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訓練計劃,請大家幫我看下,有沒有什麼不妥

2023-01-11 01:30:09 字數 1338 閱讀 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練彈跳的話

你找一個40公分左右的臺階,然後跳上去,注意 只能腳尖落在臺階上.然後再落下

如此反覆.20一組,做完後要放鬆小腿,5組,練爆發的話

就是一百米衝刺 折返是練耐力的

蛙跳不要.

可以適當鍛鍊一下腰腹部肌肉

順序 慢跑1000m

高抬腿一分鐘

我說的那種練彈跳的方法 5組

休息的時候可以做仰臥起坐

看了前面他們的回答 我很糾結啊 彈跳 天生得看跟腱長度 這個都知道吧 然後後天的 就是要鍛鍊跟腱 這是其一 然後就是小腿肌肉的強度 爆發力 而不是說肌肉越多越好 肌肉練成條狀是比較好的 肌肉細胞是有生長方向的 意思就是 經常跳的人 肌肉就會朝著適合彈跳的方向生長 這樣說不知道你明白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這是在練耐力,不像是在練彈跳,練彈跳最重要的是加力量。健身房有那種加腿部力量的器材,不是槓鈴,你可以去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不錯 不過想練彈跳的話 我有更好的建議

兩胳膊向前平伸 另外一條腿向前平伸 用另一條腿做蹲起

每次蹲起的數量和所做組數視個人情況而定 不過儘量讓自己做不動為止 因為肌肉只有在壓迫的情況下才會長。我以前試過各種方法 只有這個最有效 剛開始練的時候 狂練一星期每天堅持 彈跳暴漲了接近十公分 可以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計劃很失敗!你如果想練彈跳和爆發,這樣試試。單挑 找一個不到五十公分的臺階 蹲著跳上去再下來 反覆十次或二十次,左三四組。爆發:百米加速跑!做兩組 一組三次!

5樓:那樣的翅膀

折反跑和高抬腿最好能帶沙袋,外加一個提踵一百次,就是把前腳掌踩在臺階上提後腳跟再放下,這個練小腿肌肉,我覺得你每週的頻率有點低,儘量每天都堅持吧,順序(慢跑,熱身,高抬腿,蹲起,折反跑,蛙跳)祝樓主成功!

6樓:偶是酒中仙

彈跳的話其實沒什麼技巧,你最好多練練摸高,每天沒事的時候對著一個比較高的目標,然後使勁跳,努力摸到那個目標,時間一長你的彈跳自然就上去了。

至於爆發力,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每次訓練時圍著籃球場跑10圈,我原來教練就是這麼教我們的,而且要儘量快地跑,不要怕累,不過小心不要虛脫了,慢跑是熱身啊什麼用的,只有儘量快地跑才可以把速度練起來。

7樓:

爆發你還不如找個150公的槓鈴半蹲4下.3下的.

8樓:默默無名

我覺得都太少了 每樣一天100下還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不過重在堅持!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20

00小毅 不知道你要詢問的是配置是否合理,還是 是否合適?先從配置上看如果只是為了玩網遊,這套電腦綽綽有餘,如果要玩如吃雞等對硬體要求很高的遊戲則有點不夠 只用一個120g的固態硬碟是根本不夠用的,可加上一個1tb的普通硬碟。固態用來放系統和你最常用的程式和遊戲。普通硬碟放資料,電影和不常玩的遊戲 ...

請大家幫我制定一下英語學習計劃,請大家幫我制定一下英語學習計劃

1.學習英語是隨時隨地的 2.做好記錄 3.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 4.每天堅持練習口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5.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 6.每天早晨起床後,張大嘴,啊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練好你的腹式一口氣。7.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 8.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

大家幫我看下,我養的是不是倉鼠,大家幫我看下,我養的是不是倉鼠

絕對是倉鼠,為什麼呢,因為我的鼠鼠借給同學養,同學把我的小米弄水缸裡洗了n次,現在活蹦亂跳的,只是因為你給鼠鼠用水洗的處理方式好,所以鼠鼠活著,但是建議以後不要水洗了,鼠鼠會感冒什麼的,尤其是冬天啊,我鼠鼠洗的時候都是夏天,所以沒事啊 祝你的鼠鼠健康啊 倉鼠不是一碰水就會死。是說不適宜用水洗澡。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