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朋友出車禍了,我該不該去看他

2021-03-04 00:48:46 字數 4027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

而且主要看現任男友性格是否大度

別因為這樣的小事引起某些不好的誤會,造成不良後果需慎重!!!

前男友出車禍了,我該去看他嗎?

2樓:well憶

要去,跟原男友做個了結,但不要和現男友一起去,會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現在的男友一起去看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保持聯絡的話,就去看看她。

5樓:千年蟲教授

應該去看看,即使不是戀人,作為一般朋友也應該去看看.

6樓:翁航

如果你們但是沒有反目成仇,或者你不討厭他,那就去看吧~~做人還是大方點好~~雖然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嘛~~~別忘記帶點水果哦~~祝他早日**

7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必竟你們曾經相愛過,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感情或多或少還是會有的,初於朋友關心應該去看一看,可能他這時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了。

8樓:逆風

帶著你的男朋友一起去看看他吧,畢竟有過那麼一段,怎麼說也是朋友啊。如果你自己偷偷去,男朋友可能會有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現在的物件一起去看他,那樣就沒問題了....誰都不會被傷害

10樓:

當然應該去,畢竟你們還是朋友,你會這麼想說明你把他當作了你的朋友,才會性心理矛盾,再說你的男朋友這麼愛你,不用擔心

11樓:工冰

你就不該把這件事告訴你現任,你沒看到他惡狠狠地說,隨便你。

你到底愛誰啊?我看你是搖擺不定的,一聽人說他還愛你,春心又萌動了吧。

12樓:空空如也

別去 去了算是什麼呢 對哪方都不好 況且你現在男朋友說是不介意 實際上肯定還是在乎的哦

13樓:放我一夜

不應該.如果他還愛著你,會給他帶來痛苦的.

14樓:侯巨集鍇

應該 應該 很應該 人心都是肉長的啊~~ 如果你們但是沒有反目成仇,或者你不討厭他,那就去看吧, 即使不是戀人,作為一般朋友也應該去看看.

15樓:

應該``

畢竟以前相愛過``

大家都還是朋友嘛``

既然你這樣寫出這樣的就是你有心去看他`

你男朋友也同意了呀``

再說大家分手了也還是朋友嘛``

16樓:西裝短酷

看一下吧,就當普通朋友一樣的去看他吧,但別引起誤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德良心來講都應該去看看他!再說你現在的男朋友都同意了。人心都是肉長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啊

以朋友的身份

前男友出了車禍,我要不要去看望他呢,糾結

19樓:夢生何歡無歡

如果見面感覺尷尬的話,可以不用過去,打個**或者發條簡訊慰問下,如果見面不會尷尬,可以去看看,畢竟相愛過。

20樓:東成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他現在有女朋友嗎?

如果都沒有,可以去看

如果單方面有,不要去看

如果都有,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帶他一起去看,如果對方女朋友在場的情況下。

21樓:搞笑

現在有男朋友的話就不要過去了,

前男友今天出車禍了,我該不該去?

22樓:冒泡豬

既然是過去式的,你再出現或許有些不合時宜,如果你們分手後成為普通朋友,平時也有接觸見面,這樣你去就無所謂了。

23樓:唯愛丶醉夢

可以去看看 因為以前相愛過 就說分手了之後 也是朋友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不是男友也是半個朋友,知道了應該去.不知道那也就過去了

25樓:瀟湘曦敏

那要看你們怎麼分的了,不過我推薦不要去

26樓:光芒

必須得去陪陪他,至少不能讓他有遺憾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必須去!那可是個曾經非常重要的人啊!戀人不成至少要做朋友啊

28樓:安龍哥

一般朋友去探望一下沒什麼不可以!

29樓:丶帆然

即使是前任,作為朋友也要去看望他啊

30樓:伽藍雨

你還在乎他麼?在乎就去,但是若是他又有了女友最好不去,免得尷尬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應該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下比較好,表示尊重與惋惜

前任男友出了車禍,作為他的前任,該不該去看看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他有女朋友,最好別去

34樓:看起來我很普通

相逢便是緣,朋友一場,焉能不去,友誼千金難求。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必竟你們曾經相愛過,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感情或多或少還是會有的,初於朋友關心應該去看一看,可能他這時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死了也不關你的事,除非他自己找你,找你也別理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任在,你就不要去了

38樓:明明啊

可以和你的現任去在他面前秀秀恩愛,如果他還對你有意思的過就可以幫他早點解脫。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去啊這有什麼關係認識的人遇到這種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你現男友和他現女友的情況。去看看也沒什麼,分手了還是朋友,可以看的。

41樓:悟而成魔

親,別去了!你若去讓你現在的男朋友知道了情何以堪!

42樓:果凍六六

在心裡祝福就好了,除非有想複合的心思,但前提是人家現在也是單的,不會困擾他。

43樓:毛毛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去,人都死了,過去的種種也只是過去了

44樓:美樂婭

問這個問題就表明了,你還沒忘了他!我建議你別去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該去看看買點水果什麼的,雖然不在一起了可還可以做朋友啊,我相信現在的男友會支援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現任,如果他不介意,可以去,如果介意,就算了

47樓:愛上你是一朵

想去就去唄,不用多想

48樓:__laughing丶

看看啊,畢竟曾經相愛過。既然你都知道了,怎麼能裝作不知道呢。就算是個熟人也不會這麼做的對吧

49樓:wm相約大海

再怎麼說也曾經一起過,看看是沒事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現任女朋友看見了也不好意思,何況看他和關心他的人不止你,你應該適渴而止咯

51樓:小小卒

不要,和你毛關係了!

52樓:我的love我的溝

你去了他就會提前**

53樓:琳蓉婷鴻

不用 要去幹嘛跟他對看?

女朋友他媽生病住院了,我該不該去看他媽呢

完全跟你女朋友有關係,她說讓去就去,她不讓去就別去,病人就怕刺激,當然如果老人願意看到自己女兒有男朋友,去了比不去好,具體情況咱不清楚,你們商量好了 你先和你女朋友說一下,說想過來看看她媽媽,她如果同意的話,你就買補品過去看看。她家裡不知道的話,那你只能先跟你女朋友溝通一下,看看她的想法,然後你再決...

我的朋友出車禍了,我的一個朋友出車禍了

沒有達到刑事犯罪的程度的,賠償不了也只是民事糾紛,車輛繳納保險的,一般都有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的 縱橫法律網 胡志丹律師 肇事方也就是你朋友不一定沒有錢賠償就會坐牢,要看是否構成交通肇事罪,被撞者應該沒有死亡吧,那不構成範圍,一人死亡 或三人重傷構成交通肇事罪。你朋友應該被判決賠償數額後,以工資收入...

男友出車禍了,該說些什麼,我朋友男友出車禍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你好!請問你們是在一起還是分開的。如果不再他身邊可以時不時的發簡訊,說疼不疼,難受不難受,等你好了我帶你去玩,給你買好吃的。說的調皮一些的話,讓他覺得你很可愛又很關心他,肉麻一點就是,你受傷我很難受,你快點好吧,多吃東西呀等。如果在一起那就行動,給他買些他帶吃的,在身邊陪著,說說笑話呀,問問他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