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做錯了嗎,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2023-01-11 01:30:08 字數 6556 閱讀 2882

1樓:問○道

哪個父母會專門誤導自己的孩子,只是因為上一輩和你有完全不同的生活背景,他們思考問題的方式,不適合當代而已。其實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們的錯誤是緣於時代的不同,這不能怪他們。

你說父母養育了你是應該的,先不說你錯了,其實父母又何止養育了我們,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你的父母會心甘情願,無私的幫助你;在你心情不好時,或者生病時,最擔心的人也是你的父母。對於這我深有體會,我小時候父母為了我的學習,自己過著含辛茹苦的生活,我相信你也應有所體會的。記得512**中的嗎,還有你關注了最近幾次火災了嗎,……為了自己的孩子,父母甘願付出自己的生命啊……

相比之下,我們給父母的愛,太微不足道了,所以我們有什麼資格非有找一個理由才付出愛!

你覺得父母並不感激你,我想那是你觀察的不夠仔細,你應當從細節觀察,父母往往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的。試著去觀察他們的語言,表情……你會發現,你的「好話」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快樂。(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2樓:豬娃寶貝

這不是錯不錯的問題,而是每個子女,應該體諒父母,有時候他們做錯了,是因為生活中的煩瑣事。你應該原諒他們,畢竟他們是生你養你的人。就是錯了,都是自己最親的人,難道你還生他們的氣不理他們啊?

想開一點就沒事了!ok!!!!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父母都不能原諒的話,只能說你不近親情。那你如果以後對你朋友,親戚類的,將會是很難相處。性格問題,應該去做下心理輔導。要不對你人生,沒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當你有孩子了以後,你會怎麼想呢?

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10

5樓:眭默邛晨濡

你是不是理解錯了家人和朋友的意思呢,也許他們是想用另一種方法來關心你,呵護你。如果你很不明白,不如找他們談談,說說你自己的想法。你不必太苦惱,事情總會解決的,不用擔心,相信自己就好。

6樓:彤秉簡芷荷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公平,也沒有所謂餓的善惡。當你用勇氣和真心去面對一切時,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你沒有做錯什麼,幫你是情分不幫是本分啊,別太在意她的態度 你問心無愧就好。多相處一些合的來的朋友至少在三觀上別有太大沖突

8樓:明哥視角

做人是難,有時候是要小心翼翼,有時候確實是左右為難,一不小心就容易得罪人,但是你不要跟你同學一般見識,對她的所作所為不要放在心上,你跟她講清楚了就可以。

9樓:裘仕延英朗

其實女孩子需要哄,當她很在乎你的時候,你可能做了一個感覺沒有什麼的都會引起她的不開心,你們也需要更多的溝通。

10樓:愛鬱和銳逸

記住一句話:真理永遠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11樓:鈕風忻方雅

每個人都有錯,最重要的還是從新改變自己,就算做錯了,有朋友或情人一些因為點小事就怪你的話,那那種感情就不太真,因該換個環境從新找尋自己理想的目標!

12樓:

不是你做錯什麼了,是她們習慣了讓你帶飯,覺得你帶飯是順便的事情,時間久了,習慣就成理所當然了,你突然不給她們帶了,她們可能會有意見!

13樓:雙元麼洲

早上送早點,晚上說聲晚安。偶爾買點小禮物給她

14樓:戎蓓謇元魁

這又沒什麼的嘍,也許是你自己的誤解他了呢,那份禮物也許不說明什麼呢?是自己多想了吧..呵呵.....算啦,反正也已經過去的事了,別去多想,讓它就像沒發生一樣就好了~

15樓:市牧遇燦燦

邇才沒有錯呢,不管邇做什麼.邇都是對的,

莪相信,邇所做的,一定都有邇的理由,所以,邇不會錯.

邇是對的.再說了,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或者錯,對吧,

16樓:生活暱稱

人與人之間交往是以誠待之,對於這類人那就敬而遠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做好,自然優秀,如果更進一步優秀,跳出她們這種小算盤的圈子,別人傷害你都只能有氣無力。

18樓:御鳳罨

不是你的錯,是她的心理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不對,做好自己

20樓:念洛莊琇芳

你到底錯沒錯,我們不知道。只有你知道。一個人不喜歡你了,可能他也有不對。可是那末多人不喜歡你,我想你應該想想自己!

你們覺得是我做錯了嗎?

21樓:

你連問題都說不清楚本來就錯了,不知您要表達的是什麼,但我覺得每個人一輩子不可能不犯錯,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關鍵是知錯就改才好,以此為鑑,再不犯同樣的錯。

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為別人考慮一下,為人大度一些,這樣你也會心情開朗

22樓: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出來可以幫你分析分析。才能知道你是對還是錯。

23樓:小導丶

沒有錯 , 愛一個人無罪,要愛就放心大膽.勇敢的去愛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24樓:原詩柳

首先我覺得你問錯了,你老公沒頭沒腦的問題,誰能給你判斷對與錯。對跟錯總是要有原因才能產生。哪有無緣無故的對錯,希望你提問時要簡單額要的把事情表達清楚

25樓:畫堂西

不寫清楚,我覺得確實是你錯了。

一般錯了的人都說不清楚。

26樓:揚波翻浪

對與錯一下子是很難說清楚的。如你影響到他的自由,就是錯。你是為了對方好,錯也是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的對與錯,首先要看你做的事情是否影響到了別人,其次要看事情是否違反了法律或者道德標準,如果都沒有的話,那麼如果就看你的動機是否有問題了,如果都沒有的話,那麼久沒什麼問題了。

28樓:逮穆

做事對出不是自己說的算的,她們評價你誰有沒有辦法?你自己認為你們是對的,可是他們偏說你是做錯了,這種人也是有的,自己想這做的事,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你就可以去做,不要理會別人怎麼想怎麼說?自己認為沒有錯就好了,在處事方面,什麼人都能遇到這種人,不要往心裡去,自己願意做的對,就自己做,

29樓:

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要勇於去做,如果做錯了再改正,那樣也比不做為要強的多的多。

30樓: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我覺得是你的錯,來問大家又不說問題,不是你的錯嗎?

31樓:

什麼事沒有什麼對錯,只要你感覺這件事我做的對,哪就是對的,但是不能傷害到別人,也不能違反法律,做到公平公正不慚於心就行。

32樓:梨諾幽

錯與對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是在乎,在乎的話承認錯誤也沒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什麼行為,在家庭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沒有什麼對與錯,家庭和諧幸福就好。

34樓:

調解好心態,知足常樂,多學多問多看,有的事情沒有對錯之分,只要自己感覺好就行

35樓:上藥吧

沒有絕對的錯也沒有絕對的對!好多事情都有前提!為了某個迫不得已的事或人去做一些錯誤的事,可能是為了救人或是其他,那真的情有可原!

就像一個沒有什麼生活**的老奶奶,為了維持生活,去擺攤,雖然有礙於市容,但是沒辦法呀!

36樓:

你沒有大錯,小錯是有的,人嗎,誰沒有的範錯的,有錯必改就行了,人沒有完人,互相理解吧,互相原量,相互支援,相互量解吧

37樓:田寅

你都沒有表達事情的原因及後果,如何判斷你的對與錯?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之分,看你做事的出發點是否正確,事情的結果是否違背禮儀道德、甚至違反法律法規,所以說做事一定要理性,要考慮做人做事常規,只要憑良心做事,憑良心對人,相信會得到大家的擁護和理解。

38樓:望雨竹

人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有對錯,每個人不可能都做錯大錯,沒有,但是小錯也是可以有的,這個需要看你,看看是什麼問題了?不管是對錯,找找自身的原因,如果自身沒有錯那就是對方的錯

39樓:微雨下的油紙傘

是對、是錯,立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支援你的人說你對,反對你的人說你錯,到底是對還是不對,簡直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一個人若完完全全看別人的臉色行事,那這個人肯定會失去自我。一個人不可能讓天下所有的人滿意。人,雖然越是圓滑越容易左右逢源,但是,人不可以沒有稜角。

仙人掌之所以能屹立沙漠千萬年沒被飢渴的沙漠動物「消滅」,就因為其身上的刺。只要行事不是太過於離譜,太過於遠離大眾審美,你,完全可以是一棵挺拔於漫漫黃沙之上的仙人掌

我做錯了嗎,我做錯了嗎

你們兩都有錯。首先你沒有戴校牌,在則你說髒話 門衛沒有看清楚,你應該配合他,那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他也是在履行他的責任。你應該幫他 門衛也有錯,他也不應該說髒話 人生總有些不如意!即使你報了 愁 了又能得到什麼那?你還在上學!等工作了。會遇到更多不順心的事,要天天想著爭氣!那多影響工作和生活啊...

她做錯了嗎,她做錯了嗎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樣做呢?開除這個老師?扣老師的工資?看來都不會吧。只有依靠你們自己。如果堅持自己的正義的,就來個破釜沉舟,就算魚死也要網破。如果,你們本身就很含糊,那就得過且過。我給你想了一個辦法,可以一次就解決問題。不過,需要勇氣。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如果是我,哼!我...

我做錯什麼了嗎,我做錯什麼了嗎?

既然選擇了做什麼事,就無需考慮別人的冷眼,或者看不起,只需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做好自己,成功才是最好的反擊,失敗了,說什麼都是藉口,就拿馬雲來說,今天他成功了,他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簡述著他的理念,方法,思維 當然,並不是不好,也不是說他說的是錯的 我們今天的人一聽,啊,對,是這個道理,人們都向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