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基礎很差在兩個月的時間裡過四級,應該如何學習

2023-01-11 01:35:10 字數 993 閱讀 3766

1樓:景同

同學您好,我是在學校工作的,我每天都會接觸好多像您這樣的學生,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只是一點小的建議

我現在還不太清楚您現在的英語基礎是基礎到什麼地步,如果您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勸你可以到書店去買一些關於考試的模考題之類的,因為您現在就兩個月的時間了,因為四級是6月底考,所以兩個月的時間比較緊了,想系統的學習肯定是來不及了,所以只能是選擇一些模考題提高您的應試能力了。

如果您的時間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英語培訓機構,來上一些模考班也行,這種模考班是讓學員瞭解四級考試的題型,能夠更好的歸納解題技巧,把握考試動態,更好的調整應試心理。

我可不是向您推銷我們的課程,這個是我的個人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我希望您這次能順利的通過四級考試,等您大專畢業了,社會考生是不允許考四級的了,所以這是最後一次機會,預祝成功。

2樓:王貝貝楠

我給你的建議是,買一本王長喜的點評歷年真題,你按照要求的時間吧真題真題做完之後,做一下工作1.英語每天都要聽英語聽力。真題的聽力每次聽完分析,分析會考那些場景,場景經常用的英語詞彙是那些?

2.閱讀除了知道對錯之後,吧那些不認識的單詞查出來,記下。這或許就是四級高頻詞彙。

3.作文你到6.月份的時候背幾篇模板。

總之你把真題按考試的要求練習了之後,你再反覆的分析幾遍好好的積累詞彙,不要背詞典了。就看真題。還有你要自信!

相信自己可以的,每天拿出點時間學習,肯定或過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真誠啊

背背真題聽力材料

作文範文

4樓:超人

真題!!

我跟你一樣,最後兩個月才發現該複習了,所以就沒背單詞,直接做真題,把真題的單詞搞懂,聽力是聽的慢速ova,不過我覺的效果不大,用的就是樓上說的王長喜的真題,每天都看。最後考了個426剛剛過線,比較幸運吧,閱讀得了218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專賣加qq914988717

放暑假兩個月我想為高中打基礎英語我該怎麼計劃

首先要解決詞彙問題,這個只有靠你自己記,根據鍍銀記還是比較快的,所以你要學好音標,以便自己可以拼寫。其次,做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每天各一篇就好了,要堅持,做完後校對答案,然後把裡面的生詞 生的語法,句型什麼的都消化掉,如此堅持一段時間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英語成績顯著提高 學習音標很重要。先攻克詞彙問題。...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考研來得及嗎只有兩個月時間準備,能考上研究生嗎?

看你自己的基礎,我朋友他姐國慶開始準備的,考上了北大的研究生。不過是專因為她成績本來就很好屬。所以還是得看你自己。你如果英語這些很不錯,要考數學而數學又不錯的話,可以試試。專業課就不用我說了吧,專業課都不好那就沒法了。政治的話,報個提高班點題班就行了,這兩個基本就能保證過了。關鍵的就是英語啊,每年至...

相識兩個月的女孩,認識兩個月的女孩我還該繼續追下去嘛

笨蛋啊!使勁追,多製造點浪漫,去還海邊玩啊,去酒吧啊,在就是送她點好玩的小禮物,不要太貴的!加油吧 都認識這麼長時間了她都沒有拒絕過你絕對對你有意思。多請她吃飯,多陪她逛街!尤其是飯要多吃酒要多喝!越來越熟什麼都好辦了!想愛就愛 不要逃 男人嘛 喜歡了就要面對啊 至少以後你不會後悔 當然是勇往直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