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在走樓梯,你在他後面,他摔倒了,說是你推的,卻不是你,這該怎麼辦

2023-01-11 01:35:11 字數 5645 閱讀 6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監控就好辦,不然只能跟他講道理,講道德,再不行你只能學他了。

2樓:o話說

嚴重的話 就報警 跟警察說明情況 雙方都沒有證據 只是站個後面 (我想問個事 衣服上會沾到指紋麼)

3樓:情感導師小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監控嗎?

現在這種訛人的事件平凡發生,像你這種情況,你要找目擊證人,或者能找到監控。如果沒有這些的話,處理起來會有些麻煩。首先來說,你要把事情的詳細經過向警察說清楚。

警察辦案也是要講證據的,不能他說你推倒就是你推倒的。現在的法律誰主張誰舉證,既然是他報的案,就讓他提出相應的證據,能證明你把他推倒的。其他的也沒有太好的辦法,該幹嘛幹嘛別理他。

4樓:至少澤

如果有人誣陷你,你就可以在無陷他。他自己摔倒的,卻說是你推的,你沒有推,如果別人看到了或有攝像頭,那就好辦了,直接看回放,或者你早就料到了他想怎麼做,你就可以也走到樓梯下面故意摔到,說是他推的。

5樓:蠟筆小新

好好解釋,獲得別人的理解

6樓:唯愛喬

你也倒地上,說是他推的

如果有一個人在走樓梯,他摔倒了,卻說是你推的,而不是你推的,你該怎麼辦?

7樓:郭婉婷

推他再摔倒一次,然後就不必辯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理論,他應該是理智的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在樓梯道碰上他是會選擇快速地走在你前面還是慢慢地走在你後面?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你bai前面是希望引起你的du

關注,說明zhi他還不確定你對他的態度dao;

走在後面是版希望默默的關注你,權說明他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向你表白;

以上兩種也有別的說法,前提是你確定是他喜歡你。這個這麼理解。

所以說,走前走後並不是決定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這個需要的平時交流的時候多做細節上的關注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也在後面跟著,因為如果突然走前面去會有些尷尬的感覺。當然這得看他的性格問題

11樓:u依然放大幸福

如果這個男孩很害羞,可能會很快的走在你面前。如果這個男孩細心的人,可能會慢慢走在你後面欣賞你。也有害羞的男孩會在你面前很快的消失

12樓:心靈

我想我會走在他前面,讓他看見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就慢慢的跟著

一篇文章講的是夫妻共同進步就像上樓梯,你不努力和他一起上樓梯,他就會遇到另一個人。 這個出自** 20

14樓:cj苗苗

有人說婚姻就像爬樓梯,要隨時跟上對方的腳

步,別等他爬上二十樓了你還在五樓呢,如果他在二十樓遇到一個和他一起爬二十一樓的,他們就有了共同語言,邁著同樣的步伐,你再想追就晚了。

15樓:廣州基佬就是果

這個出自於一個**,你可以去**裡邊找找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你找到了嗎?我記得我實在 朋友圈看到的

17樓:勞寄壘

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加油......

「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解? 20

18樓:笨笨地攤貨

首先可以先理解後面句子的意思,「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冬天時櫻桃樹葉子已經落光,春天一來,就開始長新葉,開花,勃勃生機,枝繁葉茂。

那麼再來理解「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情」,意思就是讓「你」煥發生機,開心,幸福,變得漂亮美麗,大致的意思就是這樣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認為可以理解出來兩個意思:

櫻桃指的是我們生活中的水果櫻桃。櫻桃成熟時間是在五月份左右,而春天是三四月份,這意味著是春天讓櫻桃變成熟了,具體意思就是ta象在你的身上,讓你變成熟。就是喜歡你。

櫻桃成熟是一個變紅的過程,春天也是讓櫻桃逐漸變紅的時間,ta可能是想讓你變紅。就是這樣~!

(ps.你身邊有沒有叫櫻桃的人,也得考慮考慮)

20樓:我愛盒子世界

春天讓櫻桃綻放,「我」也要讓「你」為我綻放

21樓:張曉淨

我要做一個正直的保安 除暴安良 為人民服務。

春天在櫻桃樹上做的事,是想讓櫻桃樹長成小美人,然後結更多的美人果。讓櫻桃樹更像櫻桃樹,讓春天更像春天。

知錯就改是很難得的,孩子犯了錯如果及時承認並改正的話,作為父母應感到高興,因為孩子具備了最為寶貴的品質——誠實。

一篇文章講的是夫妻共同進步就像上樓梯,你不努力和他一起上樓梯,他就會遇到另一個人

22樓:正興通訊

我也看過這個文章,但是忘記了,找到共享下。謝謝

23樓:戊辰年軒

【母愛】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是個特困家庭。兒子剛上小學時,父親去世了。孃兒倆相互攙扶著,用一堆黃土輕輕送走了父親。

母親沒改嫁,含辛茹苦地拉扯著兒子。那時村裡沒通電,兒子每晚在油燈下書聲朗朗、寫寫畫畫,母親拿著針線,輕輕、細細地將母愛密密縫進兒子的衣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當一張張獎狀覆蓋了兩面斑駁陸離的土牆時,兒子也像春天的翠竹,噌噌地往上長。

望著高出自己半頭的兒子,母親眼角的皺紋張滿了笑意。

當滿山的樹木泛出秋意時,兒子考上了縣重點一中。母親卻患上了嚴重的風溼病,幹不了農活,有時連飯都吃不飽。那時的一中,學生每月都得帶30斤米交給食堂。

兒知道母親拿不出,便說:「娘,我要退學,幫你幹農活。」母親摸著兒的頭,疼愛地說:

「你有這份心,娘打心眼兒裡高興,但書是非讀不可。放心,娘生你,就有法子養你。你先到學校報名,我隨後就送米去。

」兒固執地說不,母親說快去,兒還是說不,母親揮起粗糙的巴掌,結實地甩在兒臉上,這是16歲的兒第一次捱打…兒終於上學去了,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母親在默默沉思。

沒多久,縣一中的大食堂迎來了姍姍來遲的母親,她一瘸一拐地挪進門,氣喘吁吁地從肩上卸下一袋米。負責掌秤登記的熊師傅開啟袋口,抓起一把米看了看,眉 頭就鎖緊了,說:「你們這些做家長的,總喜歡佔點小便宜。

你看看,這裡有早稻、中稻、晚稻,還有細米,簡直把我們食堂當雜米桶了。」這位母親臊紅了臉,連說對不起。熊師傅見狀,沒再說什麼,收了。

母親又掏出一個小布包,說:「大師傅,這是5元錢,

我兒子這個月的生活費,麻煩您轉給他。」熊師傅接過去,搖了搖,裡面的硬幣丁丁當當。他開玩笑說:「怎麼,你在街上賣茶葉蛋?」母親的臉又紅了,支吾著道個謝,一瘸一拐地走了。

又一個月初,這位母親揹著一袋米走進食堂。熊師傅照例開袋看米,眉頭又鎖緊,還是雜色米。他想,是不是上次沒給這位母親交待清楚,便一字一頓地對她說:

「不管什麼米,我們都收。但品種要分開,千萬不能混在一起,否則沒法煮,煮出的飯也是夾生的。下次還這樣,我就不收了。

」母親有些惶恐地請求道:「大師傅,我家的米都是這樣的,怎麼辦?」熊師傅哭笑不得,反問道:

「你家一畝田能種出百樣米?真好

笑。」遭此搶白,母親不敢吱聲,熊師傅也不再理她。

第三個月初,母親又來了,熊師傅一看米,勃然大怒,用幾乎失去理智的語氣,毛辣辣地呵斥:「哎,我說你這個做媽的,怎麼頑固不化呀?咋還是雜色米呢?

你呀,今天是怎麼背來的,還是怎樣揹回去!」母親似乎早有預料,雙膝一彎,跪在熊師傅面前,兩行熱淚順著凹陷無神的眼眶湧出:「大師傅,我跟您實說了吧,這米是我討…討飯得來的啊!

」熊師傅大吃一驚,眼睛瞪得溜圓,半晌說不出話。

母親坐在地上,挽起褲腿,露出一雙僵硬變形的腿,腫大成梭形……母親抹了一把淚,說:「我得了晚期風溼病,連走路都困難,更甭說種田了。兒子懂事,要退學幫,被我一巴掌打到了學校…」

她又向熊師傅解釋,她一直瞞著鄉親,更怕兒知道傷了他的自尊心。每天天矇矇亮,她就揣著空米袋,拄著棍子悄悄到十多裡外的村子去討飯,然後捱到天黑後才偷偷摸進村。她將討來的米聚在一起,月初送到學校…母親絮絮叨叨地說著,熊師傅早已潸然淚下。

他扶起母親,說:「好媽媽啊,我馬上去告訴校長,要學校給你家捐款。」母親慌不迭地搖著手,說:

「別、別,如果兒子知道娘討飯供他上學,就毀了他的自尊

心。影響他讀書可不好。大師傅的好意我領了,求你為我保密,切記切記!」母親走了,一瘸一拐。

校長最終知道了這件事,不動聲色,以特困生的名義減免了兒子三年的學費與生活費。三年後,兒子以627分的成績考進了清華大學。歡送畢業生那天,縣一中鑼鼓喧天,校長特意將母親的兒子請上主席臺,此生納悶:

考了高分的同學有好幾個,為什麼單單請我上臺呢?更令人奇怪的是,臺上還堆著三隻鼓囊囊的蛇皮袋。此時,熊師傅上臺講了母親討米供兒上學的故事,臺下鴉雀無聲。

校長指著三隻蛇皮袋,情緒激昂地

說:「這就是故事中的母親討得的三袋米,這是世上用金錢買不到的糧食。下面有請這位偉大的母親上臺。」

兒子疑惑地往後看,只見熊師傅扶著母親正一步一步往臺上挪。我們不知兒子那一刻在想什麼,相信給他的那份震動絕不亞於驚濤駭浪。於是,人間最溫暖的一幕親情上演了,母子倆對視著,母親的目光暖暖的、柔柔的,一綹兒有些花白的頭髮散亂地搭在額前,兒子猛撲上前,摟住她,嚎啕大哭:

「娘啊,我的娘啊…」

我和情人已經分了 他不樂意一直報復我 給我老公打**說我外面有男人 經常威脅我 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能說服你情人不再鬧嗎?比如威脅他,再鬧就一起同歸於盡之類的,看看他反應怎麼樣

2.你情人有沒有家庭的,家庭情況如何?

3.如果他還是要繼續鬧,你只能主動跟你老公坦白,看他能否原諒你了,然後一起面對你情人了。因為如果他不知情,而你被你情人鬧上門,估計你會輸得更慘

25樓:霜悅鳥

既然你有老公,還找情人,那你就應該想到 有紙包不住火的哪一天,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逃避沒用,你只能去面對,主動向你老公坦白,求他原諒你,如果他肯原諒你,那就一起面對你的情人說清楚,這個是最好的結果。如果你不主動,你情人也會找你老公的,到時候情況更糟,或者你不和他分手 穩住你情人,不過萬一哪天,你老公知道了,你就真的無可挽回了,你自己想清楚吧。

還是我說的第一種情況,主動和你老公坦白吧,告訴你老公所有的原委,裝可憐 獲取他的諒解,並保證沒有以後,否則就是一個惡性迴圈。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威脅不過就是告訴你丈夫,不如你自己先向丈夫坦白,這樣他的威脅就不存在了。

27樓:尨仼孒de吢

這個是要和丈夫

坦白並求得丈夫的原諒 來一起面對這個問題 。否則要是到時候真告訴你丈夫了 ,他若是通達一些可能會和這個情人談談,如果不的話 可能會鬧的很僵。坦白認錯誠意些~夫妻嘛 本就是一體的 要一起面對一切的!

你說他有家庭 這就好辦了啊 和你丈夫先坦白 然後看那個男的怎麼做 如果還纏著你 直接你丈夫你們兩個一起上門找他的妻子。

28樓:張jj惠

可以先對他有所警告讓他停止,實在不行可以運用法律的手段進行自我保護。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老公還有他好好談談吧。這些事是不能逃避的不是麼。

如果有個男生喜歡你在他心裡很重他也知道你不喜歡他他想要你做他女朋友怎麼辦謝謝

你喜不喜歡他?不喜歡,就婉轉的拒絕。不然,你不喜歡他,卻和他在一起,以後想分開,都不會。喜歡的話,還是拒絕,因為如果是真喜歡你,不會因為你的一次拒絕。就不喜歡你了。不喜歡就不要給他錯覺哦,不然他會很痛苦 不喜歡怎麼能做他女朋友呢?委屈做女朋友能行嗎?我會拒絕,但如果他還不死心,一直在追求我,對我非常...

如果你真心想和那個男人在一起,在他面前哪幾件事千萬要注意?

愛情可以不顧一切,張揚個性化,追求完美自己喜歡的 但是你如果你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那就需要在男人眼前留意這四件事。每個人都是要面子的,更不用說臉面針對男生的必要性。男生一般會期待自己的妻子溫柔大方,端莊得體,也是期待老婆能在公共場合給自己的形象大大加分。如果你想要和那個人在一起,你就需要留意公共場所...

如果有人要殺你,但你在他要殺你之前先把他殺了,這樣算自衛殺人

你和他是在搏鬥中,bai你把他殺了du的,且那人是主動動zhi 手的,有殺人dao動機,那算自衛,如果不專是,就屬不算了。法律條文 第二百三十三條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對方已經實際行動了,那算自衛,但是對方沒一點實際行動,那就是 打個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