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作文,我做錯了作文400字。

2021-07-22 03:58:48 字數 5169 閱讀 6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陽光明媚,我早早的起了床,吃過早餐,休息了一會,就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媽媽發現我做錯了一道題.我很不耐煩的看了一眼.

媽媽耐心的為我指出這道題做做錯了,要改一改.我急忙說:"這哪有錯了,明明是對的呀!

媽媽叫華哥哥來講解.他一看題目就說:"這道題有幾種解答了,龍龍做得沒有錯了,只是與題意有點差別,他這種做法也可以算對吧!

不過還是用減法比較合適了."媽媽要我用華哥哥方法在做一遍了,做作業當然得用最好的方法來計算了.可是我不聽媽媽的,還理直氣壯地反擊媽媽,都是對的,為什麼還要重新做了.

媽媽說:"這樣才可以加深你的印象嘛!再說了那種方法比較好.

你沒有聽華哥哥剛才說的話嗎?"

我生氣的對媽媽吼道:那聲音就像打雷一樣的悅耳,把媽媽的聲音都淹沒了.媽媽聽了生氣極了,拿來了衣架就往我身上打.

痛得我值瞪眼.可我還是不知道悔改.一副氣勢凌人的表情瞪著媽媽.

這更是火上澆油了,把媽媽氣得直喘氣,好我管不了你了是吧!你給我出去,不要在回來了.我氣勢洶洶的走了出去,還說:

"不回來就不回來,我還不想回來了呢!"我找了個地方坐下,那裡剛好有電視,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了.也沒有去想剛才發生的事情.

媽媽還是不放心我,不一會還是下來把我找了回去,把剛才的發生的情況分析給我聽,你那樣做是不對的,小時候就不聽別人的教誨,長大了還得了.媽媽叫你重寫也是為了你好,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與媽媽說話呢?聽了媽媽的話,我也認識到了自己剛才犯了很嚴重的錯誤,如果再不改正的話,長大了真的會沒有人喜歡我了.

從今以後,我要學會做個好孩子,認真讀書,聽從父母的教誨,把壞習慣全部改掉,不再惹大們生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錯的想法或做法

我做錯了事作文400字

3樓:市夏出庚

這事情發生在一個暑假裡。一天晚上,媽媽讓我背英語單詞,我背了半個鐘頭,怎麼也不能把它背的滾瓜爛熟。於是我就想了一個壞主意,把不熟練的單詞抄在手掌上,心裡還暗自高興呢!

我興沖沖的拿著英語書去讓媽媽抽背,媽媽看了一下英語書,也看了一下我,說橙子怎麼背,我只說了一個單詞,就背不下去了,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看了手掌一眼,一字不漏地背了出來。還好,還好,媽媽只顧打電腦遊戲,沒注意到我,我心裡暗喜,第二個單詞:西瓜。

這次我一個單詞也沒背,直接看了下手掌上的單詞,這次沒上次好運,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我跑到房間大哭了一場,這時,媽媽走到門口對我說:你自已反醒一下,這種行為對不對,你已經是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一個少先隊員該有這種行為嗎。

我沉思了一會兒,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了大約二百字的保證書,媽媽這才勉強的原諒我這一次不好的行為。在這,我真心地說一句:媽媽,我錯了。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作蔽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不能自已騙自已,要相信自已我能行!

-----------------------------------------

從上幼兒園到現在,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有如天上的繁星

數也數不清。有一件事我怎麼也忘不了,那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事,我的語文老師告訴我了一個道理:學習是不能投機取巧的,要用正確的方法對待學習和考試,這樣的成績才是真實的,如果只為了成績而放棄了誠實那是不值得的。

你一定想知道我的語文老師是誰吧?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陶老師。

陶老師扎著一條馬尾辮,長的不高且很瘦。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一節數學課,數學老師不在學校。陶老師就讓我們考試。

在學習上,我的語文考試每次都是非常優秀的,為了不讓陶老師為我的語文成績下降而感到失望,考試時我是出了渾身的解數,可我還是被最後一道題難住了。我用異樣的目光祈求陶老師告訴我答案,而陶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的回答卻非常令我失望。陶老師回答我的目光好像是:

人的誠實是非常可貴的,是不能用分數來相比的,如果只為了分數丟掉金一般的誠實的話,那你就會一而在,再二三,時間一長就會每次考試都會作弊,所以我就不能告訴你答案。但是我失望了一會兒,又想出了一個只有差生才能相處的餿主意:因為最後一道題是課本上的,所以我打算偷看,我正打算要偷看時,陶老師臉上的笑容不見了,意思好像是:

昀皓,在這樣老師就要生氣了!於是我就把課本收了起來陶老師的臉上又有了笑容,意思好像是:這樣才是好孩子,這樣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最後一道“難題”的正確的答案,又得了一次優秀。

陶老師謝謝您,是您讓我懂的了學習是不能投機取巧的,更不能丟掉金一般的誠實。雖然這件事過去兩年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陶老師謝謝您教育了我。

4樓:百小度

我做錯了一件事

記得那是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想,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好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做什麼好呢?對了,就給爸爸刷皮鞋吧!

我打了半盆清水,又學著媽媽的樣子放了些洗衣粉,並攪拌均勻,然後把皮鞋放到水裡,拿起刷子,起勁地刷了起來,我一邊刷一邊得意地想:一定要把爸爸的臭鞋子變成香鞋子。刷完皮鞋,我把它晾到了陽臺上,就一心一意地等爸爸媽媽回家。

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把我的勞動成果給媽媽看,誰知媽媽大驚失色:“你見過這樣刷皮鞋的嗎?”我這才想起媽媽給爸爸刷皮鞋時,是先用溼毛巾擦乾淨,再打上光亮的鞋油的事。

在我忐忑不安的時候,爸爸終於回來了,我主動地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摸著我的頭,和藹地對我說:“雖然你做錯了事,但我知道你是好心的,爸爸不怪你。”

這件事使我知道了好心也可能辦錯事,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先了解怎樣做,然後再動手。

5樓:

一轉眼,我已經讀四年級了。這些年來,由於年幼無知,我做錯了很多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把媽媽新買的一隻小的彩金的戒指給掰斷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感到很慚愧。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媽媽要洗澡,便把戒指拿了下來,我看見了,說:“媽媽,我來幫你洗一洗戒指吧。”媽媽聽了,說“好啊!

”於是,我把戒指在水裡衝了一下,又用紙把它包了起來擦乾淨,沒想到在擦的過程中我用力過大把戒指給擦斷了。我想:這麼容易就斷了,是不是這戒指很軟,於是我就試著掰了一下,結果一段段都斷了下來。

一隻戒指就這樣被我掰成了5、6段,當時我還不以為然,把一段段的戒指塞到了桌子的縫隙裡,就去做別的事了。等媽媽洗澡出來,我也沒告訴她戒指斷了。“緣緣,緣緣。

”媽媽在大聲地叫我,我聽見了,就跑過去,只見媽媽手裡拿著斷了的戒指問道:“是你做的好事吧。”我伸了伸舌頭,笑眯眯的說:

“是我做的。”媽媽聽了沒有罵我、打我,只給了我一個白眼,這件事就這樣過了每當媽媽提起這件事時,我就會臉紅,現在想起來,我就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xx,我做錯了 作文400字左右

6樓:在海洋館看焦點訪談的孫堅

1 我做錯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腦子裡始終想著白天發生的那件事。

今天在學校,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學校現在要開設一個船模組,要參加的同學明天帶20元錢來。”

下午放學回家,我對媽媽說起了那件事,可誰知媽媽一口否定了我,我想:你不給,我自己會拿。這時,我忽然看見了媽媽的皮夾子,心生一計,趁媽媽不注意,從裡面抽出了一張20元的紙幣,放在了書包裡。

吃過晚飯,媽媽想去超市買包糖。一看皮夾子,自言自語地說:“咦?

我怎麼少了20元錢?”又轉身對我說:“你這死爸爸,拿了我20元錢還不和我說一聲。

”我聽了,嚇了一跳,最好等爸爸下班回家媽媽把這件事忘掉。

過了一會兒,爸爸下班回家了。一進門,媽媽就問他:“你拿過我20元錢嗎?

”爸爸本來就因為生意不好而不開心,聽媽媽這一問,火氣不由大了上來,嚷道:“誰要拿你20元錢啦?”媽媽聽爸爸這樣一嚷,火氣也大了,嚷道:

“我只是問問罷了,你火氣這麼大幹什麼?”爸爸又吵道:“就是不可以。

”接著,他們倆又吵了起來。

聽著爸爸媽媽這樣吵,我想,還是把這20元錢還給媽媽吧。可我又想到:不能還。

一旦還了,不但要挨一頓臭罵,而且還不能參加空模組,還是不要還吧!眼看著爸爸媽媽吵得越來越厲害了,可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剛說了一句: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了。”誰知竟被爸爸臭罵一句。我再也不敢說第二句了。

兩人的吵,直到九點鐘才結束。這次爭吵的時間可真長呀!

那個晚上,我一夜沒睡著。看來我是做錯了,心裡充滿了悔意。

2那天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到學校還很早,可是看到我最好的朋友在翻我的抽屜,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好像鬼鬼祟祟的,我一走近,她不由得嚇了一跳 , 你在幹嘛?''我大聲的對他吼著 ,‘’不是這樣的。‘’我不想聽你解釋,請你立刻從我的眼前消失。

她哭著跑出裡教室。‘’就在這個時候 班主任金老師走了進來問 我怎麼啦?是不是又跟同學吵架啦!

我說出了事情的真相,金老師把我帶到操場上找到了她,我當使用仇恨的眼光死死的盯著她,就好象是我的敵人一樣,她一直在哭,什麼都沒說,後來,老師打**把我們兩個的家長都叫到了學校來。她的媽媽趕過來的時候她仍然在哭,她的媽媽看了看他的表情,在看了看我的眼神,便說;‘’你是不是拿人傢什麼東西啦‘’!她哭得更歷害了,小聲的說了一聲不是我拿的。

我用憤怒的口氣說;‘’還說沒有。‘’辦公室你一片寂靜,毫無半點聲響。我媽媽這是時突然發話了,打破了這僵持已久的場面,算了吧!!

不要應為這一點小事而破壞了孩子之間的友誼。他的媽媽也表示同意,我也只好服從了。 從辦公室出來我也沒理她,她一個**著淚靜靜的走著。

放學以後,她自己一個人慢慢地走著,我埋頭收拾卓框的時候發現有2本練習冊 。這是怎麼回事?我拿著練習冊追了上去問她是真麼回事。

她說;‘’是因為當時英語老師讓他把英語練習冊拿去給老師看,練習冊有在我這兒,我又不在,她只好先去翻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此時覺得自己是多麼不理智,明明不知道是真麼回事,還亂下結論!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咱兩還是好朋友嗎?

當然,我們有遠是好朋友! 在月光的照耀下,兩個人的身影重疊在一起,猶如我們的心

我錯了,作文,400字

7樓:篤嘉譽青初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錯誤。

平常我的英語成績很棒,都在99和100分之間,可有一次英語考試我卻考了91分,老師讓我們拿給家長簽名,我怕給您罵,就獨自模仿您簽名,我心情非常緊張,心神不定地把試卷交給老師,幸虧老師沒發現,我高高興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東成,怎麼那麼高興,是不是英語考了100分啦?”我說:

“還沒考呢!”一下子,我的心情暗淡下來,心裡很難受。

第二天,老師教我學習《中彩那天》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守信,我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

第三天。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我走進媽媽的房間,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微笑著說:“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不過以後不能在做這件事,下次被我發現,我就要批評了。下午去跟老師說明情況,並把試卷取回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撒謊了,因為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我做錯了嗎,我做錯了嗎

你們兩都有錯。首先你沒有戴校牌,在則你說髒話 門衛沒有看清楚,你應該配合他,那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他也是在履行他的責任。你應該幫他 門衛也有錯,他也不應該說髒話 人生總有些不如意!即使你報了 愁 了又能得到什麼那?你還在上學!等工作了。會遇到更多不順心的事,要天天想著爭氣!那多影響工作和生活啊...

我做錯了什麼

不要和他們交往了 朋友之間怎麼能這樣對你呢 不過你也不要以牙還牙了 這樣對你是沒有意義的 就算你還了又能怎麼樣呢 這麼垃圾的人你就不要理他們了 朋友之間是需要互相關心的 你又幫他們買菜又幫洗菜的 也夠意思了 再說了你還是到他們家去坐客 沒這樣對待客 所以就不去想這件事了 也許在你很在意這件事了 可他...

她做錯了嗎,她做錯了嗎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樣做呢?開除這個老師?扣老師的工資?看來都不會吧。只有依靠你們自己。如果堅持自己的正義的,就來個破釜沉舟,就算魚死也要網破。如果,你們本身就很含糊,那就得過且過。我給你想了一個辦法,可以一次就解決問題。不過,需要勇氣。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如果是我,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