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該不該去男朋友城市工作,異地戀該不該去男朋友城市工作?

2021-03-04 09:18:55 字數 2097 閱讀 7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們忠心相愛完全可以為男友負出。同在一個城市能更好的加深感情,彼此照顧更好的安心工作多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邊有你的工作嗎?還是單靠他養你?如果單靠他養你的話你就不要去了。如果你去了以後也是要有自己的工作那你可以去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你男朋友的話,對你男朋友有好感的話,你還是上他的工作城市工作吧,不過去之前你在你男朋友那,提前找到工作你在過去。

4樓:易水

看情況,一般工作的話可以去,如果百萬年薪的工作就不要慎重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去是抄有你決定的,你現在的工作很穩定很好,你背景離鄉離開你的父母去另外一個城市,到了那裡你沒有親人,你男朋友對你好還行,對你不好,你怎麼辦。一個人在異鄉,喜怒哀樂你一個人承受,我想你不值得,你走了,你父母老了怎麼辦?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要不要去他的城市上班。

6樓:離殤_黎裳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雖然痴情靠譜的也有,但是你確定是他嗎?而且有句話你不得不信,一般如果是男生去女方的城市,這段戀情的發展往往是好的,但是如果是女生去男方的城市發展的話,大部分都會很失敗或令人失望。

因為女生和男生不一樣,男生一般更理性,也更有那種成本意識,他付出的多,會不那麼輕易放棄。因為容易得來的往往更不被珍惜。如果他是那種會珍惜的,也不會是你現在為了思考去不去而煩惱,顯然他不是。

所以不要傻。女生總是以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自己付出了他肯定會知道我的好,其實不然。在你一步步越突破自己去付出的時候,他已經不是你心中那種會珍惜的人了,女生其實夠該有種貓性的。

7樓:熱額大潤發

生活並未帶有物質的匹配,感情也是同樣的道理。其他都是次要的,在一起才能為了共同生活目標更好選擇磨合方式。建議爭取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他什麼都願意為他做那就去

9樓:獨坐聽雨

想他就去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增進感情,

10樓:露露蓓爾

工作好可以考慮啊,並且他提了才好

11樓:a藍藍

感情靠譜的可以,不靠譜的別去!

12樓:末溫

如果感情到位或是你對他有信心行,不然就不別去

13樓:百度使用者

要去 只有總在一起才能感覺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在別的城市工作,他住宿的我去了沒有地方住我要不要去找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感情,很多的女孩子都琢磨不透,男人心裡面都在想些什麼呢,只不過當她自己靜下心來的時候,每天都覺得特別的枯燥,有時候就是吃飯睡覺或者在忙工作。休息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街,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拉拉呱也可以,只不過看到身邊人大部分都是成雙結對,她就不再想出門了。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一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那些長期缺少滋潤的女人,經常會把這四句話掛在嘴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一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哈哈哈

16樓:暴走大哥哥

如果愛他為什麼不來找你?

即便你去找他

也應該他安排食宿吧

如果這些都需要你個人來出的話

還有必要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

該不該去找男朋友呢,我該不該放棄工作,去找我男朋友,我已經25歲?

親,如果愛,就不會受世俗的看法所羈跘,只要你與他真心相愛,能夠相互扶助,共同奮鬥,取得幸福生活,然後衣錦還鄉,那樣,所有都會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對吧。感情這事情也很難說 如果要是以後你的男朋友對你好的話 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以後男朋友掙不上錢的話 你也會跟著他受苦受累 但是從你...

我該不該去他家工作,男朋友讓我去他家工作,該不該去呢!

我覺得你應該五去距度做.邊有甘噶人噶!一個月先600蚊.人地系女仔來噶嘛.買彡都五夠啦.何況屋企中有啊爸啊媽.爸媽甘辛苦養大你.拿d錢翻去比距使下都應該啦.你男朋友啊爸媽真系五識體諒人噶.中有你男朋友都系啊見到你比人蝦都五幫你.簡直系五體諒你啊.哈哈哈哈哈 誰叫您那麼聽你男朋友的話呢 乾脆就來個 野...

男朋友的爺爺去世,我該不該去,男朋友爺爺去世了,我該不該去呢??

你應該去 畢竟他是長輩 而且還是你男朋友的爺爺 但是我覺得以朋友的身份比較合適 畢竟你們還沒有訂婚 你說是麼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就沒必要去了,畢竟沒有定親,怎麼能披麻戴孝呢。這個東西還是不要去了,如果真去了,你們最後能走一起那最好了。如果沒走一起,那他家也是空留一個笑話,對你也是不好的 如果是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