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奶德來說30精神好還是5秒回10藍好wow

2022-01-17 11:45:27 字數 935 閱讀 6542

1樓:唐山小寬寬

30精神無疑是更好一些,30精神回藍的速度如果不在施法狀態下5秒回很多。

記得有個寶石是5回2藍麼?還有4精神,其實計算來說,5精神和5回2藍差不太多,所以計算來說,25精神基本和5回10藍差不多,所以是30精神好一點。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你身上的回藍裝備更多一些,建議還是選擇回藍,畢竟戰鬥不戰鬥,施法不施法,全部都是5回,精神和施法有關,如果利用不好,不如5回效果更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精神更好

jjc裡用啟用的時候換個高精神帶fm的** 再+上這30精神 也能多回不少。

畢竟奶d的隊 基本都是靠持久戰 施法回藍這個問題 自己注意下就可以了

pve裡精神高了 基本上小fb麼的 連地板都不用坐

3樓:建敏利

pve 精神

pvp 回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成30精神,畢竟有啟用這麼個大傢伙呢,而且天賦樹裡和精神有關的點也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好,因為精神影響啟用效果,也影響生命之樹的光環效果,小d天賦有+10%精神。另外bs下玻璃渣,d的pvp裝沒有一件加精神,55555~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5秒10回藍好,因為這是不管你是否進戰鬥的,如果不在戰鬥中的話,喝瓶水因為夠了,又不打,不需要太快吧,但是一旦在戰鬥中的話,30精神根本回不了多少,還是5秒回藍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pvp:5秒回藍

pve:都可以。

8樓:荒唐不荒唐

你可以算下,其實兩個差不多的

9樓:漯舞妖精

奶樹 自然要精神 不會看天賦嗎?

機油5w 40好還是5w 30好冬天用那個好一點?凍用機油是

回答你好,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了,汽車對機油的要求也高了,冬天更換機油的次數也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在更換機油時,4s店都會為我們推薦5w 30和5w 40這兩種規格的機油,這兩種機油也被稱為四季通用汽油,而且有低溫啟動的流動性,在高溫情況下油膜也比較厚,因此這兩種機油,它是什麼季節都是適用的。既然這兩種...

對屬兔的人來說貔貅好還是金蟾好,玉貔貅好還是金貔貅好?貔貅金的好嗎?

貔貅好,我也是屬兔的,自己親身經歷,自從帶了一個貔貅的手串後運氣一直不錯,每天都很順心,財運也不錯哦 祝你好運常伴,天天有個好心情 望採納 玉貔貅好還是金貔貅好?貔貅金的好嗎?請貔貅一定要選擇真正的開光才會讓貔貅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能為我們帶來財運福運,從材質上來說,優質材質自身所蘊含有強大的磁場靈...

秦始皇對中國歷史來說是好還是壞

答 秦始皇也算歷史上的一位功臣了,因為有他在,推進了後來的國家的發展,如 開元盛世 貞觀之治等,這些國家的發展使社會出了許多人才,然而正是因為這些人才,才有了造紙術 火藥等四大發明。但是,秦始皇作為著名的歷史人物,歷代褒貶不一,不能用好壞來簡單區分。從歷史功績上看秦始皇建立皇帝制度,實行三公九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