要適度,在ktv裝修設計中適當的在某些空間使用新材料,營造出一種時尚化的氛圍。合理的設計顏色。

好了,關於ktv裝修如何選擇裝修公司,要注意什麼事項,們就瞭解到這裡。特別要注意的是,ktv包廂、舞池的設計要能增強娛樂效果,製造氣氛,又要能吸引客人,同時舞池設計也應當遵循既方便客人娛樂又能讓客人飲食的原則。所以選擇一個優秀的ktv裝修公司是至關重要的。

6樓:獨酌酌酌

一門包好,外面皮,內用綿)(二牆空心磚起來,外層拉木龍骨架中間隔十離米,放進防火綿,隔音,外用層板,打吼像蒸籠氣孔一樣就可以吸掉低音,)(三頂,a包和b包一定要把磚起到底,才不會ab串音,頂都是木龍骨拉石膏板造型,防火綿平鋪在石膏板上)

另外就窗了,一定要用厚的玻璃封死,不可以用推拉窗戶,有條件可以外加個小木頭門包綿

小知識:沙發的選擇,皮的防水,布的不防水,可以吸音,不好洗,有線的話筒不好打理,但效果好過無錢的~房間最好的標準是長方形的,線要穿管,防耗子,開業之前一定要找好調音師。

7樓:閃亮登場

裝修公司可以從它的業績,就是它幹了多少裝修的工程,再有就是資質。

娛樂場所的裝修,應該將重點放在一個是視覺的感官,就是要新穎,燈光的設計,音響的配套。

再有就是安全是重中之重。消防設施一定要到位,娛樂場所,喝完酒對消防的意識都比較差,容易發生意外,所以消防設施必須到位。

裝飾公司必須具有在工商局註冊的營業執照,有無資質證書也是判斷裝飾公司是否合格的一個重要條件(註冊資金越少風險越大;經營場地要和實際場地相符合;法人代表要和營業執照相符合),年檢也是反映一企業是否正規的重要標誌。榮譽證書、企業文化、經營規模等也是檢視裝修企業是否正規的輔助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ktv裝修公司資質 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務必對裝修公司的營業執照和裝修企業資質證書核查,保證該裝修公司的合理合法,儘量不要選那類掛在大公司委託人下的小工司或是個人、施工隊等。ktv裝修公司當場考察 去ktv裝修公司施工工地考察,掌握裝修公司施工人員的施工技術。很多有關ktv裝修的知識我都是在ktv設計網看到的。

在裝修新房子之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圓陀角

需要注意的實在是有很多,這裡給你精心總結-裝修施工小常識100條,給你參考:

一、 水電:

1、 防水施工宜採用塗膜防水

2、 防水工程應該在隱蔽工程施工完成並驗收後做

3、 防水施工完成後要做2次蓄水試驗

4、 浴室防水層應該不低於1.8米

5、 地漏、陰陽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6、 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7、 冷熱水管左熱右冷

8、 水管儘量不要從地上走

9、 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

10、 裝ppr管是要考慮貼好瓷磚的厚度,這樣管子不會露出來

11、 燒菜只有幾分鐘,洗菜要很久,水斗一定要買大的

12、 龍頭和臺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裝不上去了

13、 馬桶安裝不能用水泥,要用矽膠

14、 馬桶、龍頭安裝好後要注意保護

15、 買馬桶時要考慮馬桶的坑距

16、 洗衣機要考慮是上排水還是下排水

17、 衛生間裡最好不要裝**,容易受潮

18、 衛生間裡的鏡子要先考慮好尺寸,否則鏡前燈很容易就裝高了

19、 衛生間管道最好留檢修孔

20、 強電弱電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裡

21、 左零、右相上接地

22、 電源插座距地300,開關1.4米

23、 開關不要裝在門背後

24、 插座多多宜善

25、 大功率電器用16a插座,如電烤箱等

26、 暗盒要用好的

27、 暗盒一定要和麵板配套,否則有可能裝不上

28、 pvc電線管內電線截面面積不得超過電線管截面面積的40%

29、 臥室的空調不要對著床

30、 空調洞要考慮向外傾斜,否則雨水會進來

31、 燈儘量考慮雙控

32、 衛生間最好安裝防濺插座

33、 陽臺上要考慮個插座

34、 電線槽要橫平豎直,排好照,以後用起來方便

35、 公用煙道要裝止逆閥

36、 買來的電器一定要好好讓工人看說明書

37、 說明書和保修卡等資料一定要留好

二、 泥工:

38、 水泥超過出廠期三個月就不能用了

39、 不同品種、標號的水泥不能混用

40、 黃砂一定要用河砂,用嘴嘗味道就知道了

41、 牆地磚要浸水兩小時以上,陰乾後才能貼

42、 牆地磚寧可多買幾片,不要少買,否則容易出現色差

43、 一面牆上不能有兩排非整磚

44、 擦縫完成後要立即對瓷磚進行清理

45、 地面貼大理石(淺色),石材背面要做防水

46、 陽角處要割45度角

47、 地磚要向地漏處傾斜,否則容易積水

48、 牆磚碰到管道口要採用套割的形式,這樣看起來還是整塊的磚

49、 地面大理石宜幹鋪

50、 地磚一定要耐髒,防滑,不要光為了好看

51、 亞光瓷磚難清理

52、 陽臺地磚要注意排水方向

三、 木工:

53、 地龍骨最好用烘乾落葉松

54、 大的木板材買來後就要鋸開風乾

55、 木工進場先要彈房子水平線

56、 花色面板一進來就要買油漆刷一遍,防止被弄髒

57、 吊扇不能裝在吊頂龍骨上

58、 花色面板施工時要預先挑色

59、 吊頂的吊筋距離牆邊不得大於300

60、 石膏板要用沉頭自攻螺絲固定,進入板面1~2mm,並做防鏽處理,不能用槍釘

61、 石膏板釘子之間的距離不得大於200

62、 石膏板要與牆有3mm的縫,以便進行防裂處理

63、 石膏板陽角處最好做陽角條保護

64、 木門的上下冒頭處要刷油漆

65、 衛生間門套的底部要刷一下防水

66、 房門的大小應該一致

67、 傢俱儘量不要讓木工做,做也做不好的

68、 櫥櫃儘量買整體的,木工做不好,設計也不行

69、 各中尺寸一定要考慮好,改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70、 自己做的移門不要做暗軌道,以後沒辦法維修的

71、 衛生間小的話儘量做移門,不要做開門,佔地方

72、 吃不準的木工活一定要與工頭多交流,千萬不能讓他們自作主張

73、 錢在手裡是硬道理

74、 家裡有小孩,玻璃要少用

75、 一定要讓工人好好看圖紙

76、 廚房抽屜很有用

77、 地板木龍骨平整度是5mm

78、 毛地板要鋪成30度或45度,板和板之間留2~3mm,縫要錯開

79、 地板和牆之間要留8~10mm的縫

80、 複合地板長度超過8m時要考慮伸縮縫

81、 儘量少用中密度板做門套

82、 鉸鏈和五金一定要用好的

83、 浴霸要裝在木龍骨上,不能直接裝在吊頂上

四、 油漆工:

84、 中、深色乳膠漆施工時儘量不要摻水,否則容易出現色差

85、 石膏板接縫處要上繃帶

86、 牆面有縫隙的地方要上的確涼布比較好

87、 原來牆面有的膩子最好剷除,或者刷一遍膠水封固

88、 儘量買知名品牌的油漆,裝修公司推薦或工頭推薦的沒名氣的儘量不要用

89、 天氣太潮溼,油漆不要刷

90、 油漆、塗料的打磨要等完全乾透後進行

91、 下一道油漆施工必須等前一道油漆乾透後進行

92、 金屬面的油漆要做防鏽處理

93、 天氣太冷,油漆施工質量會差的

94、 門油漆時,要用美紋紙貼住鉸鏈和門鎖

95、 天太熱,要注意通風

96、 貼牆紙時,要在牆上刷清油

97、 貼牆紙時,要把開關、插座的面板卸下來

98、 亮光、絲光的乳膠漆要一次完成,補的容易出現色差

99、 踢腳線安裝好後要用膩子和乳膠漆補一下縫

100、 磨砂玻璃要用報紙保護好

家居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家居裝修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門窗裝修屬於大的裝修專案,裡面涉及的學問很多,如果施工人員不細心,就會是門窗裝修得扭曲,日後就會變形產生一系列的問題,怎麼避免這些問題的產生,以及怎麼去監督施工人員把門窗裝修做好,這需要懂的一定的常識,小編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一下門窗裝修的經驗。第一 拆窗之前最好先更換門窗 因為拆窗過程會破壞室內外的...

網咖裝修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網咖在裝修設計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網咖裝修 第一要bai素 在為網咖裝du修設計的時zhi 候,我們需要考慮dao到一個問題,就是專風格 我們在裝修屬開始進行設計的時候,就需要設計統一風格的門面 吧檯以及牆紙的顏色等等。只有統一的風格才會加深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在去網咖上網的時候,就會考慮到這裡,所以網咖裝修風格成為第一要素。網咖裝修...

臥室裝修需要注意什麼,臥室裝修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很看重臥室的隱祕性。這要求它要具有較為嚴密的保護措施,這包括了門扇的嚴密度和窗簾的嚴密度。門扇所採用的材料應儘量厚點,窗簾應採用厚質的布料。同時還要求臥室具有一定的隔音能力。臥室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資深設計師為你做詳細講解 無論家居面積大小,臥室總是不能忽略的一個場所。裝修時,有些小細節稍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