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用c 建立簡單的控制檯應用程式老是編譯出錯

2022-09-19 12:10:18 字數 1556 閱讀 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 l"c:\\123.txt" 或者 t("c:\\123.txt") 或者 _t("c:\\123.txt")

l字首表示使用 "寬字元", 寬字元就是 wchar_t* 也就是 lpcwstr.

寬字元是為了解決國際字元問題而產生的, char只有8位, 最大也只能容納256個字元, 而wchar_t通常有16位寬, 足以容納65536個字元, 即使是容納像漢字這樣的大字符集也是毫無難度.

一般的 "c\\123.txt"是 char*, 一般的字元, 加上l後就是wchar_*, 巨集t和_t效果也一樣.

(1)使用寬字元, 也就是上面說的加l

(2)使用原本的字元, 那麼修改為 "專案屬性" -- "字符集" -- "使用多位元組字符集"

vc2003之後的版本全部預設為unicode字符集(寬字元)

2樓:匿名使用者

ansistring filename = "c:\\123.txt";

if (fileexists( filename ))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 說詳細點吧 親

我新安裝的vs2015,可是建立了一個c++的控制檯程式後,除錯的時候為什麼老是報這麼一大堆錯誤呢 100

4樓:萢萢

vs裡面寫c語言程式其實有一些不一樣的,普通的**要修改一下才能執行,你的**沒有問題,主要是需要修改成在vs裡面可執行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字尾·cpp改成·c

用visual studio 編寫一個簡單的控制檯應用程式!求指教! 5

6樓:紅樓花霧

說實話,這個題很簡單!而你寫的可以說是直接是拿字串拼湊起來的!我給你寫的**如下:

string name;

console.writeline("請輸入您的名字:"); //列印輸入提示

name=console.readline(); //接收使用者從鍵盤上輸入的值

console.writeline("歡迎您,同志!",name);

console.readline();

7樓:

我看樓下寫了**,我再寫也差不多,我說一下你的問題吧首先,第三行,那個args用的真是莫名其妙,args是引數陣列。

第4行,接收一行輸入,無操作,貌似也不對。直接刪除。

其他的問題不大。當然不算最優,只是說沒有邏輯上的錯誤。

to 1樓:我覺得最後用readkey比readline好。你說呢?

vs2015可以建立c++的win32控制檯程式但無法編譯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沒裝c++,因為我之前跟你一樣,只裝的c#,就顯示這樣

雙擊裝上就可以了,裝好後像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重新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重灌一下(用管理員許可權安裝)

用C編寫控制檯應用程式,求二維矩陣的乘積

void f double a 3 3 double b 3 3 double c 3 3 void main double b 3 3 double c 3 3 f a,b,c for i 0 i 3 i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 便宜有口碑 先把你的矩陣轉成string 比如 string ...

編寫C控制檯程式,從鍵盤輸入字串,顯示最大的字串

console.write 請輸入一個字串 string str console.readline int count 0 foreach char c in str console.writeline string.format 字串中字母的個數為 str,count console.readli...

VS2019平臺的C中,兩個應用程式,如何讓其中窗

手動繼承 children裡面的那個窗體本來繼承於form 你改一下就行了 運用virtual和override關鍵字。舉個例子,如圖所示 c 2010中,如何在一個窗體中新增一個繼承窗體?本人是新手,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datagridview1 cellvaluechanged,當單元格內容時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