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不該刻意交朋友

2023-01-11 01:30:10 字數 983 閱讀 4541

1樓:達

我會的,在現在這個社會,朋友多路好走,但也會選這性的去結交,而不是沒有意思的去認識。但有的時候需要看情況而定,並不是所以陌生人都能做朋友,比如性格,為人處世要符合自己的要求。

2樓:5569滅韓勢刎

在交朋友這件事上,真心覺得沒必要刻意,朋友之間也需要那種「確認過眼神,適合做朋友」的決絕。與其左右逢源把自己累得慌,還不如只有三倆好友罷了。

3樓:迪

遇上對的人我會主動伸出友誼之手。我覺得友情跟愛情一樣,愛情要雙方都付出才能長久,而只有一方付出,這個人最後必定會受傷,這段愛情的結局就會破裂。友情也差不多,雙方談得來,志同道合,又沒有心思去算計對方,也不會一味想從對方身上索取什麼,這樣的友情才能長久。

有些人短暫的接觸卻能做一生的摯友;他們不需要每天見面,也不需要每年聯絡,可能十年再見感覺依舊如故。有些人天天膩歪在一起;吃住一起,遊玩同在,卻始終貌合神離。

4樓:曉淡

不會,現在你主動別人也以為你不懷好意!當今社會,要想交到朋友,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修養,以及自身素質,這樣才能有一群共同語言的好友!

5樓:戰歌

學習也可以交朋友,畢竟認識的人多了,也可以學習到不少東西。比如,可以拓寬你的愛好範圍,好的朋友也可能會估計你做一些自己不敢嘗試的事,讓你突破自我,成長得更快。朋友也可以互相討論學習方面的事,共同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工作以後我發現交朋友這件事變得越快越難了,以前同學是朋友,同學的同學是朋友,朋友的同學也可以是朋友,除了工作環境裡接觸的人,幾乎很難認識新的朋友,而且人長大了真的很難交心了,以前的朋友也因為時間,空間的距離變得越快越少了,現在還陪在身邊的,真的是真愛吧,珍惜吧!

7樓:抽轉組

隨緣吧,反正我是不會去主動交朋友的,如果我覺得性格相合聊得來的才會去試著和他/她做朋友,要不然三觀不合的話,在一起相處會很難的。

我們該不該分開,我們到底該不該分開?

是 應該 好 好 溝通一下,這樣才 能 知道 各自的 想法,如果還 是 你那 樣 的 話 最好還 是 分開一段時間,沒有 什麼 離不開的 因為你 沒 嘗試,怎麼 知道 呢 或許會遇見 更 好 的 如果是 你們 沒 溝通的 原因,那 就 好 好 談談,兩個人 在 一起重要 的 就 是 要 知道 對方所...

我們該不該分手? 10,我們該不該分手?

我有有點想笑。既然是聊聊就ok的關係。也可以聊聊就分了,就ok了啊。你們又不是海誓山盟的戀愛,只是人生路上連口痰都不算的飄渺一現。我是想你們分了吧,說實話,身為一個女生,聊聊就跟人家處,你拿自己也沒當回事。哥還是勸你,趁年輕,認真的談場戀愛。真事兒,覺得年輕,不去珍惜認真戀愛的機會,你以後會後悔的。...

我們這樣,該不該分手,這樣的我們該不該分手?

愛情不僅僅靠感覺,兩個人還要真真實實的在一塊接觸,才能更好得了解對方!以我的經驗 我覺得這一點是很必須得!我也是個女生,我覺得你現在好好得去愛吧,等你畢業了也許你需要面對的問題才真正顯現出來,因為以後得事誰也不好說。也許你現在得想法很單純,對未來總是有很美好的想象,但真正畢業後 你就知道理想與現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