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整理速度好慢

2023-01-11 00:35:09 字數 862 閱讀 9282

1樓:

這個程式本來就是很慢的,在整理中還影響計算機其他程式執行的速度.但告訴你,c盤是不可以進行碎片整理的,因為c盤是系統盤,整理後你的整個執行系統就會出現問題的,到時候還要重灌系統,除非你的系統不是裝在c盤!嚴格的說,你的c盤是系統盤的話那麼是什麼都不可以刪除的,刪了任何一個檔案你的程式就會出現問題!系統反應慢有以下幾種可能:

a是中了病毒,那麼防毒就好了;b是你電腦啟動專案太多,就是計算機螢幕右下角的小圖示裡顯示的,一般只有」本地連線,寬頻客戶端,音量,輸入法,qq,這幾個啟動專案,你可以把不用的專案關掉就好了,如果是開機自動執行的,你可以按以下操作: 你在計算機左下角的開始裡點執行,輸入msconfig,之後確定,是一個名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頁面,點選選單的」啟動」點下面的全部禁用,然後再在啟動專案裡把ctfmon打對號再確定,提示重新啟動就好了!這樣計算機啟動時便沒有多餘的專案啟動,程式自然就快了;c是你的計算機配置過低!!!

碎片整理程式在執行的速度上不起治標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清理程式只是刪除了臨時檔案,是比較穩妥的方法,c盤作為系統盤不可以隨便刪東西,不建議用任何一種優化工具,只要你養成了良好的使用習慣,不在c盤中安裝其他軟體,佔用太多磁碟空間,適時整理碎片,不頻繁安裝解除安裝程式,不隨便使用共享或免費軟體就好了

3樓:擺渡商人

碎片整理就是很慢的,尤其是c盤.你可以下個優化大師把電腦優化一下!

4樓:聖彼得大帝

建議裝一個diskeeper吧,很好用的碎片整理軟體,可以同時進行多個盤的碎片整理哦。速度慢的話,對計算機進行優化啊,用woptiutilities就很好哦。試試這兩個,對你機器的飛騰,也許能效勞。

關於磁碟碎片整理

把舊硬碟的資料轉移到了新硬碟後再到舊硬碟去做磁碟碎片整理,這樣速度快.拷貝的話新硬碟不會把以前舊硬碟上的碎片也拷過來,只是針對資料的複製.還有,資料拷完後,如舊硬碟上的資料不需要的話,建議舊硬碟分割槽做一下格式化,這樣的話又快又能很好解決碎片的問題.可以利用ghost 硬碟的克隆 硬碟的克隆就是對整...

mysql 如何去整理表資料,碎片整理

建立demo表。create table demo id int unsigned,body text engine myisam charset utf8 插入5條測試資料。insert into demo values 1,aaaaa insert into demo values 2,bbbb...

我的電腦速度好慢,怎麼加速,電腦執行速度太慢,怎麼才能提速?

用360安全衛士進行清理。一 它可以幫你清理影響電腦速度的垃圾檔案。二 還可以幫你清理多餘的惡評外掛。三 幫你查病毒木馬。四 幫你管理開機啟動項。以上4個方面處理後電腦速度應該會有所提高。電腦慢 無非就是記憶體不夠用,同一時間任務太多 電腦無法響應 時間一長 就會重 出執行命令,導致宕機現象。首先先...