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同學畢業贈言,畢業贈言給同學

2023-01-11 01:25:11 字數 5396 閱讀 3296

1樓:政治

畢業贈言

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蕩,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 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

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裡,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就看見過你一次流淚。當時我沒有去安慰你,而是默默地祝願你——早點高興起來。後來,我打**問你為什麼哭時?

你說:“被人罵哭了。”我當時聽了就暈了,可能是太傷你自尊了吧。

就在這美好的友誼生活後期,我想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時,我卻受到了這個想法的譴責。可能是你、我不適應吧!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著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現在,我只想說的是:“我這隻小船只能在這個彼岸停泊x多天了,六十天後,我會去尋找另一個彼岸,希望在那裡會遇見會遇見你。”

無論走到**,

記住你們曾經是六年的兄弟姐妹,

記住儘可能幫助他人就是幫助你自己。

得意時,

不要忘記告訴大家,讓我們與你同樂;

失意時,

不要忘了你身後的我們,還會幫你度過難關。

寬容、平和、樂觀、向上,是我對你們的期望,

最後,讓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中的每一位,

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考試。

六年來,

我們攜手並進,

六年來,

我們患難與共,

六年了,

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

而我,卻早早的成熟,

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圖書館裡,

我們欣賞巴爾扎克,

品味餘秋雨,

笑談塞萬提斯……

時間真很的無情,

奪人所愛,

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

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勇敢面對,

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

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離開她,

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

做好晒太陽的準備了嗎?

我的朋友。

輕輕的,

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不帶走一片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面不知何出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2.送君當門有修竹,為君葉葉起秋風.

3.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4.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5.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畢業贈言給同學

3樓:捷遠扈珍

1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3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4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5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6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7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8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

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0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很短暫,但是也要珍惜彼此如果你在新的學校交到了新的朋友,千萬不要把我忘了動身的時候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永遠跳蕩不息

六年的時間很短暫,我不想離開你了,我也不想畢業,但是,畢業季他終將是要來臨的

5樓:007阿布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

6樓:李議鷗

六年了,我們同窗已有六年了,這六年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我們長大了。我們像小鳥,長出了豐滿的羽翼,了想象的翅膀。平時,你的字跡清秀,工工整整,你的文章常常榮登範文之榜,這些,都讓我深感欽佩。

在即將分離之際,小姨祝你:在中學裡戰勝膽怯,挑戰自我,更好地展現自己,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7樓:穰覓雲歧姝

、柳陰下告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8樓:思若海之風

畢業了,同學之間表達自己的祝福之情,可以用下面的優美的句子來贈給自己的好朋友以及同學

1、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9.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10.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1.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12.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13.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1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畢業贈言給同學短(一) 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

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

小學畢業贈言給同學短(二) 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

10樓:樊美媛邵琬

這個夏天,我們即將分別。昔日的歡歌笑語,也隨風遠去。但請你永遠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是最好的夥伴。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歡聚的開始,擦乾淚,向屬於 同學們:我們即將畢業,我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祝福你們。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願你們永遠開心!

12樓:愛雁寶

親愛的同學們,畢業在即,我們馬上就要各奔東西。願我們之間的友情化為激勵你們前進的動力,讓你們在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9句

no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

no2、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no3、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祕密。

no4、你不張揚的個性,讓我領略到寧靜,感受到寧靜裡有一顆平靜如水的心!

no5、真誠的友誼無需承諾, 永恆的情緣無需約定。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no6、你的稟賦比如一朵火花,如果你用勤懇辛苦去助燃,它必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no7、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no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性命的出發點,一路跳躍,一路奔跑,英勇地、大膽地奔向生涯的大海……

no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 ..........

14樓:解憂文化

畢業贈言:祝你前程似錦,在工作中大展鵬程,同時祝願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轉瞬即逝,一轉眼我們的點點滴滴都已成為了過去。還記得嗎?你送我的海螺我一直放在身邊,看到它,我就想起了已轉校的你。

有人問才我,友誼是什麼?我回答說:友誼是一艘小船,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他(她)會奮不顧身地幫助你,你犯了錯他(她)會替你頂罪,做什麼會為別人著想。

紀念我們已逝去的青春!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學)我們曾是並排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在學校裡歡聲笑語,我們曾是一張上的學友,當我們在依依不捨裡告別時,請讓我給你送上最美的祝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即將離開,留下的是友情和師情,帶走的是知識。我們即將離開,但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忘記老師的恩情。我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小學畢業留言(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給同學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臺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 ...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 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2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3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

畢業贈言怎麼寫,畢業贈言給同學

你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 珍貴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同學錄畢業分手的時候,一本同學錄,留下全班每個人的筆跡 語氣和姿勢,還有各種不同門牌號碼的微笑。從此,課堂上的作為被重新編排,成為聯絡圖,成為年輕的問候,成為紀念郵票。日後,當今天成為昨天,思念和日子和郵戳一起,將會領著我,沿著小巷一般的信箋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