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光粉多少錢一斤,夜光粉多少錢一斤價格

2023-01-11 01:25:09 字數 2331 閱讀 2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夜光粉的**要根據夜光粉材質、夜光粉顏色與夜光粉發光亮度來區分,因為夜光粉有稀土長效長餘輝夜光粉、短效硫化鋅夜光粉,顏色有黃綠光、紅色、藍綠、

2樓:匿名使用者

熒光粉(俗稱夜光粉),通常分為光致儲能夜光粉和帶有放射性的夜光粉兩類。光致儲能夜光粉是熒光粉在受到自然光、日光燈光、紫外光等照射後,把光能儲存起來,在停止光照射後,在緩慢地以熒光的方式釋放出來,所以在夜間或者黑暗處,仍能看到發光,持續時間長達幾小時至十幾小時。帶有放射性的夜光粉,是在熒光粉中摻入放射性物質,利用放射性物質不斷髮出的射線激發熒光粉發光,這類夜光粉發光時間很長,但因為有毒有害和環境汙染等,所以應用範圍小。

20世紀初,人們在研究放電發光現象的過程中開發了熒光燈和熒光粉。當時的熒光燈使用矽酸鋅鈹熒光粉,發光效率低,並有毒性。2023年,a.

h.麥基格發明滷磷酸鈣熒光粉並用在熒光燈內,在照明領域引起了一次革命。這種粉發光效率高、無毒、**便宜,一直使用到現在。

70年代初,荷蘭科學家從理論上計算出熒光粉的發射光譜,發現熒光粉如由450nm、550nm和610nm三條窄峰組成(三基色[1]),則顯色指數和發光效率能同時提高。2023年,荷蘭的範爾斯泰亨等人先後合成了發射峰值分別在上述範圍內的三種稀土熒光粉,使燈的發光效率達到85lm/w,顯色指數為85,使熒光燈有了新的突破。

稀土三基色熒光粉的特點是發光譜帶狹窄,發光能量更為集中,且在短波紫外線激發下穩定性高,高溫特性好,更適用於高負載細管熒光燈和各種單端緊湊型熒光燈。

金屬材料對發光效能有較大的影響,應儘量避免接觸金屬材料,才以免影響發光效果。

會發光的熒光粉(夜光粉)現在的**一般在一百多元到三百多元左右,顏色為藍綠光,黃綠光,天藍光和紫光都在三百多元左右,而紅光和白光相對貴些,出廠價在1000元左右。可以在網上搜尋瑩光塑膠顏料廠,偉泰夜光材料****去諮詢一下。

夜光粉多少錢一斤**

3樓:

1 熒光粉2 光致發光熒光粉3 熒光高壓汞燈用熒光粉4 熒光低壓汞燈用熒光粉5 日光燈用熒光粉6 三基色燈用熒光粉7 彩色燈用熒光粉8 醫療燈用熒光粉9 黑光燈用熒光粉10 影印燈用熒光粉11 上轉換熒光粉12 紫外熒光粉13電致發光熒光粉14 交流電致發光熒光粉15 直流電致發光熒光粉16 陰極射線致發光熒光粉17 黑白電視用熒光粉18 彩色電視用熒光粉19 投影電視用熒光粉 20 飛點掃描管用熒光粉21 示波管用熒光粉《22 顯示管用熒光粉23 電壓穿透型熒光粉24 電流敏感型熒光粉 25 低能電子熒光粉26 極長餘輝熒光粉28 中餘輝熒光粉29 中短餘輝熒光粉30 短餘輝熒光粉31 超短餘輝熒光粉32 放射線致發光熒光粉33 x-射線增感屏用熒光粉 你要哪種熒光粉

夜光粉**多少一斤?在**可以買?

4樓:匿名使用者

1、鉅 .亮光學回答:夜光粉**由其等級和引數決定,一般粒徑細的比粗的要貴,但是粗的夜光粉亮度比細的夜光粉要亮,細的衰減速度比較慢,反過來吸光相對較慢,不過等級高一些的夜光粉既能做到亮度高也能做到粒徑細,**就要高一些,根據你自己的工藝去做選擇適合的顏色和粒徑以及餘輝(有長效和短效)。

2、夜光粉在鉅亮這裡是九十每公斤這裡,等級越**格越高。通常夜光粉可以使用十多年之久,所以買100來塊這裡的也差不多了,一般也是這種**。

3、廣東佛山、江蘇、浙江、山東、福建這些華東華南華北地區的夜光粉生產的比較多,年限也比較就久,不過經銷也多,最好自己能找到直接對接的廠。

夜光粉多少錢一斤

5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您需要的是什麼效果的夜光粉?

如果是晚上發光的夜光粉 發光粉 熒光粉 **在130-1000元/kg

以發光顏色 發光時間 發光亮度來區別

熒光粉對身體有害嗎?以前在**幾塊錢買的熒光粉混著膠水塗牆上了,是那種白天吸光晚上關了燈就會發光的

6樓:缺口處又轉角

首先,熒光粉有兩種,你可以根據自己購買的**判斷一下質量如何。

帶有放射性的夜光粉,是在熒光粉中摻入放射性物質,利用放射性物質不斷髮出的射線激發熒光粉發光,這類夜光粉發光時間很長,但因有毒有害和環境汙染等而導致應用範圍小。

光致儲能夜光粉是熒光粉在受到自然光、日光燈光、紫外光等照射後,把光能儲存起來,停止光照射後,再緩慢地以熒光的方式釋放出來,可無限迴圈使用並且無害。

再給你一點使用建議:

1.避免在酸性環境下使用(al2o3與酸會發生反應)。

2.避免與水接觸,儘量密封儲存;(會吸收空氣中水分,使夜光粉變黑不發光和結塊)。

3.避免與金屬接觸(會影響夜光粉的不飽和狀態,影響發光)。

4.避免高溫高速摩擦(會改變夜光粉已有的結構)。

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這個和種類 新鮮程度 季節 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 30,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 60。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 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 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 20元之間,大些在20 30元之間。...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

越南腰果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產地 生的,w320,七美金一公斤這樣,有帶客戶去拿過貨,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現吃越南腰果,售價25.5一斤 腰果多少錢一斤 根據2020年1月份的市場 腰果在26 45元之間。腰果的品種不同 也不一樣,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腰果 42元每斤,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越南腰果 33.5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