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什麼

2022-09-19 12:25:33 字數 1023 閱讀 9977

1樓:

不要和他們交往了

朋友之間怎麼能這樣對你呢

不過你也不要以牙還牙了

這樣對你是沒有意義的

就算你還了又能怎麼樣呢

這麼垃圾的人你就不要理他們了

朋友之間是需要互相關心的

你又幫他們買菜又幫洗菜的

也夠意思了

再說了你還是到他們家去坐客

沒這樣對待客

所以就不去想這件事了

也許在你很在意這件事了

可他們早就不記得了

如果你們很難避免見面的話

那就表面意思一下就算了

千萬不要再去他們家了

以免你再次受傷!!!!

2樓:靚蝴蝶

你不要這樣責怪自己呀!有句話叫:「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何必為了一件事情而影響自己的情緒呢?

人嘛要想開一點!何必責怪自己呢?放輕鬆一點,你將過的更快樂!

人和人之間沒有對錯之份,誰的沒有錯!你並沒有錯呀,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朋友家幫忙是應該的嘛,他們這樣對你,是他們的問題,你沒有錯,要說你錯了的話,就是錯交了朋友

4樓:春天的露珠

我認為應該找出原因,看看問題出在那裡,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那就應該對他們不客氣了.

5樓:

是該奮起的時候了,怎麼這麼軟啊?你太好欺負了吧?我怎麼覺得有點不敢相信呢?

6樓:

你為什麼不主動吃菜?又不是保姆

7樓:

我想是不是他和你開玩笑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好像天方夜談啊?會這樣麼?

9樓:莫然小白

哪有這種朋友啊,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事?

那這種朋友拿來幹什麼呢。

我做錯了嗎,我做錯了嗎

你們兩都有錯。首先你沒有戴校牌,在則你說髒話 門衛沒有看清楚,你應該配合他,那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他也是在履行他的責任。你應該幫他 門衛也有錯,他也不應該說髒話 人生總有些不如意!即使你報了 愁 了又能得到什麼那?你還在上學!等工作了。會遇到更多不順心的事,要天天想著爭氣!那多影響工作和生活啊...

我做錯了作文,我做錯了作文4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早早的起了床,吃過早餐,休息了一會,就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媽媽發現我做錯了一道題.我很不耐煩的看了一眼.媽媽耐心的為我指出這道題做做錯了,要改一改.我急忙說 這哪有錯了,明明是對的呀 媽媽叫華哥哥來講解.他一看題目就說 這道題有幾種解答了,龍龍做得沒有錯了,只是與題意有點差別,他這...

為什麼我做錯了是錯了我承認,可我沒有做錯也是說我錯了,我就說

多聽多看 少說多做 明哲保身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這世道做人做事都要懂得察言觀色 處事要圓滑 不要輕易得罪任何人 既然要得罪那就得斬草除根 不留後患 最起碼也要讓自己能全身而退 沒有人真的是很需要實話,怎麼做是一回事,怎麼說又是一回事 要懂得圓滑和世故啊 你有嗎,你騙了別人,傷別人,還要以大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