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顯示器久了,發酸!有時還會漲疼。該如何減輕症狀

2023-01-11 00:35:08 字數 841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謹防用眼過度,避免長期疲勞感導致視力下降

看顯示器不宜太久,每小時讓眼睛休息5分鐘,多看遠處,看看綠色植物,鍛鍊眼肌。

應多食用含有葉黃素和維生素類的蔬果,比如獼猴桃、菠菜、蛋黃…適當補充葉黃素眼營養品可預防視力下降、視疲勞,比如鷺亭l20葉黃素。

您可以瞭解下

2樓:蒼橋綾子

長時間近距離看東西會造成視疲勞。尤其是看電腦頻,本身長時間面對電腦會有輻射會傷害眼角膜,造成眼睛不耐用,再就是一直盯著電腦,眼睛長時間不眨,容易造成眼球乾澀,是眼球長時間得不到潤滑,不能緩解眼疲勞,可以一段時間休息一下,多眨眼睛,緩解視疲勞,增加血液迴圈。

3樓:查擾龍鬆

您好:用電腦時間過長,用眼強度過大,會導致眼疲勞。首先工作1小時,最好休息10分鐘。

面對電腦螢幕時多眨眼,減少淚液蒸發時間,避免造成眼乾。可以佩戴電腦防護鏡,阻擋輻射。儘量讓眼睛得到休息。

4樓:水冰月wo愛你

看看遠處 或用涼毛巾敷眼 眼睛喜涼不喜熱 另外玩電腦的時候眼睛離螢幕不要太近 保持正確坐姿 這樣對你的脊椎也會有好處的

5樓:己修雅

長期視近易導致睫狀肌麻痺,所以會有疲勞感。再加上看電腦時人的眨眼次數會減少,引起眼睛乾澀。所以經常上網的人看螢幕不要超過一個小時,轉轉眼睛或做做視力保健操會好些。

6樓:庚慧俊

休息!看遠處,就這麼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視疲勞,可以看看遠處調節一下眼部肌肉

我的顯示器看得眼睛好累,看電腦螢幕眼睛很累

首先,你覺得累,是因為你的重新整理率太低了,用1024 768裝了顯示卡驅動的話驅動和顯示器驅動的話,應該可以達到78hz的重新整理率,基本上選75hz就可以了.如果你也習慣用800 600的話,就能達100hz了.其次,你說在聽新聞的時候,干擾很大.用其他人的顯示器干擾就不大.請問你說的干擾是手機...

顯示器要放多高,眼睛水平對顯示器的哪裡

我 一篇文章給你看看 據調查,我們現在的電腦顯示器在桌面上的高度99 以上放置都過低,人自覺不自覺的就低下了頭,這時頸椎就失去了正常的生理曲度,久而久之就造頸椎骨質增生或韌帶鈣化或組織脫水,而增加頸椎病的發病率 按人的正常生理位置放置的還不足1 調查的105人中有83位都有不同程度的頸椎病,而且趨向...

電腦顯示器怎樣看引數,怎樣檢視電腦顯示器的各種引數?

1 想知道顯示器的各種引數,首先要檢視到顯示器具體是什麼型號的,這裡介紹使用魯大師檢視顯示器的型號。如圖 2.啟動 aida64,開啟 顯示裝置 顯示器 然後定位到 型號 一項,得到電腦螢幕的相關型號。怎樣檢視電腦顯示器的各種引數?1 想知道顯示器的各種引數,首先要檢視到顯示器具體是什麼型號的,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