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玩電腦不熬夜了作文,爸爸玩電腦不熬夜了作文250字

2021-07-22 04:05:56 字數 5004 閱讀 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世界盃,普通城市居民應該家喻戶曉。

說到2010南非世界盃,看電視聽廣播的城裡人應該一聽到就腎上腺激動。

說到2010南非世界盃冷門,宅的網路控和球迷應該熱血沸騰、滿肚子裡的話頓時湧出。

於是,我為了看一場英格蘭vs阿爾及利亞,做好了熬到兩點半的充分準備。論其主要原因,世界盃競猜也佔一定比例。

嚴格說來我不是個世界盃球迷,更別說技術含量了,所以看那最後一場賽,以“洋務”二字形容。英格蘭上半場完全不在狀態,任憑阿爾及利亞主動攻擊,才防守。直到下半場,英格蘭才有所覺悟,但已經晚了,阿爾及利亞已經進球。

英格蘭只能使出渾身解數,但阿爾及利亞也不輕敵,就算已佔優勢,也防守得很到位,於是,英格蘭令百萬群眾球迷大失所望。

再說那個德國vs塞爾維亞那場球賽,七點半開電視,做好準備。上場後,西班牙裁判,高度發揮自己的嚴厲,“啪”“啪”“啪”下去,九張黃牌、一張紅牌,克洛澤被罰下場。雖說好多人都大喊這裁判不公平,嫌這裁判嚴,不過他不是還有十一張黃牌的記錄呢嘛!

但是不論這裁判多嚴,多麼影響比賽的程序,德國隊終究還是大意了,塞爾維亞一個進球,德國隊慘敗,德國隊“溫文爾雅”的教練尤阿希姆•勒夫一巴掌把手裡的瓶子摔在地上,可見德國隊這次失敗的程度之深。

看這2010南非世界盃,讓我怎能不熬夜?!

我幫爸爸戒掉玩電腦作文250字

我的爸爸作文250字只寫事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的爸爸,來今年三十四歲源,高高的個子,bai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du戴著一副金絲眼鏡,zhi一頭烏dao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歐哥的福利

爸爸,您真厲害作文250字

4樓:星空影視網

,沒日沒夜的忙。  7歲的時候,我長得和同齡兒一般

大,只是他們比我幸運。我甚少接觸爸爸。因為他的工作不允許他留出很多的時間呆在家裡,呆在我和媽媽身旁。

  記得有一次,幼兒園開家長會,由於爸爸遠在別的大城市,不能來參加我的家長會,只好由老師代替家長,當我看著同伴們和父母手牽手其樂融融的情景,我,沉默了。假如爸爸能出現那該多美妙。只是,一切都是空想。

不過,我並不想責怪他。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這個家。  光影如梭,我長大了。

爸爸仍然很忙。我不知道他究竟要忙到什麼時候?每次看到他日漸憔悴的面容,日益增多的白髮,我的心就有些抽痛。

我不再那麼怨恨他了,這種怨恨不知不覺的被一種心疼代替了。  我想等我長大時,爸爸就不會這麼忙了,那時就變我忙了……

今天我的電腦作文250字寫出電腦對你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年前,我家買了一臺電腦。電腦又名計算機,它有一個主機、一個顯示屏和一個音箱組成的。

電腦有臺式和手提的這兩種款式,有許多型號,效能也是一代比一代好,它由幾十萬個精密的零件組裝而成的,有許許多多單位和家庭都擁有了它。

電腦有很多作用。它可以幫助我們查詢資料,有困難時也可以找它幫忙。電腦可以讓我們在空閒時聽聽**,放鬆心情,玩玩遊戲,豐富業餘生活,上網和好友聊聊天,談談這一星期發生的趣事。

我沒事時,也會上網查查資料,看看最近又有什麼國家大事,也會玩玩遊戲,解除了煩惱,使我放鬆心情。

現在電腦正在不斷普及,電腦正走進千家萬戶中去,給人們帶去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1、wwindows7根據功能的多少、強弱發行瞭如下版本:windows 7starter(簡易版),windows 7home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home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enterprise(企業版),windows 7ultimate(旗艦版)。

2、windows7系統最新的版本號windows 7 service pack 1(簡稱sp1),於2023年2月23日釋出,這也是windows7的最終版本,內部版本是7601。

7樓:卡梅尼歲月

我的電腦是爸爸從廣州帶回來的,它有一個大大的,靈活的大腦,一個圓圓的嘴巴,旁邊加個開關。

電腦分為三大主件,顯示器,主機和鍵盤。顯示器就是一個大螢幕,象電視機一樣。主機是必不可少的部件,有兩隻眼睛,一隻啟動程式,另一隻重新啟動程式。

功勞最大的就是鍵盤了,它包含著26個英語字母,4個方向鍵,0~9個數字,f1~f12一些不可缺少的功能鍵。它們各負其責、各有妙用。如:

ctrl+alt+delete能重新啟動程式,alt+f4能關閉正在執行中的程式。電腦還有一條小尾巴,就是滑鼠,滑鼠是用來發布指令的,顯示器會聽從它的指令,這就是電腦的神奇功能。

8樓:幸福快樂

我給你介紹一個家用電器,是一臺電腦。它是由5個部分組成的,顯示屏、音箱、主機、鍵盤、滑鼠,最主要的要數主機箱了,要是沒連線主機箱,顯示屏就怎麼也打不開。主機箱時有許許多多的小軟體組成的,可以說是最主要的一個機器;音箱就是傳播聲音的,有了這個,可以隨時聽***,讓你的耳朵欣賞著動聽的歌曲;顯示屏是讓我們用眼睛看的,就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了;鍵盤是一種備用功能,上面有107個按鈕,主要輸入文字、字母和數字;滑鼠也是一種主要的機器,它的上面有兩個按鍵,地下有一個小東西可以讓滑鼠來回移動,輕鬆方便。

開啟電腦,先按顯示屏上的一個按鈕,再按主機箱上的一個按鈕,就可以進入了,推動滑鼠,讓滑鼠游標移動到指定位置,雙擊或單擊,讓你愉快地過個癮。

愛發脾氣的爸爸作文250字

9樓:我吃肉肉啦

語文天生重要”。之所以說語文天生重要,是因為語文學習不僅僅可以獲得語文知識、語文技能,而且與人的精神、情感塑造,以及對提高人的整體素質都有著密切的關係。因此,語文學習要有一種大語文理念。

這種理念在10多年前語文報社就已經提出,並實踐著,其結果是語文報的發行量突飛猛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是誰?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是誰?把我撫養長大;是誰?

在我衣服破了的時候為我縫;是誰?送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是誰?給了我一雙美麗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是誰?

給了我一雙靈活的我雙手,讓我去撫摸大自然;是誰?給了我一雙腳,讓我去走遍大自然,是媽媽,媽媽把人世間最美的東西都送給了我。  有一次。

窗外下著濛濛的細雨,我發著高燒,爸爸揹著我走到了醫院,爸爸為了把我送到醫院,他的一衣服都溼透了。他給我買好了藥,又冒著濛濛的細雨把我背了回去。  還有一次,我玩著玩著,我的腿碰破了,我捂著腿走到了家,媽媽感緊抱著我跑到醫院,醫生為我包紮了起來,廢了好多錢錢呢!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您幸苦了!”

勸說作文勸爸爸不要熬夜

11樓:小陳小李小張

記得小時侯,我經常看到爸爸熬夜工作。不管媽媽怎麼勸,爸爸還是本性難移。

有一次,我生日時,爸爸問我:“阿萍,你想要什麼東西做你的生日禮物?”

“我想要你答應我一個要求!”

“好吧,你要什麼?布娃娃,裝飾品,還是零食?”

“不要,我只要爸爸答應我,以後不可以加班熬夜!”

“這,好吧!爸爸答應你!”爸爸說完,笑了。那個笑,是爸爸勉強擠出來的笑。

後來,爸爸真的履行了那個承諾,每天早早地就睡覺了。直到有一天晚上,半夜,我去上廁所時,發現書房還亮著燈,我好奇地走了進去,發現爸爸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手裡還握著筆,桌上放的是爸爸的工作檔案。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為了履行這個承諾,為了不讓我們操心,才把工作時間推到半夜。

我拿了件衣服,小心翼翼地披在爸爸身上,在燈光的照耀下,我突然發現,歲月已經在爸爸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不知道從何時起,爸爸的臉上又多了皺紋,黑髮裡有了白雪掠過的痕跡,臉上是疲勞,是滄桑,顯得格外刺眼……

爸爸對我們的愛,是一種很偉大的愛。我愛爸爸,他每天不辭辛苦地工作,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讓我們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

可是爸爸這樣拼搏,會很累很累的。所以,我唯一能報答爸爸的,是好好得學習,以後就可以減輕爸爸的負擔了!在漫漫學涯裡,長長的學習道路上,爸爸的愛時時刻刻都在鼓勵著我!

爸爸,我愛你!

爸爸對我的愛1一2件事作文250字

12樓:009夏課

從bai前,我只

感受過du母愛,卻從沒感受到父愛zhi.但我現在感受到dao了.

那天,剛放學,天突然下專起了傾盆大

屬雨,許多同學都撐著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屋簷底下,打算等雨停了再回家.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著就好了.

幹嘛不聽呢!我站在哪兒,看著豆大的雨點像斷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濺起一朵一朵的水花.忽然,我的視線裡模糊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走進一看是"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的大喊.爸爸聽見了,立馬跑過來.爸爸:

你怎麼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著涼.

我們撐著傘,在雨中走著.回到家時,我才發現爸爸渾身溼透了,變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爸爸一路上都把傘偏向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淋溼,結果爸爸第二天就得重感冒了.

可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承受著.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也是那麼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親是一顆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以前熬夜玩電腦,現在面板變好差,怎麼辦

我們年紀一樣,我也一天到晚在電腦前,買一大瓶絲瓜水,和一個空的噴瓶吧,是不是噴一下。2到3 天敷一次,我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比較適合學生。隔2 3小時,洗把臉,沒必要用洗面奶,就用水衝一下,毛巾擦乾就行,馬上再噴絲瓜水。我就這樣,很好。但我提醒一下,脣部 的保護不可少哦,我用的是美寶蓮的藍莓修復。慢...

爸爸不讓我玩電腦讓我看書怎麼說他

1.書一定要看,也需要上網。2.告訴爸爸,每天完成作業後,有批准個小時上網時間 3.告訴爸爸,自己說到做到,時間到了,一定下線。你多找一些問題是書本上不好解決的,你讓你爸爸幫你在網上找答案,找多了 煩了 的時侯他就讓你自已上網找了呀。呵呵,這也是小小疲勞戰呀。先讓你爸覺得你懂事了 說 老爸 我知道你...

昨晚爸爸在家裡玩電腦。昨晚媽媽在家看電視。昨晚我在家裡寫作業翻譯

yes,idid.是的,我玩得很愉快。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用英文翻譯下面的中文 我每天都呆在家裡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可10月6號,我去了東湖 i stayed at home to do my homework,play computer games,and wacth tv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